笠日,在拉比睜開眼睛的同時房門傳來清脆的叩叩聲。
  
  「來了!」怪了,這樣早會是誰?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有著烏黑中短髮的可愛女孩,手中抱著一份資料。「你好,你就是拉比吧?不好意思那麼早就吵醒你,有事情要請你到司令室一趟,請跟我來。」
  
  「啊?…喔。」這女孩的眼神…跟某人有點相像。「那個,妳是?」
  
  「啊!抱歉,我忘了先自我介紹,我是利娜莉,驅魔師的一員。」兩人繞過一個轉角處繼續向前走,利娜莉笑容可掬的望著拉比,在聽到女孩的名字時拉比很沒形象的驚呼。
  
  「咦──!妳就是利娜莉?」停在半空中的手指充份表達拉比的愕然。
  
  「你認識我?」利娜莉有些訝異的眨了眨漂亮的大眼,自己並不記得有和拉比接觸過啊?
  
  「也不算認識啦,昨天聽到瑞巴對科穆伊講的話,印象太深刻而已…」自己到現在都還記得科穆伊當時的詭異舉動。
  
  「哥哥也真是的…讓你見笑了。」不知不覺兩人已走到司令室門前,利娜莉再度對拉比微笑。「就是這裡,我還有事情要先處理,回頭見,拉比。」
  
  拉比看著利娜莉的背影逐漸遠去,直接轉開門把,科穆伊正坐在裡頭,以及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年站在辦公桌的前方。
  
  「哦,你來啦~」科穆伊啄了一口咖啡,拿了一份資料給拉比。「有任務要交給你們兩個哦!」
  
  「兩個?」拉比看向一旁的少年,赫然發現那人正是神田,後者連正眼都沒瞧一眼,目光一直在手上的資料。
  
  哎呀哎呀…怎麼還是跟昨天一樣的表情啊?而且…他好像在他的眼中看到不耐煩?眉頭觸的可真緊哪,真是糟蹋了那張臉。
  
  「礙於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大略說明情況,細節部分都在資料裡。在法國阿爾卑斯山附近有一座小鎮,發現村名無緣無故消失,而且都是七歲以下的小孩和成年男子,加上惡魔都集中於此地,推斷小鎮可能擁有INNOCENCE,需要你們去查證是否真的有INNOCENCE的存在,探索部隊也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就由你們兩人一組自行前往。」科穆伊指著身後的看板,解釋的同時也圈出小鎮坐落位置的範圍。
  
  「所以,就拜託你們兩個啦!」科穆伊丟給兩人好大的微笑,一個是回以同樣的笑容另外一個連嘴角都沒抽動一下。
  
  火車上──
  
  「……」自火車行駛以來神田沒有講過一句話,拉比很是無奈的坐在位子努力想該找怎樣的話題才能引起對方的注意。
  
  「我可以叫你神田嗎?」拉比臉上有著滿滿的笑容,神田只是暼了拉比一眼,冷冷丟出三個字。
  
  「隨便你。」
  
  唔哦…溫度瞬間降了好幾十度,神田這傢伙要是夏天帶著他一定很方便,免費的活動冰塊!嗯…這樣算答應吧?「那…神田,笑一個來看看啦!一直皺眉會老的很快哦!」拉比將食指往眉宇間擠了擠,努力扮出神田那副死人臉的樣子。
  
  這次神田連反應都懶的反應,繼續將目光擺在手中的資料,對於拉比的問題以及舉動完全不理不採。
  
  「啊~~~神田好冷淡哦~~你是我第一次搭檔的人耶!總該對我說些勉勵的話吧?」
  
  兩顆深綠的大眼水汪汪的看著神田,讓神田不禁聯想到某人也曾用這種眼神看過他,頓時火氣又衝了上來。
  
  只見神田前額浮出一條青筋,與拉比平視,用冷到冰點的語氣說。「你最好不要扯我後腿,死兔子。」
  
  「嗄?神田你綽號也取的太快了吧?」拉比表面上打著哈哈,心理頭卻是五味雜陳。
  
  ……好懷念的叫法,跟那男人喚的方式如出一轍…
  
  「為什麼是兔子啦,你要取也取個帥氣一點的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橘髮少年不服氣的鬧起彆扭,硬要神田說個原因才肯罷休。
  
  「死兔子別吵。」這傢伙是吃了什麼藥不成?情緒那樣高昂,害他都沒法子好好將資料看完,讀沒幾個字就被打斷,切。「你最好趕快將你手中的資料解決掉。」
  
  「神田你不要轉移話題!為什麼要叫我兔子~~說~~~!」拉比死皮賴臉的就是要神田說出原因,黑髮少年的怒氣指數是節節高升。
  
  神田的眼中閃過危險的光芒,咻的一聲直接將刀子架在拉比的脖子上,嚇的拉比的兔耳瞬間垂下狂冒冷汗。
  
  「你看還是不看?」
  
  「神、神田好恐怖哦…嗚嗄!我我我我看就是!」只要再慢上那麼一秒,他就要跟自己的人頭說掰掰了,拉比眼角含淚的拿起資料死命的消化,脖子上還有一條細長的紅痕,正是神田威嚇下的傑作。
  
  嗚嗚…這傢伙比老熊貓還要棘手好幾倍…亂恐怖一把的啦…
  
  
  「這…」拉比望著眼前一片荒蕪不知該做何反應,大白天的連個人影也沒有,應該是市聲鼎沸的廣場安靜的令人發毛。「這哪裡是只有小孩跟成年人不見啊?」
  
  依他看根本成了幽靈鎮嘛…
  
  神田只是約略將目光環視一周,逕自邁開腳步,往最多衣物散落的地方走去。
  
  「咿──神、神田你不要丟下我啊!太過分了──」橘髮少年一邊鬼叫一邊追著黑髮少年,哪有人一聲不響的就丟下同伴啊?太可惡了啦!
  
  不過拉比這次很有先見之名,當神田又再度陷入低氣壓時馬上閉上嘴,乖乖的跟在後頭,深怕自己的腦袋又有分家的危險。
  
  「唔──!」當兩人踏入小鎮旁的樹林時,拉比的右眼忽地抽痛,雖不強烈卻足以引起不適。
  
  「怎麼了?」聽見拉比異常的悶哼,神田警戒的看著他。
  
  「沒事沒事~神田你關心我耶!做媽的我好感───嗚噗!」動字都還未出口,白銀的劍光一閃,某棵樹上多了一具有著橘毛的兔子屍體,地上還有一大攤血跡。
  
  神田真的都不會手下留情…竟然砍的那樣大力,不為刀子想想就算了,也為他想想嘛!他是人肉做的不是鐵打的啊…不過神田好像也砍的動鐵喔?
  
  還有,剛剛的刺痛到底是───?沒猜錯的話,十之八九和那男人有關。
  
  難道說,他就在這附近!?
  
  念頭一閃的間隔,前方傳來男人淒厲的慘叫聲,神田立刻傾下身子衝向聲音的來源處,拉比也跳下樹枝緊跟在後,不過額頭還低了幾滴血就是。
  
  不遠處的高大樹木頂端站了一名身穿黑色禮服的男子。
  
  男人稍微調整高腳帽的角度,優雅又隨性的轉動掌心的手杖,從嘴邊勾起的弧度可以得知男人的心情相當愉悅。
   
  
  「Surprise!我可愛的小兔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