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的陽光緩緩灑進寢室,照在床上的兩人身上顯得有些刺眼,窗外小鳥的啁啾聲以及樹葉間熱烈的交談聲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和平…。
  
  「帝奇是笨蛋…」嗚,他的腰好痛背也痛,全身上下痛到骨頭都快散了,而且…令人難以啟齒的地方也在隱隱犯疼,思及此,小小的臉蛋又是一陣熱度竄升,遲遲退不去。
  
  而那名罪魁禍首竟然還在那裡笑的很悠哉!
  
  「笑什麼!你這個死變態、超級戀童癖的色鬼大叔!」這傢伙根本是藉著管家的名義光明正大的吃自己豆腐,有夠可惡!
  
  這是帝奇近幾天以來被拉比的冷箭傷到最重的一次。他真的從戀童癖進化成色大叔了…唉,至少比色老頭好一點啦。
  
  「可是,小兔子不能把錯全怪在我身上哦….」靠近本來就有些嫣紅的耳後,再加上一劑強心劑。「…你不也很舒服?」
  
  意料中的瞧見桃紅的耳緣逐漸加深再加深,紅到都快滴出血了,拉比下意識的全身僵硬,怎麼也沒辦法將話說的完全。
  
  「你、你你────」簡單的詞語輕而易舉的勾起昨晚的激情,以及自己羞死人的呻吟,每一幕都太過震撼太過鮮明,到現在拉比都還記得帝奇當時邪氣的表情是那樣地駿逸卻帶有英氣,以及在自己耳畔呢喃的話語,都是那樣的深情,那樣的令自己感動與滿足。
  
  薄唇微勾。小傢伙想跟自己鬥?還嫩的呢,不過,小兔子的反應真的是千變萬化,有趣的很哩!真的會欺負上癮哪…
  
  「我、我我什麼我?想起昨晚的事情了?──小色鬼。」他的小兔子真是單純,一看就明瞭。
  
  「誰色了啊!明明就是你一直、一直的做下去!我都已經說不要了你還──」要是書人聽到自家管家和自家乾兒子的對話恐怕會腦溢血而死吧。
  
  「哦?我怎樣?」壞壞一笑,挑釁味十足。
  
  「你你你你!!!」氣的拉比抬起腳就往帝奇那一踹,壓根忘記自己是名患者,如此高難度的動作牽動了私處的傷口,才一踹下去拉比就後悔了。
  
  「嗚咽…好痛…都是你…我不要再跟你洗澡了啦…」小手緊抓床單控訴著男人的惡行。每次,每次都變成自己理虧,太不公平了,等他長大以後一定要反撲!不會再讓帝奇那麼橫行霸道了。
  
  「抱歉抱歉…一時間控制不了…」總覺得自己好像在殘害國家幼苗?竟然跟十一歲的孩子討論起這檔事,…小傢伙八成也不曉得昨晚的行為是什麼吧?該不會以為只是單純的在欺負他?
  
  帝奇聯想到最不願的答案。要是小傢伙就這樣認為隨便跟誰做愛都行那還得了?不成不成,還是解釋清楚的好。
  
  「控制什麼?」眼眶有些泛紅的瞧著帝奇,不能理解前者的意思。
  
  某人覺得後腦杓被人狠狠地賞了一記爆栗。他的小拉比就是這麼天真這麼單蠢哪…這叫他怎麼捨得玷汙呢?順帶一提,昨晚的行為不叫做玷汙,那叫做愛的表現。
  
  「沒什麼。拉比,答應我,不能和除了我以外的人做昨晚那種事。」板起臉孔神情異常嚴肅。
  
  憑自己了解小傢伙的程度知道他不可能會這麼做,保險起見還是要提醒一下。
  
  「我才不會咧!因為是你我才勉強接受的!」拜託,這麼不好意思的事情自己怎麼可能跟別人做?就算是帝奇自己都要考慮了,其他人?免談!
  
  勉強接受?言下之意是他還不夠努力就是。「看來小兔子不怎麼滿意在下昨晚的服務嚕?」語氣難得參了幾許不悅。
  
  雖然知道拉比真正想表達意思,也知道那句話是無心的,偏偏就是很能挑起他的慾望,讓人有股想再好好疼愛,好好的蹂躪小傢伙讓他在自己的身下啜泣的衝動。
  
  怎麼覺得帝奇好像…在生氣?該生氣應該是他吧?好心幫他洗頭還被騙,最後連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倖免的都被摸透透。
  
  小嘴吶吶的抱怨。「還不都是因為你…害我那裡好痛…現在還對我發脾氣…」愈想愈覺得自己很無辜,斗大的淚水逐漸在眼眶累積,有落下的趨勢。
  
  啊啊,好像做的太過火了一點,都怪他忘了拿捏分寸,畢竟也是自己有錯在先,現在還對小傢伙生氣的確很沒道理。
  
  他也不是真的不開心,只是想看看小傢伙的反應罷了。
  
  帝奇喜歡的是拉比臉紅又不服的反駁,可不是這種泫然欲泣的模樣。
  
  撫過橘紅,髮絲在指縫間錯落的觸感格外令帝奇眷戀。「抱歉,我沒有在生氣,是我開玩笑開的太過火了。」
  
  這就是帝奇的優點,該認錯的時候絕不會逃避,尤其是對於拉比,他一點都不在乎什麼年齡之類的東西,不對就是不對,就是這麼坦率的這點才能博取小傢伙的信任,當然,溫柔更是不可獲缺的。
  
  小傢伙點了點腦袋表示原諒,其實,他也不討厭帝奇的觸摸,相反的還很喜歡,如果去除帝奇喜歡對自己惡作劇這點,他是真的很喜歡肌膚與肌膚間的觸感,是那樣真實,那樣溫暖,那樣的令他放心,彷彿經由這些就可以真正的感覺到帝奇的存在,他可以告訴自己不是作夢。
  
  「拉比,再對我說一次昨晚你對我說的話。」抱起小傢伙,小心翼翼的往廚房走去,每個動作間都是如此溫柔,就是怕小傢伙的傷口會扯動到。
  
  「唔…!不、不要……」那種話講一次就讓他羞困到不行,何況是第二次?
  
  「說嘛…不然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聽錯?」雖然昨天拉比在自己的淫威下說過很多次,可自己最想聽到的還是小傢伙親口說出來,在正常的情況。
  
  「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感覺…」是否也像我一般,深深的迷戀著你?
  
  看著帝奇認真又溫柔的表情,如夜一般的眸子裡寫滿了情意與渴望。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這次就讓帝奇完全的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在乎他,是多麼的重視他。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小手環過帝奇的頸項,牢牢的緊抱,一字一句都是肺腑之言。「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喜歡你…也絕對不會懷疑你對我的感情…」
  
  「拉比是永遠屬於帝奇的,帝奇也是永遠屬於拉比,誰都不可以違背彼此…」答應過彼此會牽著對方好好走下去,所以,誰都不可以中途就放開手。
  
  「沒錯,誰都不違背誰,我是永遠專屬於你的管家。」我的人、我的心,我的一切一切都只會交付給你,拉比。
  
  「所以…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就算再怎麼無法接受,也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好嗎?」在小傢伙的右眼印下一吻,偷偷的在上頭訂下契約,一個連拉比都不曉得的內容的契約。
  
  沒有拉比的信任,自己將一無所有。
  
  「當然,我以書人的名義發誓。」小臉上有著超乎年齡的堅定。
  
  「聽說你還是準書人吧?」挑眉。
  
  「吼!就快是了啦!我一定會當個最優秀的書人給你看!」雙頰不服的鼓起。
  
  「那麼我拭目以待嚕?」戳了戳鼓鼓的臉頰,帝奇失笑道。
  
  小傢伙的心意他毫無疑問的收到內心深處,也絕不容許如此珍貴的誓言遭到破壞,無論是誰。
  
  
  
  這樣,就夠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