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奇一踏入浴室,迎面而來的是暖人的蒸氣,下意識瞇了瞇細眼,視線落在距離自己三、四步遠的身子上頭。

 

  
  盈盈的水氣將拉比的胴體襯的若隱若現(自己已經完全無視小傢伙身下的那條毛巾),比起四年前明顯有了成長的四肢修長了些,小傢伙正抱著毛巾直愣愣的盯著水盆,很是專注,緊擰的眉頭將困擾的情緒寫在臉上。
  
  「還是不敢?」強忍大笑的衝動,雖然帝奇語音明顯帶有笑意。
  
  拉比不曉得為何,就是沒有辦法將水盆往自己的頭上淋。
  
  前者非常無奈的晲了帝奇一眼。自己要是有那個膽子還需要他進來一起洗嗎?真是明知故問
  
  當初明明打定主意不讓帝奇再踏入浴室一步的,偏偏每次洗頭時,他的眼睛和手不曉得是肢體不拹調還是怎樣,就是不能和動作配合,不是自己太早傾倒沖到眼睛,不然就是太晚倒憋氣憋太久,又不願意用連蓬頭沖,弄到最後自己只好勉強讓帝奇進來陪他洗,保險起見自己先約法三章「要是帝奇再對他做出奇怪的事,他就要和帝奇分房睡!」,所以至今都相安無事。
  
  將水盆遞向帝奇,扯出一抹天真的笑顏。「交給你了,管.家。」管家就是要在這個時候好好利用嘛!不趁此時更待何時?
  
  為拉比難得的稱呼抬高一邊的俊眉,非常配合的回了一句。「遵命,我的小主人。」
  
  聞言,兩人相視而笑,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默契,一種只有彼此才懂的靈犀。
  
  拉比開心的嘿嘿了兩聲,放鬆了身子坐在板凳上,享受帝奇多年以來免費的洗頭服務。
  
  稍微帶有力道的指腹在滑過頭皮時有說不出的酥麻感,小小的身子不禁扭了扭,為這奇怪的感覺感到疑惑,可自己還來不及深入思考就被帝奇的一句話中斷。
  
  「要沖水了,別忘了閉上眼。」小傢伙連頭皮都有感覺?真是敏感的小東西。
  
  嘩啦一聲,將泡泡全數沖乾淨後,帝奇的眼角終於閃過不懷好意的精光。
  
  「拉比,」伸手按了按一旁的沐浴乳藏在身後(之前的肥皂早在四年多前就因為自己的傑作被替換掉了)。「都是我在幫你,讓你幫我一次也不為過吧?」
  
  雖然他覺得沐浴乳更比肥皂用途要來得廣泛,當然,自己不會戳破這麼好的機會,小兔子喜歡就依他的嚕,至於哪裡廣泛嘛嗯,你知、我知就好。
  
  拉比撅了撅小嘴。唔也是啦!畢竟帝奇都幫自己洗了那麼久的頭了,他可不是那種受人家恩惠還不懂得償還的人。「可以啊。」
  
  男人邪惡的一笑。「你確定?」
  
  小腦袋轉過頭,綠眼惑然的看向男人。「啊?對啊!這種事情還需要確不確定嗎?」不就是洗個頭髮,能搞出什麼名堂?
  
  「東西拿來吧。」帝奇果然老了,連做事情都這麼婆婆媽媽的,希望哪天不要跟熊貓一樣唸東唸西才好,一個就夠他受了。
  
  加深嘴邊的笑意。「我可沒說是洗頭哦!」既然小傢伙已經答應,自己也就不用顧忌了。
  
  「快」正想催促,後頭的句子因男人一句話而消音。
  
  不是洗頭?不然要洗哪裡?背嗎?
  
  非常理解小兔子的思考路線,帝奇將沐浴乳抹在拉比纖細的側腰,引起小傢伙的驚呼。「嗚啊!好癢!」
  
  「當然是,身.體.啊!」刻意加重身體這兩個字眼,露出往常優雅的微笑。後面那兩個沒情調的字可以省略,帝奇在內心補上一句。
  
  「咦咦───?!」身、身身體!?為什麼!?
  
  「我又沒說要你幫我洗哪裡,更何況你也已經答應了。」就說這單蠢的小兔子很好騙。
  
  「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你什麼這不是重點!你根本沒有講清楚啊!」什麼跟什麼啊!那根本是他擅自決定的嘛。
  
  「我也沒有說過要你幫我洗頭這種話哦,是小兔子你自己誤會的,不能怪我啊!」本來就是,徹頭徹尾自己根本沒有表明洗頭的意思。
  
  拉比狠狠的吃上一記閉門羹。「唔呃────」沒辦法反駁
  
  還是很不公平啦!可是可是,自己最厭惡的就是答應別人之後又反悔的舉動,啊太狡猾了,帝奇這隻老狐狸!
  
  「洗洗就洗嘛!怕你不成?」管他的,豁出去了!就洗個身體,他沒道理做不到!
  
  「那我也來幫你吧?禮尚往來嘛!」小傢伙連同意都還未同意大手就直接的在背後遊移起來,惡意的滑過頸部。
  
  「唔嗄嗄──!我不要你的禮尚往來!」該死的禮尚往來!對於這種大色狼他不需要啦!
  
  「別客氣別客氣───」繼續手中的動作。
  
  「誰在跟你客氣啊───!」
  
  「哦?那麼你是歡迎嚕?早說嘛───
  
  「誰在跟你歡迎啦!!!!」
  
  吼吼吼!!他敢打賭!帝奇一定有事先預謀啦!
  
  
  
  早知如此自己就不該那麼草率的答應。嗚咽────誰可以來救救他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