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帝奇
不要走────」無論拉比怎麼追卻始終追不上漸行漸遠的黑色身影,帝奇回首瞧了自己一眼,雙唇似乎說了些什麼,臉上的表情怎麼也看不清。

 

  
  他聽不見,聽不見啊!前者又再度邁開腳步,再也沒有駐足的跡象。
  
  「等等!」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他─────
  
  拉比重心不穩的向前跌了一大跤,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無法置信的望著那優雅的背影就這樣硬生生的在自己眼前消逝,回蕩在耳畔的是皮鞋空虛的喀噠聲,以及自己散落一地的心。
  
  「拉比拉比!」輕拍小傢伙不知第幾度躺著淚水的臉龐,黝黑的眸子裡滿是心疼。
  
  「唔」眼簾輕輕地眨了眨,一看見眼前人拉比第一個動作就是逃避。
  
  「大騙子!不要過來!」現在還回來做什麼?恥笑自己的無知嗎?他不要這種憐憫!
  
  「拉比」拉比的舉動使得帝奇的心緊緊地一揪,沒想到被小傢伙拒絕是那樣傷人的一件事,更何況自己的不告而別會對他造成多大創傷。
  
  「沒事先告知你出去是我的錯拉比,看著我。」瞧見小傢伙的眼光刻意別開,在後頭的三個字加重了語氣,拉比怯怯的抬起頭,意外的發現帝奇的眼神竟是如此溫柔,就像以前一樣,柔的令自己心安。  
  
  「對不起但是,小兔子你也有錯,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你知道我答應過你不會離開就是不會離開,就算真的要離開我也會清清楚楚的告訴你原因,不可能就這樣走的」也不管小兔子同不同意,帝奇一把抱住小小的身軀,將頸子埋在小傢伙的背上,欣喜的發現小兔子並沒有掙扎,只是靜靜的讓他摟著。

  為什麼,為什麼帝奇的表情是那樣地受傷?明明是他先傷了自己的!
 
  「你呢?卻一點都不相信我的諾言,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拉比,不管要我說幾次我都願意,在這個世界上你是我最重要的人,現在是、以後也會是,請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心意好嗎?」語氣裡有著濃厚的悲傷與歉意。
  
  「可是我怎麼知道你不會丟下我?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和其他人一樣,在我相信你以後卻棄我而去?我好怕好怕你哪一天一聲不吭的就丟下我走掉」美麗的話誰都會講,只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自己已經不曉得什麼可以相信什麼又不能相信了。
  
  對,他一直一直的相信帝奇,相信他是真的在乎自己,相信他是全心全意的為自己付出,他也知道帝奇為了自己做了好多好多讓他開心的事,這些他無不看在眼底。
  
  只是,有時候太過幸福反而會更容易不安,正因為一切都太美好了更讓拉比覺得會不會其實全部都是假象?會不會其實一切都是謊言?加上昨天帝奇又什麼都沒有說的就消失不見
  
  深情的吻去拉比的淚痕,勾起一抹帥氣柔和的笑容。「你摸摸我的口袋,看看裡頭是什麼?」
  
  聞言,拉比將小手探進帝奇西裝內,拉出一條和自己髮色一樣的橘紅色圍巾,上頭有一些小小的結球,可見織的人下了多大的心力。
  
  拉比小臉滿是驚訝。「這是?」
  
  「送你的,可別嫌棄哪這可是我摸了好久才織出來的,昨天是為了做最後處理才離開的,只是沒想到會弄到這麼晚」他可沒說謊,自己在找完千年公公後就跑去布料店親手挑了染料,特地請老闆染上那只屬於自己耀眼的色彩。
  
  「咦咦,你親手織的!?」原來他昨天是為了要送自己圍巾才出去的,可至少也留個紙條或什麼的吧,害他白白留了一堆眼淚
  
  想想還是很欠打,自己才不會這麼快就原諒他呢,哼哼
  
  細長的雙眼不好意思的移開視線。「好話不說第二遍。」真夠困窘的,沒想到這玩意這麼難搞,弄得自己一頭霧水,他的領悟力到也不差就是,東補西縫的織出一條算是可以看的圍巾,要是小兔子不喜歡那他真的會哭給他看。
  
  嘟起可愛的小嘴,將圍巾緊抱在懷裡。「我還沒原諒你呢!」
  
  這是帝奇親手為他織的只為他織的。
  
  無限的暖意將全部的猶疑與不安掃除,拉比暗自在心裡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絕不會輕易地懷疑帝奇對自己的重視,因為他對自己的拒絕是如此受傷,拉比沒有錯過自己躲帝奇時,後者說不出悲哀的表情,這不也證明了自己在他心中是多重要的一個人物?
  
  都怪自己笨,四年來的相處難道是相處假的?這麼簡單的道理現在才釐清,還在無意中傷了他,不過,帝奇也讓自己哭了一整夜,彼此扯平。
  
  除非往後帝奇當面告訴自己不要他,否則無論發生再離譜的誤會他也會相信他,也願意相信他,絕不後悔。
  
  心有靈犀似,帝奇就是知道彼此的羈絆又更深了些,他知道拉比已經看清了心底最無法釋懷的黑暗面,為眼前人兒的堅強與對自己忠貞的信任展開笑顏。
    
  
  「是是是,什麼都聽你的,我最可愛的小兔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