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殺的
HIT
  裡頭是以專屬管家為背景寫的番外~~
  請笑納ˇ
  
  ****  
    
  「小兔子,睡了嗎?」若大的臥房內擺著雙人床,雙人床的床頭旁擺了一隻按原比例大小設計的乳牛布偶,床上的男人溫柔的撫著懷中人兒柔軟的橘紅髮絲悠悠的道。
  
  「…唔?怎麼…了?」嫩嫩的童音有明顯的睏意,可小傢伙還是盡力打起精神擠出幾個字,有些逞強的模樣看的帝奇勾起一抹笑。
  
  「呵呵…明天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好?」憐愛的在小傢伙潔白的前額落下一吻,順便將小小身軀摟了近,讓彼此的體溫交融傳遞,小傢伙身上淡淡的清香令男人不由得貪婪的索取起來。
  
  「溫…泉…?」好像有在某本書裡面看過的名詞,不行…好想睡───
  
  大大的眸子緩慢的眨了眨,漂亮的墨綠色因睡意的侵襲顯得朦朧,如此可愛憨呆的樣子使得帝奇柔和了目光,大手在小傢伙背後輕而有規律的拍著。
  
  「嗯,那個東西泡起來很舒服哦!先睡吧,明天再說。」挪了挪身子讓小傢伙能更舒適的靠在懷中,帝奇沉穏好聽的嗓音彷彿有魔力一般慢慢的將拉比的意識帶入夢鄉,直到懷裡的小傢伙發出安穩的呼吸聲,帝奇才合上眼眸。
  
  
  
  「早安,小懶兔。」帝奇拍著某隻縮在被窩裡頭的小動物的屁股,好笑又無奈的看著蠕動的被子,大手一伸將棉被拉了開,小傢伙很不情願的抖了幾下,欲將扯走的棉被拉回來,可帝奇怎會讓他得逞?另外一手又是一探,輕而易舉的抱起小身子步往浴室,拉比還朦朦朧朧的煽了煽眼簾,可見還跟周公舉行拉拔戰當中。
  
  半迥,浴室內傳來清澈響亮的鬼叫。
  
  「嗚嗄啊───!!你、你你這死變態不要靠近我────!!」
  
  「哎呀,是你賴床在先不能怪我哦!」
  
  「嗚…可、可是───」小臉很不情願的皺了起來,兩隻手有些不知所措的扭在一塊,似乎正在決定一件很難以抉擇的事。
  
  「約法三章了,你答應過我什麼?」帝奇戳了戳小傢伙的額頭,壞壞的笑了笑。
  
  「不、不能賴床…」小傢伙細小好看的眉觸在一起,視線也不安分的左右亂飄。
  
  「還有呢?」
  
  當管家最大的樂趣就是逗弄這只可愛的小兔子,瞧那副困窘的可愛模樣,真讓人百看不厭,玩味極了。
  
  「賴床的話就要親你的臉頰────」誰叫現在是冬天,暖暖的被窩太吸引人了啦!可是又不能食言──
  
  「所以?」帝奇指了指右邊臉頰,意思很明顯。
  
  「姆───」這傢伙絕對是故意尋自己開心,太可惡了!!哼!親臉頰而已,誰怕誰!
  
  壯了壯膽子,拉比一口氣湊進帝奇的臉龐,豈料男人揚起一抹邪惡的弧度,接而轉向小傢伙的方向,直接奪走前者的呼吸。
  
  「唔唔唔!!!」怎怎怎麼會變成這樣!?不是親臉頰嗎?犯規啦───!!帝奇這傢伙果然是該死的戀童癖!真是氣死他了!
  
  
  
  「還在氣啊?」火車上的其中一個包廂內,一名男人好笑的瞧著對面噘著嘴的孩子。
  
  可惜他的小主人心情很差,僅以一個哼氣作為回答,男人輕聲的笑了笑,雙臂一環將人圈進懷裡,立刻引來對方激烈的掙扎。
  
  「放開我!!你這個騙子,放開我啦───!」害他到現在心臟還是跳的好快,都是這傢伙的錯,哼!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所以別氣了好嗎?等等就要到了哦,小兔子有看過溫泉嗎?」將前額靠在小傢伙的額前,露出溫柔的笑容,果真平息了拉比不悅的情緒,取而代之的是逐漸染紅的臉蛋。
  
  「沒有…」每次只要帝奇用這種表情看自己,所有不快的情緒都會消失無蹤,害他想氣也氣不起來,腦海裡滿滿的都是男人的身影。
  
  其實他很喜歡這種感覺,有人陪伴在身邊是一事多麼幸福的事,帝奇規律的心跳聲是那樣的清晰,也是那樣的令自己安心,自己也不是討厭帝奇那些舉動,只是不曉得該如何反應。
  
  「今天你就會看到了,走吧!」語畢,火車也逐漸靠站,帝奇一把抱起拉比步出車廂。
  
  「咦──!!放、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
  
  「別在意別在意~這可是特別服務哦!」
  
  「我不要特別服務啦───!」總有一天他一定要將帝奇的腦袋剖開來,看看裡頭到底是裝了些什麼鬼東西,怎麼每次的行為都那樣詭異。
  
  
  
  兩人望著前方十步遠的日式建築物,屋子是以圓木搭建而成的,深褐的色調讓人感到無比愜意,兩人步向屋子拉開紙門,一道好聽而有朝氣的招呼聲立刻傳出。
  
  「歡迎光臨──」一名約十八歲的白髮少年匆匆的從走道一旁步來,銀色清澈的雙眼有著暖人的笑意,少年身穿湛藍色的和服及白色圍裙,親切的望著兩人。「請問有預約嗎?」
  
  「有,帝奇。」帝奇很簡單的報上名字,白髮少年走至拉比身旁的櫃檯,從翻閱的本子裡找到了男人的名字,少年在上頭寫了些字後立刻回以好大的微笑,看得拉比也跟著樣出一抹可愛的笑容。
  
  「呵呵,好可愛的孩子,你們是…兄弟?」少年稍微停頓了一下,說父子好像又不太妥當,可兄弟年紀好像又差了太多。
  
  「要這麼說也可以。」帝奇只是笑了笑,少年見狀立刻明白男人的含意,也沒再多問,將人帶到房間後少年恭敬的欠了身。
  
  「我叫亞連,若有需要隨時可以跟我說,請慢慢享受。」
  
  拉比看著亞連投射在紙門上漸遠的影子,之後轉頭望著帝奇,秀麗小巧的五官有那麼一點失落。
  
  「怎麼了?」察覺小兔子的異狀,帝奇溫柔的蹲下身看著前者,很有耐心的等待小傢伙的回應。
  
  「為什麼…你剛剛不說我們之間的關係?」他還以為帝奇會明確的跟那個人說,沒想到他只是給對方模稜兩可的答案,似乎他們之間的關係根本沒有說出來的必要,也沒有重視的必要。
  
  「那小兔子你覺得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只是管家與主人嗎?」
  
  「我…」連他自己都快弄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了,是不是去除『管家』這個身分他們之間就什麼也沒有了?這份依靠也會瞬間瓦解?他不要…絕對不要…
  
  拉比翡翠的雙瞳漸漸染上霧氣,小手緊抓著衣角不知如何回答,看的帝奇的心是隱隱泛疼。
  
  看來要那樣小的孩子釐清那些情感是太過刁難了,不過可以的話真希望小傢伙能發自內心對自己傾訴最真實的感受,自己太操之過急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惹你哭的,你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這種關係是很難定位的。」憐愛的摸了摸小傢伙的頭,柔情萬分的拭去他眼角的淚。「就算我不是你的管家我也一樣重視你,知道嗎?笨兔子!」
  
  「我才不笨!」原來…不是不重視,是太在乎了所以才不曉得該如何定位,這種心裡因對方的一句話就漲的滿滿的情感────稱做什麼?
  
  「帝奇…」
  
  「嗯?」
  
  「你會一直、一直像這樣陪我嗎?」
  
  「只要你希望,我就會。」
  
  「那你的意願呢?」
  
  被拉比的問句給震懾住,帝奇有些驚訝的望著小傢伙,之後是坦然的笑容。
  
  哎呀…他好像太過低估小傢伙了,拉比並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一個能為了不讓對方擔心而吞下所有孤獨、獨自承受一切的孩子又會笨到哪裡呢?天真不代表什麼都不明白。
  
  「就算你不願意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旁,知道這叫做什麼嗎?小兔子。」
  
  拉比搖了搖腦袋,只見帝奇嘴邊的弧度又上揚了一些,眼眸裡除了溫柔還是溫柔。
  
  
  
  「這就叫做喜歡────」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