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黑→青火,黑子是兩光廚

*黑子生日賀文

****

今天是黑子的生日,一大早青火兩人就很有默契的在火神家開小組會議,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討論要送什麼給黑子。

 

一般人都是在前幾天就準備完畢,但要腦袋裡只有籃球的光組們記得自己生日已經夠困難了,何況是別人的,所以當青峰前一天聽到五月問他打算怎麼幫哲慶生時,青峰才猛然想起有這回事,自己在家想破腦袋也不曉得該送啥才好,只好殺去火神家,在青峰的觀念裡兩個人出主意總是比一個人還要強。

 

可惜討論來討論去,不是火神嫌青峰禮物太爛根本是小學生的惡作劇等級,不然就是青峰嫌火神的禮物太平凡一點特色都沒有,討論到後來兩個傢伙直接開始吵起來了。

 

「那你說啊!黑子到底喜歡什麼!」老是嫌他想的東西沒特色,青峰這傢伙說出來的東西才詭異好嗎!哪有人生日送一盒冷盤蝦給對方的啊!那根本是青峰自己想吃吧!

 

「虧你當了哲這麼久的搭檔連他喜歡什麼都不知道,那傢伙喜歡的東西只有一個,香草奶昔!」

 

「靠!這我也知道啊!是你說要送特別一點的,送黑子天天會喝的東西是想怎樣!?」驕傲個屁這個死黑皮!

 

被火神這麼一激,青峰也不爽地回嗆,只差沒揪住火神的領子增加氣勢了,「那你說說要送啥哲才會高興!?」

 

「其實不用送我什麼,看見青峰君跟火神君感情這麼要好我就很開心了。」

 

聽見話題中的主角突然出現在身旁,還一臉冷靜的發表意見,那種驚嚇等級完全可以跟恐怖片媲美,青火兩人登時嚇得往旁邊一跳,火神還很丟臉的叫了出來。

 

接收到青峰調侃的眼神,火神紅著臉不甘示弱地瞪回去,把矛頭指向每次都神出鬼沒的壽星,「黑子你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對不對!既然在你是不會出聲喔!……等等、不對,現在是在我家,你是怎麼進來的!?」

 

「我看門沒有鎖所以我就直接進來了,還有我有先說聲『打擾了』,可是火神君跟青峰君聊得太忘我所以都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沒鎖門?不對啊……啊!青峰!你剛才進來的時候是不是沒鎖門!」

 

青峰一臉寫著關我鳥事,「啊?你又沒叫我鎖我幹麻要鎖?」

 

黑子一臉認真地問火神:「難道火神君跟青峰君必須要鎖門才能在裡面談話嗎?」

 

「哪可能!」火神立馬反駁。

 

「我怎麼覺得重點不太對啊哲?」

 

「是你多心了,青峰君。既然你們拿不定主意,那就跟我一起出去吃頓飯,當作是幫我慶生,如何?」

 

青火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火神不確定的問:「真的這樣就好?難得的生日耶!」雖然他很樂意啦,不過感覺好像有點對不起黑子,以前在美國時哪個生日不是開派對玩瘋的,他還曾經被阿烈克斯還有辰也給惡整過,雖然當下很火大,可是現在回想起來總是開心的。

 

只是吃頓飯,真的就夠了?

 

「我沒意見,難得你生日,這頓由我跟火神請好了。」反正他跟火神也沒想出什麼好方案,既然哲都這麼說了,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沒意識到青峰三兩句話就把自己拉進去,火神認為今天黑子是壽星,出這點錢實在算不了什麼,便也答應,「哦!看你想吃什麼,我們請客!」

 

聞言,湖水藍的大眼鮮少地透出開心的情緒,聽著昔日的光厚臉皮的要他現任的光連他的份一起請,然後沒意外遭受強烈反對,黑子打開玄關的門,青火一前一後的跟出去。

 

走在後方的兩人並沒有發現黑子唇角若有似無,淡淡的溫暖笑意。

 

對一般人而言,情人送的禮物往往比朋友送的還要開心且有份量,並不是差別待遇或是物品貴重不同,僅僅是因為從愈重視的人身上獲得關注與付出,喜悅自然會成倍增長。

 

我說的都是實話哦,火神君、青峰君,只要你們快樂,我也能得到兩倍以上甚至是更多的快樂。

 

他的幸福,一直是來自於他的光。

 

就算他的光們走到一塊也不會改變。

 

兩道強烈的光湊在一起,受惠的肯定是影子,你說是不是?

 

 

 

 

小後話

 

青火黑三人在餐廳吃飯,黑子的食量並不大,整個套餐吃下來肚子也差不多飽了,看著對面努力跟盤中的特大號義大利麵奮鬥的火神,黑子把餐後甜點的香蕉果凍推到火神面前。

 

知道黑子吃不下火神很樂意的接受,喝了口可樂嚥下義大利麵,然後挖了一口果凍送進嘴裡。一嚐到味道就愕然地瞪大雙眼,臉色也青了一半,火神反射性伸手扣住旁邊青峰的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口中的果凍用嘴度到青峰嘴裡。

 

火神一口氣把嘴巴內的果凍全擠到青峰嘴內,這才鬆口。「嗚哇──這味道太恐怖了,好難吃!」火神苦著一張臉,吐著舌頭抱怨著。

 

青峰用拇指擦擦嘴邊,一臉不以為意,「會嗎?我覺得還不錯。」沒想到火神也有討厭吃的東西,他意外的是這點。

 

「那全給你。」一秒就把黑子推過來的果凍推給青峰,還深怕青峰反悔挑眉警告:「售出以後蓋不退回!」

 

「你當我是垃圾桶啊?叫我吃就吃,你用嘴餵我我就幫你吃掉。」

 

「想都別想,不吃拉倒。」

 

黑子雙手合十,淡然地嗓音聽得出很心滿意足,「我也確實收到生日禮物了,感謝招待。」

 

「哈?」火神怔了怔,立刻指著青峰控訴著:「青峰你什麼時候背著我偷買禮物給黑子了!」要偷跑也不會拉他一起嗎!

 

「啊啊?是你偷送才對吧!竟然先誣賴我笨蛋神!」

 

「誰誣賴你啊!我又沒有送!不是我肯定是你啊!」

 

「一路上我都跟你們在一起最好我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買啦!」

 

黑子喝著附餐的飲料,不發一語地望著吵得面紅耳赤的光們,覺得讓兩人請吃飯果真是正確的選擇。

 

他的光們,真的很可愛。

 

蠢得很惹人憐愛。

 

 

 Fin.

 

****

黑子生日快樂XD

因為有稿子在身所以我很簡短的把它解決了(乾

我真正想打的只有後面而已XDDD

今天稿子都還沒動我要去面對被發情的貓峰纏上的小火神啦──

 

2012/01/31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