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西馬燐的新連載XD

我自己很喜歡這篇的設定XDDDD

有架空元素,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

 

其實,志摩曾想過,要是自己可以召喚出惡魔肯定很帥氣──想想看,唸完不知道有啥意義卻相當帥氣的台詞,然後碰的一聲一隻威風凜凜的惡魔出現在自己身邊,絕對可以替他贏得一大票女孩的芳心!

 

妄想歸妄想,現實是殘酷的,早在中學時志摩就曉得自己並沒有成為手騎士的天份,為此還一度沮喪了好一陣子。

 

後來振作的原因是因為就算成為詠唱騎士自己是萬人迷這點也不會有絲毫改變,沮喪什麼的三兩下就被前者拋到腦後長草去了。

 

 

「奇怪……我明明是收在這裡的啊……」應少爺的吩咐,志摩正展開物品大搜索,本來就沒多整齊的房間被弄得更亂。

 

「哦!這個不是我小學時收到的情書嗎!這個、還有這個……我還以為不見了!居然在這!」

 

沒找到少爺要的東西,倒是翻出不少自己以為丟失的物品,讓志摩頓時忘了原先的目的,陷入過去的美好回憶之中。

 

桃色少年手裡拿著的是一幅畫,裡面有兩個大人兩個小孩,與一隻黃色的大型犬,孩子的筆觸很寫實地勾勒出大狗的下垂眼,上半部分還被塗黑,似乎是想營造出兇狠的感覺,整體而言是一幅很溫馨的全家福。

 

嗚哇──超懷念的這個!這不是他小學時候的美術作業嗎!記得題目好像是我的家人,那時因為金哥染了一頭金髮又常欺負他的關係,他一氣之下就把金哥畫成眼神凶惡的黃金獵犬,還被老師稱讚那隻狗畫得很棒。

 

雖然事後被金哥得知自己把他畫成一隻狗惹來一頓暴打,他還是很滿足。

 

支在身側的手一移,不小心打到被自己堆得老高的雜物,一大堆本子紙張登時散落一地,暗叫一聲糟糕趕緊收拾殘局。

 

倒成這樣他會分不出哪邊是找過哪邊是沒找過的啊!

 

整理到一半,赫然發現一張泛黃的紙,大約比自己的手掌大一些,反折起來的周圍被歲月啃蝕得有些殘破,但仍保有紙張大部分的面貌,摸起來粗粗的,有點像圖畫紙的觸感,卻又沒這麼光滑,志摩很努力的尋找自己不怎麼可靠的記憶,不覺得他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東西。

 

奇怪?難道又是美術作業?

 

好奇的將紙攤開,為了怕弄破紙張志摩還刻意放輕力道,攤平後,約有兩張A4的大小,上面畫著的是陌生的魔法刻文。

 

啊?這種東西怎麼會出現在他房裡?出現在老爸或柔哥的房間還比較有可能。

 

上下打量半迥,也看不出什麼端倪,悻悻然的打算把他折回去找個地方塞時,一個荒繆的念頭就這麼自腦海中閃過。

 

這張紙……會不會是拿來召喚惡魔用的?

 

雖然他對召喚惡魔用的魔法圓沒啥研究,不就是一個大圈加上奇怪的符號……鬼才看得懂。

 

或許只是想過過手騎士的乾癮,志摩很認真的擦擦雙手,輕輕嗓子,把放得亂七八糟的東西清出一個空位,小心的攤平紙張,擺好後按照自己腦中美好的畫面,帥氣的咬破手指,以己身的血液作為媒介滴了幾滴下去,徹底把自己和手騎士同化。

 

「隱藏於黑暗中的王者啊,傾聽我的呼喚,在我面前顯現你最真實的面貌!」

 

其實志摩原本想講得是:「給我一隻又可愛又迷人的小惡魔吧!」但想想這樣好像沒啥魄力,便從動畫還有漫畫中的一些台詞東拼西湊,湊成幾句頗有模有樣的召喚語。

 

志摩興奮的盯著地上的紙,姿勢還定格在自以為很帥氣的POSE,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鍾過去,紙張始終沒有變化。

 

「果然,什麼也沒有哪~」雖然是早就預料到的,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在內心小小期待一下。

 

抓了抓粉紅腦袋,志摩很認份的收回玩心,繼續從垃圾堆……呃、雜物堆當中找起該找的物品,在前者視線之外的紙張,上頭的魔法圖文正以一種極為緩慢的速度蠕動著,從最開始肉眼根本察覺不到的速度,慢慢增快,到後來符號與符號之間幾乎是快速的流轉著,黑色的紋路也漸漸浮現淡淡的藍光。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好像變得有點熱?」抬頭看了看電扇,有開啊!

 

受不了的拉著領子透氣,鼻間突然傳來某種燒焦味,他的房間又沒有什麼會燃燒的東西,怎麼會有燒焦味?

 

疑惑的左右張望,赫然發現在自己後方,其中一疊雜物,頂端正冒著小小的藍色火苗。

 

「咦咦!怎麼燒起來了!」水!水在哪!?

 

正準備起身滅火,突然左邊的書堆也冒出藍色火焰,然後是右邊,眨眼間自己周圍所有可以燃燒的東西通通燒了起來!

 

很不幸的是,志摩正好在這離奇火焰的正中央。就是想躲也沒地方躲。

 

「嗚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無緣無故的屋子怎麼會起火!

 

「……好……」

 

「欸?」

 

左看看、右瞧瞧,除了熊熊燃燒的青焰以外沒有他人,方才的聲音彷彿只是自己的錯覺。

 

「……好、……香的……」

 

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確定真的不是自己幻聽眼前該死的火焰也不是錯覺後志摩連哭得心都有了。

 

「少、少爺──!子貓丸──!救救我啊──!」他可不想不明不白的被燒成灰啊!

 

居然還沒破處就死了未免也太悲慘了!

 

──原來後面才是志摩真正關心的。

 

正當志摩打算激發腎上腺素突破火海時,本來燒得完全看不見牆壁的烈焰漸漸縮小,取而代之的是濃密的白煙,無風的室內突然掀起足以把他鬆垮衣服吹得啪啪作響的勁風,嚇得志摩下意識捂緊口鼻,避免沒被燒死反倒先被嗆死──不論是那些詭異的煙還是被吹得滿天飛的黑灰。

 

「是你──打開通道的嗎?」果然,他聞到的香味就是從這個人身上發出來的!他還在奇怪,虛無界幾時有這麼好聞的食物。

 

一道清徹的嗓音迴盪在不大不小的空間,如果說剛剛的聲音是收訊不良的雜音,現在的聲音就有如帶著耳機那般,真實的無法欺騙自己是幻覺。

 

「你、你是誰?」遮著面部,避免眼睛進灰,某個傢伙已經被剛才的異象嚇到有些結巴。

 

「欸?不是你讓我過來的嗎?」聲音的主人不解的反問。

 

「我哪……」反駁到一半,突然想起剛剛的無聊行為,志摩難以置信的對著空中(因為不曉得聲音是從哪傳來的)喊:「剛不會是剛剛的魔法圓吧!」

 

「啊!?我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啦,我在虛無界太無聊剛好發現有人打通連接物質界的通道,就闖過來啦!」不過據他弟弟的說法那個叫做高等召喚。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聞到很勾起他食慾的味道才會找到通道,不過一開始就說自己想咬對方好像會嚇跑人,還是晚一點再說比較保險。

 

居然還有這樣的!?也就是說……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隻惡魔了!?竟然還能這麼自然的和他對話。

 

「嘿嘿~不是我在說,能見到本大爺是你的榮幸!我可是撒旦的兒子呢!」上揚的語調聽起來頗是得意。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我騙你幹麻?剛才的青焰就是最好的証明!」感覺到自己被小瞧的惡魔很是不爽,聽得出來有些賭氣。

 

雖然看不見這隻惡魔長什麼樣子,但光從對答的語調志摩就挺有好感的。看來這傢伙個性挺討喜的哪!儘管不是女的有點可惜,但這種個性男的也可以啦!

 

──召喚惡魔被某個傢伙搞得像在相親一樣。

 

煙霧散去後,一堆堆的雜物已經被燒個七七八八,經過不久前的狂風摧殘整間房間亂得不像樣,幸運的是尚未蔓延到牆壁和地板就已熄滅,否則他還真不曉得該怎麼和老媽交代。

 

興致勃勃的找起被自己誤打誤撞召喚出來的惡魔,足足看了房間好幾次,除了滿地的狼藉根本沒看見半隻疑似惡魔的生物。

 

「……難不成從剛才到現在都是我的幻覺?」那這些亂七八糟的灰燼又該怎麼解釋?

 

「什麼幻覺啊!本大爺在這!」

 

「欸?在哪?」

 

「你在看哪!在你寫的那張紙上啦!」

 

依言望去,果真看見一隻……不曉得有沒有他巴掌大的惡魔,正坐在那張泛黃的紙上雙手環胸的望著自己。

 

「……你就是剛剛那隻惡魔?」

 

「沒錯!」

 

「……還是虛無界之王撒旦的兒子?」

 

「就是我!」小惡魔自滿的連後面的尾巴都驕傲地晃了起來。

 

「……怎麼……那麼小一隻?」

 

這個大小……搞不好連楓葉鼠都比他大。

 

 

TBC

 

 

****

小小隻的燐超可愛XD

隱藏設定也好萌(

總之我很喜歡這篇的設定(被打

雖然最近工作到快死掉不過就快過去了哦哦哦OTZ

下個月我要努力填這篇XD

 

感謝點閱ˇ

 

2012/01/27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驅 志摩燐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