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girl系列

*捏他設定,青火有女兒,前言請看這篇

 
****

一進客廳,看見蒼歌穿裙子卻把腳盤在沙發上的模樣,青峰立刻蹙眉糾正,「小寶貝,穿裙子腳不能開開,要合起來。」

 

裡面的小熊內褲都被他看光光了。

 

不就還好現在是在家裡,要是在外面走光青峰絕對會戳瞎那些看到她女兒小褲褲傢伙的眼。

 

「為什麼不行?人家穿褲子腳開開Daddy都不會要人家合上。」蒼歌不滿地嘟嘴,似乎是很不喜歡這種彆扭的坐姿,感覺很不舒服。

 

被女兒的話堵得一愣,青峰雙手抱胸,思考該怎樣才能讓女兒了解穿裙子跟穿褲子的差別。

 

他們家原本是沒有裙子的,兩個大男人一起生活哪裡需要裙子?替女兒買起衣服也以褲裝為主,火神偶爾還會買褲裙,至於像小洋裝那種飄飄然的東西幾乎不會出現在他家衣櫃。

 

原因很簡單,兩名爸爸為了杜絕女兒穿裙子在幼稚園被一些欠打的小鬼頭亂掀,索性一律褲裝到底。

 

開什麼玩笑!他家小寶貝裙子是能隨便讓人掀的嗎!?啊!?哪個混小子敢掀被他知道他絕對會剁下那隻手。

 

青峰承認,他們家小寶貝穿起裙子真的比電視上那些童星還要可愛幾百倍,就像個小公主,乖巧又可愛,但,可愛歸可愛,穿給別人看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裙子和洋裝在家穿可以,出去?等小寶貝大一點再說。

 

為了徹底讓女兒了解穿裙子與穿褲子的差異,青峰到房裡拿了床單,折成四分之一的大小,圍在腰際的長度剛好到膝蓋,為求逼真效果黑皮老爹裡面甚至只穿一件四角褲。

 

「小寶貝,妳看PAPA,穿裙子要這樣坐。」

 

青峰模仿著桃井穿裙子走路的模樣,一屁股坐到蒼歌旁邊,學著不曉得從哪本雜誌還是電視上看來的女明星標準坐姿──並著雙腿斜在前方,完完全全就是標準的淑女樣。

 

青峰學得非常傳神,但一名身高有一百九且還有著腳毛的大男人做出這種動作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甚至是很驚悚的。

 

「可是這樣坐不舒服。還有PAPA,裙子是女生穿的,PAPA是男生不可以穿。」蒼歌叉腰,像名小大人一樣說著。

 

PAPA這是示範,不然小寶貝妳先假裝PAPA是女的。妳看,妳剛剛是這樣坐,這樣妳看到了什麼?」青峰改變坐姿,換成蒼歌剛才雙腳開開的方式,裡頭的四角褲立刻被看得一清二楚。

 

青峰的動作先是讓蒼歌驚呼了一聲,然後慌張地遮住自己的眼睛,生氣又害羞地罵:「呀!PAPA羞羞臉!蒼歌才不要看你的小褲褲!」

 

女兒純真的反應讓青峰瞬間一愣,下一秒臉一紅,還真的有做了什麼壞事的感覺,立刻並起雙腿尷尬地咳了聲:「抱、抱歉,是PAPA不對。所以妳現在知道了?妳像PAPA剛才那樣坐內褲就會被人家看光光,懂嗎?褲子不會被看到,可是裙子會。」

 

聽見會被看光光,蒼歌立刻放下遮住臉的手,緊張地按住裙子,可愛的小臉寫滿了忐忑:「那……那PAPA剛才有沒有看到蒼歌的小褲褲?」

 

完全不懂女兒心的青峰非常乾脆地承認,「有啊,小熊的對吧?所以我才跟妳說不可以那樣坐要像我剛才那樣──」

 

青峰還沒說完,蒼歌就氣得鼓起腮幫子推開青峰,生氣地罵:「PAPA是色狼!偷看人家小褲褲!我不要跟你好了!」

 

「啊!?欸!小、小寶貝!」怎麼會變成這樣!?

 

「怎麼了?」剛晾完衣服進來的火神,瞧見的就是女兒逃離青峰的一幕,以及青峰身上詭異的裝扮,「你幹麻把床單圍在身上?吃飽太閒啊你?」

 

一看見火神,女兒就像找到救星,邊喊著Daddy邊撲進火神懷內,水汪汪的藍眼滿是委屈:「DaddyPAPA壞壞,偷看人家小褲褲!」

 

哈!?小寶貝話不是這樣說的啊!!!

 

女兒的話讓火神的表情瞬間變了,青峰立刻擺手否認,「不、不是這樣!小寶貝我的確有看到妳的內褲,可是那是──」那是因為妳坐姿不良的關係啊!他哪可能喪心病狂到去偷看女兒內褲啊!

 

「喔?那是怎樣啊?」火神把女兒護在身後,一副在防色狼的模樣,赤紅的瞳已經開始跳動怒火了,「青峰大輝,你居然敢偷看女兒的內褲,不要命了是不是?」

 

「你聽我解釋啊大我,不是這樣的!」

 

「好,我聽你解釋,我問你,你有沒有看見Shine的內褲?」

 

「有,但那是因為──」

 

「既然都看到了你還想跟我解釋什麼?你這麼愛看內褲乾脆住在海邊不要回來算了!」

 

「那是因為小寶貝的姿勢所以我才會看到的啊!我不是故意的!」

 

青峰不解釋還好,一解釋更讓火神的怒火翻倍,「不然你還想掀她裙子直接看嗎!」

 

「喂!我是那種人嗎!」

 

「以前逼我穿女裝還掀我裙子的傢伙沒資格問我這句話。」

 

「這跟那是兩回事,等等!你要帶小寶貝去哪?就說你誤會了啊大我!」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他只是想糾正女兒的坐姿而已啊!究竟是哪個地方出問題了啊可惡!

 

 

 

後來,明白事情始末的火神,只用了一句話就改善了蒼歌穿裙子會有的豪邁行為。

 

Shine,身為一名Lady穿裙子時不可以這麼粗魯,知道嗎?」

 

青峰大輝在教女兒要淑女點的這件事上,完敗。

 

Fin. 

 

2013/05/21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