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蔓普類有慎www

 

****


「沒穿又怎樣!要我跟你回去不可能!別在這裡妨礙我做研究!從現在開始不准你靠近我半徑三公尺內不然我劈了你!」落完話,工程師拔腿就跑,要比對這地方的熟悉度那頭熊怎麼可能比得過他。

 

更別說一路上對方還喝了一堆他特製的藥劑,算一算差不多是發揮效用的時候了,哼哼……到時候就算那隻臭熊向他求饒他也不會把解藥給他的!光是想像米利安因為全身無力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的模樣就大快人心!

 

「等等、羅索技官……」

 

「傻子才會等你!──嗚哇!」

 

「……我只是想告訴你那邊的水道孔有藏匿起來的食人花。」不過好像太遲了。

 

「這種事你不會早講阿雜碎!」

 

果然雜碎就是雜碎!他人都被吊起來才提醒是有屁用!

 

可惡!他怎麼不曉得這裡有這玩意?果然這地方時刻都有變數,不愧是他中意的多元世界,怎麼研究都不會乏味。沒徹底弄清楚前休想要他出去!

 

即便是這種時候菁英工程師腦袋依舊塞滿研究,絲毫沒所謂危機意識,也許是前者太相信自己的能力,畢竟要找到能與分斷刀抗衡的物質實在是屈指可數,至少就他參與渾沌研究至今還沒看過有哪種生物或非生物能在他的刀口下保持完好模樣。

 

對自己能力太有信心的工程師沒料到居然會有踢到鐵板一天,而且還是硬到不能再硬的那種。

 

「——該死!竟然切不斷!」

 

看上去明明就軟趴趴的怎麼會切不斷!簡直就和鋸在極有韌性的軟管上一樣,不論從哪個角度下手都沒辦法正確施力,感覺所有力量在接觸到表面時就被另一股奇異的力量給分散,結論就是他砍到手麻得要死纏在他腳踝的東西卻連個痕跡都沒半條。

 

「你還杵在那幹什麼!還不快幫我弄走這顆該死的花!」這頭蠢熊的眼睛是裝飾用的嗎!站在那裡發愣是什麼意思!

 

整個人呈現頭下腳上的工程師氣急敗壞的嚷著,顧著罵人的傢伙並沒有發現自己的白袍因為顛倒的關係完全呈現剝開的香蕉皮狀態,露出底下大片白皙可口的大腿,隨著踢動若隱若現的大腿根部煞是誘人,似乎只要前者再掙扎激烈點就能窺得裡頭的春光。

 

中隊長艱難地嚥了口唾液,感覺全身的血液正快速的湧向雙腿之間,本來在這個世界要保持正常理智就耗費前者很大功夫,就拿方才的情況來說就好,即便他已經有意識的控制仍延路吃了不少東西,換作以往的話那根本不是他會有的行為,尚未搞清楚入口的東西有何效用就冒然食用,與找死並無差別。

 

可惜他的理智似乎沒辦法在這裡發揮太大的效用,很多時候身體會先比腦袋更快做出反應,等他意識到的時候通常都已來不及。

 

也幸好到目前為止身體沒有出現太大的狀況,除了……覺得底褲有些緊繃以外……都還算正常。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直到現在瞧見技官白袍底下的風光,這才發現那種緊繃感似乎比平常還要強烈許多。

 

那種感覺就像裡頭的內容物尺寸變大被刺激後又變得更大,但內褲大小並沒有改變所以理所當然會覺得緊繃那般,已經被勒到有漲痛感。

 

努力穩固搖搖欲墜的理智,米利安的嗓音已經染上些微的低啞,「技官不是要我別靠近你半徑三公尺內?我只是照做而已。」聳肩,仍保持不多不少剛好三公尺的距離,順便擺出一副「我不過是聽令行事」的嚴謹模樣,要是羅索有穿鞋第一個反應肯定是脫下來狠狠朝那頭熊臉上砸。

 

可惜他沒穿,所以只能以叫囂表達心頭之恨,只見倒掛在空中的青年一張臉憋得火紅,那種略帶埋怨的目光很是讓人心癢難耐。

 

「你之前還不是一樣無視我的命令硬上我的床!怎麼那個時候就沒看你這麼安分!」

 

「情況不同阿羅索技官。」那時可沒有這麼養眼的畫面能看。

 

「少廢話還不快把我弄下來……噫!」什、什麼東西鑽進他白袍裡了!?

 

下一秒纏繞上分身與腰際的藤蔓給了羅索最好的答案,只見食人花抖動了下,花柱立刻分支出更多藤蔓,分別朝羅索身體各處而去。菁英工程師雖然免去腦充血的痛苦,但整個人被藤蔓捲在空中也好過不到哪去,更別說那些藤蔓還會在他身體四處滑動,光滑的表面非但不會使他疼痛,反倒只會引起更加不妙的快感。

 

他媽的這花幾時有了藤蔓這能力的!之前不是只會張口閉口嗎!

 

纏在羅索分身的那條藤蔓靈活的像是有人在操控一般,弄得他好端端的一句話只能以破碎的呻吟收尾,「大、大笨熊你不要只顧著看!還不快把我弄下來……哈啊啊!混、混蛋……!」該、該死!那樣動的話他會……

 

「哈啊、啊……這、該死的植物……唔嗯……本、本大爺非切了你不可……唔唔……!」

 

白袍覆蓋的表面不停浮動藤蔓行進的軌跡,一下是胸前,一下是腰際,最使人血脈噴張的莫過於探向雙腿間的那條,不曉得是藤蔓分泌出的液體還是羅索自身的體液,隨著藤蔓的擄動不停發出咕啾、咕啾的濕滑聲響,姣好的臉龐明顯染上不正常的潮紅,本來還很不情願的叫喊逐漸轉為急促甜膩的喘息,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的確被這朵混蛋的花給弄得很有感覺。

 

不過再有感覺,也比不上下方那個傢伙要來得讓他舒服,植物畢竟是植物,不可能比得上人手,更何況是深知他身體敏感處的蠢熊。

 

「嗯嗯、啊……雜、碎……你傻了是不是……啊啊!」居然從頭到尾都站在那擺明是想氣死他就對了?

 

「我沒傻,只是覺得身為一名中隊長不該如此輕易就違背命令。」再說,難得有機會能欣賞如此誘人的技官,何樂而不為?

 

「你……!」這隻不懂變通死腦筋的混蛋大型哺乳類!等他擺脫這棵該死的植物絕對先賞他一刀以洩心頭之憤。

 

不、一刀太少了,最起碼也要三刀!

 

「哈、哈啊……我、我現在命令你立刻救我下來……!」

 

米利安眨眨眼,露出可以稱之為靦腆的笑,可惜看在羅索眼中只是平添想狠狠踹前者幾腳的衝動,「不好意思,我這人比較難一心二用,技官你是要我離你半徑三公尺以上呢……還是要我救你下來?」

 

「廢話當然是救我下來……啊……!」感覺到藤蔓滑向股間,羅索忍不住驚呼。

 

該死他一點也不想被植物插——!

 

見米利安還是沒有動作羅索開始急了,忍不住開口催促:「你動作快點……唔嗯嗯!」他已經能感受到藤蔓在試著頂他的後面了。

 

「也就是說……只要救技官下來,就算我靠近你半徑三公尺內也可以?」

 

穴口處積極闖入的藤蔓讓羅索沒時間猶豫,半徑三公尺什麼的都無所謂了。

 

「隨、隨便你啦!快點……!」最後兩字近乎是夾帶懇求的哭音,達到目的的中隊長唇角微勾,兩手分別抓住食人花的葉片,然後用力往兩旁一扯,嘶啦一聲,食人花立刻一分為二,失去支撐的藤蔓登時一軟,準確的接住有些虛脫的技官。

 

「那就隨便我了,羅索技官,多虧你的福我這裡可是精神飽滿呢。」笑笑的用某部位頂了頂懷中人的屁股,巨大的尺寸與嚇人的硬度讓被擄獲的香菇王子身軀瞬間硬直,無比後悔自己怎麼會選擇讓這頭比食人花還要危險十倍不止的臭熊搭救。

 

他媽的……跟這頭熊比起來還是藤蔓的SIZE要討喜多了。

 

……是他的錯覺嗎,怎麼這玩意蹭起來的感覺比以前要大得多?

 

「應該不是你的錯覺,我也覺得底褲比以前還要緊。」

 

聯想到某種可能性,讓羅索直接爆了句粗口。

 

「幹!原來那朵香菇變大的不是身體,是下體!!!」

 

 

TBC

 

 

****

不好意思我讓菇菇出口成髒了

不過真的覺得只有那個字才能讓菇菇表達內心的激動(?


菇菇你的屁屁危險了(好像也沒安全過


2012/05/02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熊菇 米菇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