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賣場以台灣賣場(像大潤X、家X福啦...)為設定。

帝光中學設定有。

奇蹟個性尚在摸索中,請見諒OTZ

我真的很不會寫青峰欸…

 

****

 

放學鐘響,黑子剛踏出教室便看見紫原打著呵欠朝他走來,開口第一句便是:「小黑仔~今天不用練習,陪我去買明天畢旅的零食好不好~?」

 

藍色眼眸轉了轉,剛好想起家裡的牙膏也用完了,點點頭:「好,去平常那間便利店嗎?」

 

「今天改去大賣場~種類比較多,這樣在車上就可以盡情的吃了。」

 

「小黑子、小紫──嗨唷!今天沒有練習一起回家吧!」雖然他比較想跟小黑子單獨回去,但肯定一開口就會被黑子鄭重拒絕,不如退一萬步也讓小紫加入三人一起回去。

 

「不行──小黑仔要跟我去買卡哩卡哩!」像是警惕黑子被劫走,本來還睜著朦朧眼眸的紫原眼神瞬間凜冽,勾過黑子的脖子將人往自己的方向拉了去,活像小孩在捍衛自己心愛的零食一樣。

 

「啊?卡哩卡哩?也就是說小黑子你要跟小紫去買東西?還有這距離太近了小紫!分開阿快分開!」

 

「是的,所以很抱歉,我沒有辦法跟黃瀨君一起回家。我們走吧,紫原君。」拍拍即使被黃瀨揮開仍是不放心按在他腦袋的大手,紫原這才鬆手又恢復原先的懶散模樣。

 

「就是這樣,掰掰~黃瀨。」

 

「明天見,黃瀨君。」

 

「等、等等!我也要跟啦小黑子!」既然小紫可以去他當然也要去!

 

「咦──才不要,很麻煩。」那聲咦充分表示紫原的不願意。

 

「哪裡麻煩阿小紫!我又不會給你們添麻煩!」幹麻把他說得好像跟瘟神一樣。

 

「雖然黃瀨君不會給我們添麻煩,但是跟在後面的人就……」難得黑子與紫原同一陣線,買東西後面還跟一群女生真的很困擾。

 

「那要是我讓她們不要跟來的話就可以去了對吧?」

 

黑子與紫原交換了眼神,齊齊點頭。

 

「好,你們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絕對、絕對不準丟下我先走哦!」黃瀨一邊奔向那群因為黃瀨的靠近尖叫聲四起的母狼群,一邊不放心的回頭交代。

 

睡了一整天的青峰懶懶地伸了懶腰,剛換下室內鞋就看見黑子與紫原站在鞋櫃門口,「哲?原來你還沒回去啊?什麼啊紫原也在啊。哲,今天不用練習陪我去買球鞋,之前穿得那雙已經磨壞了。」

 

真要說打籃球唯一的壞處就是球鞋損壞率很高,打沒兩三個月就替換是常有的事,要是把他從開始打球的球鞋留到現在光淹都可以淹死人。

 

「不好意思……青峰君,我已經答應紫原君要陪他去買東西了。」

 

「啊?紫原你這傢伙什麼時候約哲的我怎麼不知道?」就是因為哲的眼光跟他很接近他才想讓哲陪他去選球鞋,他已經受夠不會發出爽快摩擦聲的舊鞋了。居然會被紫原捷足先登真是不爽。

 

「剛剛決定的~對不對小黑仔~

 

「是的,……那個,青峰君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呢?大賣場應該會賣球鞋才對,只是款式可能沒辦法與運動用品店相比就是。」

 

青峰看了看手中還稱不上破爛卻讓他很不順眼的球鞋,「哲,我也跟你們去。」

 

「也算我一份,筆記剛好用完了。」綠間不知何時從另一排鞋櫃冒了出來,嚇的青峰怪叫一聲。

 

「綠間你這傢伙幾時開始偷聽的!」

 

「基本上,是我先來的,為了避免那種組合會惹來麻煩,所以我才不得不稍微放慢腳步,你以為我很想聽嗎?」說到那種組合時鏡片後的眸掃了紫原與黑子的方向一眼。

 

說是這樣說綠間君還是從頭聽到尾了,而且好像還打算跟他們一起去。

 

綠間君真的很不坦率呢。

 

「別磨磨蹭蹭的快點出發了!」推推眼鏡掩飾有些興奮的情緒,綠間強迫自己鎮定,不耐煩地催促。

 

「請稍等一下,還有黃瀨君。」

 

「嘖,不用理那白痴,我們走吧哲。」跨步抓起黑子的手,青峰我行我素的將人拎走,與青峰比蠻力黑子根本毫無勝算,只能被動地被青峰拉著走。

 

「可是我們答應黃瀨君了……」答應要等他。

 

好不容易擺平女生的黃瀨,一回頭就看見本來只有黑子和紫原兩人,不知何時卻演變成青峰拖著一臉無奈的黑子往校門口前進,旁邊還跟了紫原與多出來的綠間。

 

再加個赤司奇蹟世代就全員到齊了。

 

「不要丟下我阿小黑子!等等我!我也要去啊!」黃瀨就算被粉絲追也沒跑得像現在這麼快過。

 

於是,六缺一的奇蹟展開了他們的大賣場採購任務。

 

 

 

一到賣場,紫原很自然的朝美食街的方向飄過去。

 

「紫原君,賣場入口在那裡。」黑子拉了拉不受控制的紫原衣角,指向與美食街反方向的入口。

 

紫原看了看通往美食街的手扶梯,又瞅了瞅近在咫尺的賣場入口,幾乎一秒就決定遵從本能:「我在這裡等你們出來好了~

 

「不是你約小黑子來的嗎小紫!自己待在這裡有什麼意義啊?」

 

「紫原君不進去的話該怎麼買明天要吃的卡哩卡哩?我聽說賣場裡面有很多進口的零食與各種美味的試吃,若紫原君無論如何都想待在這裡……那我會替紫原君買些餅乾出來的。」

 

「我還是跟你們一起去好了。」一秒變心,紫原拉住黑子的手催促:「走吧小黑仔。」

 

「啊!小紫好奸詐居然趁機牽小黑子的手!我也要!」

 

「請不要這樣……」雖然他的存在感很薄弱,但被紫原君與黃瀨君夾在中間拉著跑也是很顯眼的。

 

「誰准你們擅自把哲帶走的!喂!給我站住!哲還要陪我選球鞋啊!」青峰火大的連忙追上。

 

另一方面,不知何時備好推車的綠間從後方咖拉咖拉的推了過來,前面的幾個傢伙早就往前衝得不見人影,時不時還能看見兩個傢伙在搶黑子的模樣,「喂!沒推推車你們是要跑哪去啊!真是的,所以我才討厭跟小鬼逛賣場……



TBC


****

去個大潤發也能有梗是怎樣XDD

結果我光是烙人就敲了一長串 本來只是想敲片段的耶..

今天暫時先到這裡 我真的好想睡(上班快累慘了..

奇蹟逛賣場絕對很轟轟烈烈啊..(笑倒

下篇開始才是重點(欸


2012/06/25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