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老師我有問題系列

明明是寫想來當作7/11黃黑賀的文,結果敲出來都是奇蹟黑是怎麼回事= =

...黃忠犬你只好自立自強了XDDD(不

因為爆字數我只好又分成上下囧

****

午飯時間,奇蹟們用青峰從赤司老師那「借」來的鑰匙跑到屋頂吃飯,一開始黑子是打算拒絕的。

 

由黑子對青峰的了解,青峰君對借的定義是「反正最後有還就好,拿的時候有沒有說都不重要」,講得直接點就是未經他人同意就擅自拿取──用一個字來表達就是偷。

 

不過據青峰君本人的說法是有借有還根本不能算是偷。

 

無奈憑黑子的力氣實在是掙脫不了青峰的死拽活拉,加上在黃瀨的簇擁下,奇蹟一行人就這樣溜到屋頂享受悠閒的午餐時光。

 

「吶、吶~小黑子覺得接吻是怎樣的感覺?」沒頭沒腦地,黃瀨咬著章魚熱狗突然問。

 

雖然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男女主角親來親去,也曾用他最愛的黑子布偶做過嘗試……可是還是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接吻應該是軟軟的吧?他好像還沒聽過有人的嘴唇是硬的,聽說初吻都有草莓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不過小黑子喜歡喝的是香草奶昔,應該會有奶昔的甜味吧?嗚哇──光想就好害羞喔!

 

青峰嘴裡咬著筷子,「為什麼我突然有種想揍黃瀨衝動?」突然覺得手很癢。

 

「痛!你根本已經動手了吧小青峰!」害他差點咬到舌頭,真的好痛啦!

 

紫原嘴裡咬著炸蝦朝青峰比了個讚。意思是打得好青峰。

 

「應該是長相問題?」黃瀨的笑容真是讓他有夠不舒服的,八成又在腦袋擅自對黑子亂來。

 

「我只是問問而已幹麻這樣!」吃痛捂著腦袋黃瀨憤憤不平的抗議。

 

「路上隨便抓個小鬼親一下不就知道了?」青峰咬著雞腿,順便舔舔沾到大拇指的醬汁。這種事情有什麼好想的?實際行動一次不就曉得了!

 

「……到時候不要說我跟你是同一所學校的,黃瀨。」邊喝著最愛的紅豆年糕湯,綠間趁著黃瀨犯罪未遂率先撇清關係。

 

「聽說未成年犯罪罪行會判得比較輕,黃瀨君。」可是可以的話他還是希望黃瀨君可以走上正途。

 

「等等!為什麼我一定要去親別人啊!?不要聽小青峰在那亂講啦!我只是好奇小黑子的答案而已嘛!」再說憑他英俊的外表肯定能換來一大票姊姊媽媽熱情的示範。他黃瀨涼太可不是那種隨便就會出賣肉體的小學生!初吻當然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才行,就好比……

 

金眸偷偷地瞅著因為紫原的叫喚而靠過去的黑子。

 

「黃瀨,你想被我再補一拳就繼續看著哲沒關係。」

 

「看看而已也不行小青峰好小氣!」鼓起腮幫子黃瀨不停發出噗噗聲,看得青峰火大的擰住黃瀨的臉頰惡狠狠的道:「剛剛有蚊子在說話嗎?啊?」

 

而另一旁完全置身事外的一黑一紫,正在研究今天紫原新買來準備當做飯後點心的新上市軟糖。

 

「上面寫裡面有各式樣的口味,卻沒有寫清楚到底有哪些口味呢。」翻到後面的成分表也看不出來。只能說最近的糖果廠商真是愈來愈會吊消費者的胃口,行銷手法一個比一個還要高竿。

 

就連對糖果零食興趣平平的黑子,也不免對紫原手中的新商品興起幾許好奇。

 

「好有趣的感覺~~小黑仔──」聽見紫原撒嬌的長音與一臉就是很想吃的模樣,放在嘴唇前的食指與歪頭的討好表情明顯在說著「小黑仔我可以先吃一個嗎?」「一個就好啦~」。

 

黑子看了看紫原幾乎沒怎麼動過的飯盒,又望了望已經開始在吸口水忍耐的小巨人,宛若拿自家孩子沒輒的父母親,淡淡的道:「只能先吃一顆喔,紫原君,吃完就要乖乖把午飯吃完。」

 

「你太寵紫原了,黑子。」綠間不是很苟同的推推眼鏡,正餐沒用完怎麼可以先吃點心!

 

「一顆而已,紫原君也答應我會吃完飯的。」

 

「哼、所以我才說你太寵紫原了。」有一就會有二,黑子還是太天真了。

 

「對嘛~才一顆,綠間你不要打我的糖果的主意。」

 

「誰、誰會想吃那種詭異的東西啊!」那顏色已經亮到太誇張了好嗎!就算求他他也不會吃!誰知道會不會又是什麼嚇死人的味道。

 

可見之前生日時收到的糖果給綠間帶來的陰影有多大。

 

「再不快點午休時間就要結束了,紫原君。」況且紫原君的中飯都還沒吃完。

 

紫色腦袋快速上下點了點,有點猶豫該選哪顆糖果好。

 

每個顏色都好鮮豔看起來都好好吃啊~怎麼辦~

 

「真是看不下去,一顆糖果也能選這麼久,就這顆了!」也不管紫原的意見,綠間隨便抓了一顆鮮豔的紅色軟糖,扔進紫原嘴裡,「快點吃完快點回去,別忘了我們還要趁赤司老師沒發現時歸還鑰匙。」

 

雖然也是可以把責任推到青峰身上,畢竟提議的是青峰行動的也是青峰,但一起與青峰等人到屋頂吃飯的自己同樣擺脫不了罪嫌,為了生命著想還是快點把鑰匙歸位才是上上策。

 

今天的巨蟹座,運勢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是最差,這種時候行事就更該要小心翼翼!

 

黑子本來以為紫原會因為綠間的舉動而不開心,畢竟選糖果對前者而言是和睡覺同樣重要的大事,豈料總是懶懶的下垂眼迥然一亮,邊咬著糖果邊朝黑子唔唔唔的叫著。

 

「這樣我聽不懂你說的話,請先吞下去紫原君。」一定很好吃吧?紫原君的臉整個都亮起來了。

 

「什麼什麼?小紫原又買了新的糖果嗎?我也想吃吃看──」

 

「吵死人了黃瀨,不要趴在我頭上說話!」一掌拍開頭上煩人的傢伙。

 

好不容易把糖果吞下的紫原,小花開的抓住黑子的肩膀,「好棒的味道~!小黑仔也嚐嚐。」然後從袋內又拿了一顆同樣顏色的軟糖,往自己嘴裡塞。

 

「不是說要給小黑子吃小紫原你怎麼自己先吃掉了──」正疑惑,下一瞬琥珀色大眼瞠圓到極限。

 

只見紫原嘴裡含著軟糖,頭一低直接就往黑子的嘴上親,過程中黃瀨還能清楚看見紫原用舌頭把軟糖遞到黑子嘴裡,也讓黃瀨的話直接以慘叫收尾。

 

「啊啊啊!!!小紫原你、你、你在對小黑子幹麻啊啊啊!──好痛!一直打人家頭會變笨啦小青峰!」

 

「誰叫你一直嗄嗄叫的吵死人了!不就是嚐味道而已有什麼好驚訝的?」紫原每次一有新口味的糖都馬是這樣跟哲交換味道,黃瀨這傢伙難道沒看過嗎?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好奇怪的?

 

「咦!我怎麼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那樣不就是接、接、接吻嗎!為什麼小紫原可以一臉平靜的對小黑子做那種事!他的小黑子的寶貴初吻沒了啊啊啊──

 

「從什麼時候……好像跟紫原君認識以來,知道他喜歡吃零食的時候就一直是這樣了。對嗎?」後面那句是問紫原。

 

一直是這樣五個大字彷彿炸彈一樣在黃瀨腦中炸開,金髮孩子一時間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腦袋暫時進入短路狀態了。

 

原來他的小黑子的初吻早就被小紫原給奪走了。

 

「嗯?我不記得了耶──不管那個,小黑仔這次的味道很棒吧~?」紫原一臉開心的舔舔唇,這次換拿紫色的吃。

 

「嗯,真的很好吃。」爾後默默伸手制止紫原拿糖的舉動,「──紫原君,說好只吃一顆的。」

 

「咦──小黑仔也說很好吃,再吃一顆也沒關係嘛~

 

「我就說吧,黑子。」有一就會有二。

 

也許綠間君說得對,他的確太縱容紫原君了,「我不喜歡不遵守約定的人,紫原君。」

 

「……我知道了。」雖然真的很想再吃一顆,但他更不喜歡被小黑仔討厭。紫原這才乖乖開始扒飯。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黃瀨難以置信的叫著:「等等、為什麼你們還可以這麼自然?哪有人會用嘴巴嚐味道啊!一般而言都不會的好嗎!那是嘴對嘴耶!四片唇瓣疊在一起耶!」而且剛剛的小紫原居然還伸、伸、伸舌頭──

 

彷彿嫌黃瀨衝擊還不夠似的,綠間不以為意的扶扶鏡框,「青峰說得沒錯,那種行為根本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就是嘴對嘴的行為,他也做過。

 

「什麼!小綠間也跟小黑子做過嗎!?」他們居然都偷偷來實在是太過分了!都不找他一起的嗚嗚嗚……

 

對於黃瀨的質問,綠間彆扭的別過頭,彷彿為了掩飾內心的尷尬語調僵硬的解釋:「要不是那天早安你好說巨蟹座的幸運物是『來自水瓶座的祝福』,不然我才不會做這麼麻煩的事。」害他又想起那天的事,明明都已經快忘了。

 

黃瀨雙手抱膝將臉埋入其中,哀怨萬分的仰頭瞅了綠間一眼:「小綠間騙人。我知道小綠間只要開心時都會像剛剛那樣別開目光──」

 

「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黃瀨!」他才沒有!

 

「你看你又把視線移開了!」

 

「囉嗦!我只是在做頸部伸展運動而已!」


TBC


****

頸部伸展運動你才小三而已就需要做了嗎綠間www

班長與這篇都已經完成,留著當進度發XD

因為合本稿子只剩下我還沒交所以這幾天要乖乖寫稿了(乾你還敢說


2012/07/11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