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開始放閃光的兩人是怎麼回事OTZ

****

要不是棉被被黑子給扔得老遠,不然紅透臉的金髮青年肯定會把臉埋進被子中直到悶死自己才肯罷休。

 

可惜現在沒東西能讓黃瀨遮,只好用雙手勉強頂一下。

 

黑子拍了拍只差沒挖洞鑽進去的金色腦袋,「冷靜點,涼太君,今天早上不是還有工作?」

 

經黑子一提醒,黃瀨才猛然想起昨晚經紀人皮笑肉不笑的警告要是他敢再遲到,不論有什麼理由都必須禁足一個月不准與黑子見面。

 

思及此黃瀨立刻緊張的瞥向鬧鐘,距離早上的平面開拍只剩下半小時不到,從這裡全速趕到拍片地點最快也要十分鐘……

 

「怎怎怎麼辦小黑子──再遲到的話經紀人一定又會兇神惡煞的要我不准住你家啦嗚嗚嗚──!」這次可不是一天兩天,而是整整一個月!要他一個月見不到小黑子摸不到小黑子根本是地獄啊!

 

會死人,絕對會死人的!他會因為缺乏小黑子寂寞而死的嗚嗚!

 

「請冷靜點涼太君。」黑子加重語氣後的確壓下前者亂糟糟的腦袋,黃瀨欲哭無淚的表情讓黑子輕輕歎息,「涼太君知道怎麼前往拍攝地點嗎?」

 

黃瀨點點頭,順便吸吸鼻子,「就在我們之前去過的電影院附近,那裡有座教堂,拍攝地點在那裡。」

 

「我跟你一起去,想買的護腕店家剛好在那附近,這樣的話涼太君交通就不用擔心了。」不論是汽車駕駛還是機車騎士都不會察覺他的存在,一直以來自己在交通方面都很通行無阻,沒想到卻會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現在開始準備還來得及,不過……」

 

蒼眸瞥了很有精神的小黃瀨一眼,有些傷腦筋的觸了觸眉,「已經沒有時間讓涼太君洗冷水澡了,這樣的狀態別說是工作,連騎車都有困難的。追根究底我也要負起一些責任……我會盡快結束的,請忍耐一下,涼太君。」

 

「咦?」什麼盡快結束?他怎麼好像聽見什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我怎麼聽不懂你的意思小黑子?等、等等小黑子你為什麼要把手伸進我的褲頭?哇啊啊──小小小黑子!手!手!」小小小黑子的手碰到他的那裡了!

 

「請安靜點涼太君,再拖下去你真的會遲到。」

 

即使經過了五年,面對這檔事的黃瀨仍像個新手一樣。對任何事情都遊刃有餘的人氣模特兒,一遇上黑子整個人便亂了套,在他人眼中總是自信優雅的形象如今只剩引人莞爾的羞窘慌張。

 

能讓萬人迷的黃瀨涼太如此失常的也只有前者的戀人了。

 

「不要緊的,我知道摸涼太君哪裡最有效果,請盡快解決去工作吧。」這時候黑子就很慶幸自己在床上不是老是被觸摸的那方,生物學上確確實實是男性的他,同樣喜歡碰觸涼太君的身體。

 

雖然他的欲求比一般男性還要沉歛,但也只是個性使然不擅長表現出來而已,不代表他真的沒有慾望。人類向來是感情動物,就算再怎麼淡然,對於傾心的、珍視的對象仍是會有肌膚之親的念頭。

 

黑子勁爆的宣言彷彿山谷回音般不停繚繞在黃瀨腦中。

 

小黑子知道摸他哪裡最有感覺、最有感覺、最有感覺──咦咦咦!這麼說來小黑子是認真的!?不會吧?真的假的!?小黑子真的要幫自己解決生理反應──雖然很開心可是等下還有寫真要拍他怕會轉不回工作模式啊!該怎麼辦才好!?

 

拒絕嗎?

 

他腦袋壞掉也不會拒絕小黑子的主動服務。

 

那那那他該接受嗎?

 

萬一等等一發不可收拾該怎麼辦!

 

黃瀨內心自問自答的同時,黑子已經開始動作了。

 

「等、咦、小黑子!……!!」握、握、握住了啊啊啊──

 

強行冷靜炸開鍋的腦袋,黃瀨憋著通紅的臉不停地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不、不行──振作點阿黃瀨涼太!一直扭扭捏捏的成何體統!連在床上都讓黑子主動要他身為男人的面子往哪擺啊!?主動!要主動發動攻勢才是真男人阿黃瀨涼太!

 

咬牙,仗著體型優勢黃瀨輕鬆就將黑子反壓在身下,緊繃的臉部線條看得出黃瀨內心很忐忑,卻又不願就這麼打退堂鼓,只好硬著頭皮豁出去,儼然求婚一樣拼了老命的朝小黑子道:「我、我我也想摸小黑子的!」

 

──基本上,真男人是不會在這種時候還詢問人家的意見的,涼太君。

 

黑子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抹笑,為眼前卯足全力忍住羞恥的戀人,打從心底感到疼愛。

 

看過對方在球場的果斷與堅決,也看過對方在模特兒拍攝的耀眼專業,他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現在雙手撐在他上方,一面戰戰兢兢等待他回覆,邊拼命鼓舞等待時漸漸消退勇氣的涼太君。

 

同樣也喜歡只有他才知道的,愛哭的、黏人的、膽怯的、眼中滿滿都是自己的、總是以他感受為優先的,也很容易擅自低落擅自不安的──讓他不知不覺就往心底放的他。

 

雖然有煩人的時候、也有因為對方的任性而深深感到無奈的時候……相處的時日愈久,這些反而成為他們之間的調劑,成為他內心溫暖的泉源。

 

比正常男人要小上一些的好看掌心,帶著黃瀨怦然心動的溫度撫上黃瀨幾乎快要熟透的臉頰。

 

「只要涼太君改掉賴床的壞毛病的話,也可以喔。」

 

「小、小黑子──!我一定會改掉的!我答應你!」

 

黃瀨給予他的承諾至今以來從未食言過,黑子勾過上方的脖頸,吻上黃瀨的雙唇,沒有熱烈的糾纏,只是蜻蜓點水的印了下,僅僅是這樣的行為便足以煽動黃瀨按耐已久的衝動。

 

「嗯,我相信你會說到做到。」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一連串興奮的呼喚,恍若是在宣洩胸口快滿溢出來的濃烈情感,得到黑子應允的黃瀨迫不及待的俯下身,加深方才的淺吻。

 

全心全意感受著黃瀨綿密深情的吻,黑子的腦袋閃過一絲疑問。

 

他們……是不是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

 

望著黃瀨染上情慾的眼眸,同樣被點燃慾火的黑子很快就將那抹疑問拋到腦後,順從本能的回應起黃瀨的愛撫。

 

至少治好了涼太君的賴床毛病,真是太好了。

 

 

 

另一方面,正在拍攝現場看著時針指向九的經紀人,一臉鐵青的推推眼鏡,身旁的低氣壓恐怖到週遭的人都紛紛走避。

 

貪圖一時甜蜜的黃瀨涼太,接下來還有漫長的禁足生活等著他哪……。

 

Fin.

 

****

黃忠犬你保重(靠

跟黃瀨在一起久了黑子也會被影響啦XDD居然就這樣忘記最重要的工作XDD

我原本的構想明明是讓小黑子欺負黃瀨不讓前者解放並且以這個來威脅不准賴床的

打出來卻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

不好意思沒有福利(掩面)太傷腦細胞了這樣OTZ

是說用這種方法治療好賴床毛病真的不要緊嗎小黑子(就不怕黃瀨故技重施嗎

黃忠犬你太享受了可惡XD


2012/07/2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