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趕稿的我到底在幹麻(靠

有新的梗不打我肯定會忘只好先敲出來了(靠腰

不忍說我是因為腦袋一片混亂不知該從何下手才會選擇先敲這個

 

*黑、青火雙配對,不能接受青火請慎入

*同居設定

*敦親睦鄰系列(這人老愛開系列絕對不是因為系列沒有連載壓力

****

 

維持七年的模特兒生涯,憑著姣好的外貌以及犯規的Copy能力,如今早已躋身超級名模行列中的黃瀨涼太,不但常拍攝知名時裝雜誌,在時尚界中更是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同時,也是名優秀的籃球選手。

 

不論在籃球界亦或是模特兒界都占有一席之地的黃瀨,現下正穿著白色吊嗄當起免費勞工,金色劉海被前者用紅色髮夾夾了起來,添了幾許俏皮感。一反在粉絲與媒體面前的優雅形象,如今黃瀨正噙著一抹滿足又憨傻的笑不停來來回回在新居走動。

 

他日日夜夜朝思暮想連作夢都會夢到的畫面終於實現了!

 

他,黃瀨涼太,終於跟黑子哲也同居了!

 

是可以有備份鑰匙的親密關係啊!

 

……同住一間房的鑰匙就不叫備份鑰匙了,涼太君。

 

「裝箱的只剩下這些,要搬到哪裡呢小黑子?」

 

「那些是我的物品,麻煩你搬到我的房間。」身為黃瀨涼太的同居人同時也是前者戀人的黑子哲也,一邊分類要擺放的居家用品邊道。

 

升上大二的黑子不再全以籃球為重心,而是分了一部份的精力在本科系上──關於幼教。儘管對籃球的愛並沒有減少,但目光放得相當遠的黑子不認為自己能像火神君與青峰君一樣一輩子都在籃球界發光發熱,職籃選手的生涯是很短暫的。

 

雖然引退後也有教練一途能走,但比起教導他人籃球,黑子更喜歡與小朋友相處的感覺。

 

雖然在比賽中對上強勁的敵手會很興奮,也會想試試自己與火神君的配合究竟能發揮到怎樣的地步,但回歸原點,其實他只是喜歡無憂無慮打球的感覺。

 

比賽什麼的,只是其次。

 

聽見黑子的話黃瀨瞬間停下手中的動作,震驚萬分的衝到黑子面前緊張的問:「咦!小黑子的房間?等等……小黑子你不是跟我睡一間嗎!?」因為小黑子說原本套房的臥室太小他才刻意選了主臥室大一點的,怎麼搬家後他卻變成自己一個人睡!?

 

早知如此他還寧願和小黑子擠之前那間,小也沒關係至少還有小黑子陪他啊!

 

「小黑子我不要跟你分開睡啦!沒有小黑子在我身邊我會做惡夢的嗚嗚嗚……」

 

聞言黑子一臉莫名,「我是跟你睡一間沒錯。你忘了我實習的地方是哪了嗎涼太君?」

 

「咦?是……幼稚園沒錯吧?」距離這裏好像只要步行十分鐘就能到,當初選這間房子時也是因為考慮到這點才定下來的。

 

「是的,所以我需要私人空間製作給小朋友們學習的教具。」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不要嚇我嘛小黑子!」

 

「是涼太君太會胡思亂想了。」

 

「太好了──不用跟小黑子分開睡了!」

 

「歡呼完請記得把箱子搬過去,涼太君。」

 

****

 

另一方面,同樣也搬新家的青火二人組,一踏入新居就迫不及待的逛了起來──明明入住前就已經參觀過,但心境不同逛起來的感覺也截然不同,畢竟是以後要生活的地方嘛──行李什麼的直接被兩人給踹到一旁充當家具。

 

「哇塞!這裡視野超好的啦!青峰你這傢伙真有你的!」居然找得到這麼極品的住宅,交通不但方便距離商業圈又近,還24小時有警衛看守,實在是沒有地方能挑剔。

 

且考慮到自己常下廚的關係,廚房設備也硬是比一般的還要好上幾個等級,居然連可以調上下火的烤箱都有……青峰這傢伙是打算讓他烤全雞啊!?

 

「嗯,浴室也超大的。」這才是重點啊!

 

「真的假的?」聽見青峰遠在另一端的回應,火神三步並作兩步的衝過去,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一跳,「──靠!這會不會太大!都能當溫泉泡了啦!竟然還是按摩浴缸!」

 

「這種大小剛好吧?不然你每次都嫌膝蓋撞到浴缸邊緣很痛……」

 

「吵、吵死了!」一秒把青峰的下文給堵回去,火神受不了的嚷:「所以你才特地選浴缸大的住嗎!」他還在奇怪青峰為啥不選上次一起去看的那間,明明格局設備都差不多,價格也比較漂亮,原來是因為浴室的關係。

 

這裡的浴室比那間整整大了兩倍。

 

「啊?這不是廢話嗎?不然我幹麻要選這間啊?大一點回音也大啊!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你國小沒畢業啊?」

 

「我當然知道大間的回音大!你要回音大的浴室幹、麻……」

 

望著火神一陣青一陣白最後以火紅收場的臉,青峰笑得很是欠揍,「嗯?怎麼?原來你腦袋也不是那麼笨嘛?想通啦?」

 

「去死啦白痴!這麼愛浴缸老子就成全你!」黑著一張臉一腳將青峰給踹進浴缸,火神啪的一聲關上霧門離去。

 

乾脆一輩子躺在裡面不要出來算了這個白痴峰!

 

「你居然真的把我踹進去!給我站住大我!」揉著後腦勺的腫包青峰火大的爬出浴缸殺氣騰騰的追上去。

 

****

 

整理告一段落後,黃瀨擦擦額際的汗回頭朝正在研究屋內各個電源開關就竟藏在哪裡的黑子道:「吶、吶~小黑子、我們一起去買晚餐的材料吧?」

 

開始共同生活後,供奉五臟廟的重責大任就落到了黃瀨頭上,雖然小黑子的水煮蛋味道也不錯,但是連續一個星期三餐都吃水煮蛋也夠嚇人了。

 

因此,黃瀨一肩挑起了兩人伙食,對於任何事情都能很快上手的黃瀨,只要有作法與食譜,幾乎都能完美呈現出菜餚原本的味道。

 

照理說以黃瀨在業界的知名度,行程肯定滿到經紀人焦頭爛額,偏偏秉持著錢夠用就好的黃瀨一點也不喜歡被工作塞滿的日子,除了幾個真的推不掉的拍攝與走秀,黃瀨都會把工作量控制在可以好好陪小黑子的份量上。

 

這種態度非但沒有打壞黃瀨的名譽,反倒使前者的身價節節高升。人嘛,總是有種心態──愈是難邀請的就愈是珍貴。

 

黑子點頭,剩下的物品並不會影響他們的生活起居,晚點再整理也不遲。

 

黃瀨套上掛在沙發椅被上的灰色西裝外套,活像是要與主人出去散步的大型犬,迫不及待的拉著黑子的手奔向玄關。

 

「走吧走吧~要買些什麼好呢?小黑子想吃飯還麵?火鍋好像也不錯──」

 

「等等、涼太君……突然大力開門會很危險──」

 

才剛說完門的另一頭就傳來響亮的碰一聲,很明顯是打到人了。

 

「痛啊──哪個混蛋開門這樣開的啊!」揉著發疼的鼻子,理虧在先的黃瀨急急忙忙的探出腦袋拼命陪不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下次我會注意的你有沒有怎麼樣?」

 

「你被門打一次看看,看會不會怎樣──黃、黃瀨!?你、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居然連黑子都在!」本來還火冒三丈的口吻瞧見罪魁禍首後瞬間轉變為活像見鬼的驚呼。

 

「晚上好,火神君。」黑子依舊很有禮貌的先打聲招呼。

 

「小火神!?真巧耶!我跟小黑子剛剛搬來這啊!小火神是來找朋友的嗎?」

 

「呃、這……」有沒有搞錯!隔壁住的人居然是黃瀨和黑子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巧的事!不如說真是糟糕透了啦!

 

「死大我你居然敢踹我!信不信我晚上直接拿你來試這間房的隔音!」

 

「白痴青峰你在說什麼鬼話!」

 

下一秒,踹門而出的青峰登時與一黑一黃相看兩瞪眼,本來還打算找個理由搪塞過去的火神連轉身逃跑的衝動都有了。

 

「晚上好,青峰君。」

 

「小、小青峰!?咦!那間不是小火神走出來的地方嗎?」所以說小火神是來找小青峰的?他們鄰居居然是小青峰也太巧了吧!

 

「啊?這不是哲嗎?黃瀨也在?嘖、黃瀨你這傢伙到底是用了什麼手段才讓哲跟你回家啊?」青峰一臉鄙視,黃瀨立刻哇哇叫的抗議。

 

「什麼手段!小黑子可是心甘情願跟我同居的!──你說對不對小黑子?」

 

「是的,自然而然就……」

 

「切、原來是連哄帶騙啊?黃瀨你這傢伙真是丟盡了男人的臉。」

 

「什麼阿講得好像我有多麼卑鄙一樣!那小青峰你又如何!還不是靠著籃球把小火神給吃乾抹淨!」

 

「誰、誰被這傢伙給吃乾抹淨啦你不要亂講話黃瀨!」火神就是躺著也中槍。


彷彿嫌給火神的刺激不夠大似的,黑子一臉平靜的補上一刀──還是致命的那種。「……火神君,我記得你說你有養一隻脾氣很暴躁的黑貓,原來是真的。」

 

「黑、黑子!」這下火神的嗓音明顯慌了起來。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提這件事啦!黑子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絕對!

 

要死了他一點也不想回頭,青峰那傢伙的臉肯定很難看。

 

豈止是難看,根本快要噴出火了。

 

「喔?每天都睡在你身邊的我怎麼不曉得你有養貓阿大我?」據黑子對青峰的了解,只要青峰君露出那種要笑不笑的表情,就表示有人要倒大楣了。

 

「咦!你們睡在同一張床嗎小火神小青峰!」黃瀨的焦點是這裡。

 

「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一口氣吼完,火神關門閃身而入的動作簡直比看見哲也二號還要快。

 

「靠、居然把我關在門外!給我死出來大我!」明明是自己家青峰卻活像在討債一樣碰碰碰的敲著深鎖的大門。

 

「走吧,涼太君。」

 

「咦?可是小青峰他們……」被黑子拉著離開的黃瀨擔心的回頭,正好瞧見青峰摸索口袋的瞬間。

 

「對喔、差點忘了我身上有鑰匙。哼、這下我看你往哪逃!居然把老子給說成是貓!好歹也要說是豹吧!覺悟吧笨蛋神!」捱了一腳的門再度發出巨大的哀鳴,黑色身影也完全消失在門邊,不難想像接下來的火神究竟會有怎樣恐怖的遭遇。

 

小青峰氣的點居然是那裡嗎!

 

「不要緊的,以火神君的體格和青峰君打起來不會吃太大的虧。」當然這是以打架為前提,其他方面他就不敢斷言了。

 

「……好像也是。不過,真的好巧耶!我們的鄰居居然是小青峰還有小火神!這樣以後就可以二對二了!」

 

比起二對二黑子現在關心的只有一點。

 

──不曉得他們新家牆壁厚不厚?


 

不論牆壁厚不厚,住在兩光組隔壁的黃黑往後的日子肯定不會太安寧就是。


 

Fin.


**** 

採買沒敲完就冒出新梗的我好糟糕(被打

不忍說青峰當初看房的時候只看了浴缸其他啥也沒看

明明很想敲動物園腦袋卻一片混亂導致進度延宕的我是怎麼回事(淚


2012/07/3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