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我回來了


AM 00:20

 

火神剛值勤完一到家,就看見他們家的玄關多了一團不該出現在這的棉被團。

 

也不曉得哲也跟涼太是怎麼捲的,居然可以雙雙包在一塊睡得這麼熟,大概可以想像到兩個小傢伙是想在第一時間迎接他和青峰,卻等著等著就睡著了,火神露出無奈又溫柔的笑,抹去涼太掛在唇邊的口水,分別在兩名孩子的額間落下一吻。

 

「我回來了,哲也、涼太。」

 

AM 01:48

 

「那該死的禿子!下次老子絕對要在他的假髮上擠強力膠可惡……」竟然濫用職權把他的小麻衣給收走!那可是新貨耶!

 

轉動鑰匙打開家門,打算等等先找大我安慰一下受傷的小心靈順便把礙事的小鬼拎回自己的房間,青峰的哈欠打到一半卻被眼前的景象硬生生的噎住。

 

然後,不禁露出一抹笑。

 

「……這還真是龐大的歡迎陣容啊,喂、大我,醒醒,到時候感冒不要又推到我頭上──這是怎樣?壽司啊?綑成這樣虧這兩個小鬼還能睡得這麼熟……」

 

大我跟這兩個小鬼實在是很會滅他的火耶,剛才那麼生氣的自己簡直就像個白痴。

 

不過,強力膠他是不會放棄的。

 

笨蛋神,老子今天也平安回來了,我們彼此彼此啊!

 

 

Fin

 

2012/09/16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黃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