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皇青火

****

午休時間,早早就解決完自己食物的青峰,邊支著下顎邊望著一旁進食的很歡快的老虎,一邊享受著大我滿足的表情,另一方面卻也替那些不曉得被吃到哪去的熱量感到一陣惡寒。


青峰認識火神也不是一兩天的事,那足以媲美無底洞的食量儘管已經讓他麻痺許多,但每次看見火神捧著搖搖欲墜就算分給今吉他們也綽綽有餘的量(甚至還很可能撐死),青峰就忍不住開始擔心火神的身材。

 

要他壓一團肉球?

 

去你的門都沒有!就算那團是火神的肉也……也一樣!

 

想想……要是一個漢堡有三百卡好了,十個就有三萬卡!二十個就有十二萬卡!那要打多少場球和滾多少次床單才能消耗完啊!?

 

要是那些熱量全換成脂肪堆在大我身上的話……

 

青峰忍不住抖了抖,把腦中那副噁心到自己的畫面給揮走。

 

靠!那種東西才不是他的大我!

 

青峰穩了穩心神,盡量讓自己的口氣聽起來正常些,「喂,你不覺得你最近吃得有點多嗎?」用有點來形容已經算是很客氣了,要是拿一般人的食量來衡量豈是有點,根本是超級多。

 

不過,此時的青峰是以火神平常的進食量作為依據,他發現最近火神只要跟他一對一完,一定會偷偷跑到商店買食物吃。雖然他不反對火神吃點宵夜點心什麼的,但火神的次數已經多到他沒辦法忍受的地步。

 

大我愛怎麼吃他都沒意見,但要是吃壞了他喜歡的手感那他就不能坐視不管了。

 

大我的身體可不只是他一個人的,也是他的。

 

聽見青峰的話,火神從漢堡堆中抬頭,口齒不清的反問:「唔?偶嗎(有嗎)?我傑得混贈長啊?(我覺得很正常啊)?」

 

「正常?你吃成這樣好意思跟我說正常?不要以為你把漢堡都堆在肚子上我就摸不到你的肥肉!」青峰火大的伸手,穿過層層漢堡直搗黃龍……上的肚子,掐得火神一陣痛呼,口中的漢堡也一度鬆脫,儘管被青峰捏得很疼很火大很想反駁,但反擊與漢堡擺在眼前,火神沒有懸念的選擇了後者。

 

漢堡可是要花錢買耶!要向青峰報仇機會可多了又不差這麼一次,他當然選漢堡!不過,不稍微給青峰一點顏色瞧瞧內心實在是不舒坦。

 

只見火神眼角泛淚,恨恨地瞪了青峰一眼,依舊死活不肯鬆口,倒是用上另外沒有拿漢堡的那隻手與青峰抗爭。

 

「唔唔唔!唔!」

 

「最好是因為剛吃飽才有肉啦!之前老子摸得時候明明是平的!」

 

「唔唔!唔嗚!」

 

「哈?你說距離我之前摸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了?你身體時間已經跟不上一般人的速度了嗎大我?我明明昨天才摸過!」

 

靠!這傢伙昨天居然摸過他他怎麼沒發現!

 

其實火神自己也不是沒有注意到肚子多出來的那塊肉,心想反正訓練這麼緊只要過些時間就會消下去,誰知道因為訓練量增強的關係自己進食的份量與次數也跟著成長,然後……過了一星期,他發現他的肚子好像真的變圓了那麼一點。

 

不就是圓了點而已青峰這傢伙幹麻這麼緊張啊?又不是肥得跟頭豬似的!

 

青峰能跟只發出一連串意義不明唔唔聲的火神溝通,也夠厲害了。

 

 

 

很顯然的,青峰的話一個字也沒進到火神耳中。

 

這天,青峰趁著火神躺在表演台上小睡時,一把掀開前者的上衣,發現一星期前不過是小小隆起的腹部,現在居然有一座小山那麼高!

 

看到的當下青峰瞬間有種自己讓火神懷孕的挫折感,那種感覺就像明明每次都有戴套卻始終防範不了,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混帳大我這傢伙果然又胖了!

 

「這還真是……不得了啊不得了,幾個月了啊?青峰?」看見火神露出的肚子,今吉忍不住嘖嘖稱奇。

 

早在發現青峰鬼鬼祟祟摸到火神身旁時,今吉就把注意力轉了過來,然後默默朝舞台的方向移動,若松發現自家隊長形跡可疑,隨著今吉的目光而去自然明白前者打著什麼如意算盤,也興沖沖的抓過遭受池魚之殃的櫻井跟在今吉身後一探究竟。

 

「嘖,才兩個禮拜!」竟然就已經大到這種程度了!

 

「這、這……青峰你也太強了吧!?居然連火神的肚子都能搞大!」他們明明都是男的不是!?青峰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是老子搞得是他自己搞得!」他技巧可沒這麼差。

 

「啊,這樣還真有點麻煩。」兩天後為期一星期的特訓,他可是替火神安排好一連串的預定行程,不過,眼前似乎有更緊迫的問題需要處理。

 

過多的脂肪向來是運動員的致命傷,可不能讓這樣的火神進行訓練,那樣效果會大打折扣。

 

「監、監督!?你你你什麼時候出現的!?」若松瞬間像見鬼一樣回頭,原澤沒有理會若松的大驚小怪,反倒是朝看見眾人都聚集在舞台上,也跟著往這裡靠近的桃井道:「不好意思,桃井同學,我要改一下火神的訓練表。」

 

他可不希望他們的跳跳虎在跳得時候因為過重而毀了重要的尾巴。

 

「咦?怎麼突然間要改呢?」為了這份訓練表可是花了他們整整三天的時間呢!

 

桃井的疑問很快就在今吉等人讓開的隙縫中,得到了答案。

 

那鼓起的肚子……還真的是真材實料,絕無半點添加物。

 

TBC

 

****

又是被大魔王爆出的梗害我爆字數XD我真的對你又愛又恨啦XDD

明天應該會有下XDDDD

 

2012/10/17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