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性教育

*青峰下品有

 

 

難得的,青火黃黑四口一起入浴,已經先洗完身體的火神跟黑子先進了浴缸,青峰則是還在搓身子,黃瀨則是學著青峰的動作一起嚕啦啦。 

 

琥珀色大眼瞧見青峰雙腿間的物體時,小嘴驚訝的變成O型,激動的問,「呆輝!為什麼你的鳥鳥這麼大?」

 

「啊?因為你老爸我天天都有幫他按摩所以特別大!」那口吻自豪的火神很想把黑子放在水中的鴨子往青峰臉上扔。

 

「真的!?那我天天按摩是不是也會變大?」雖然不知道鳥鳥變大可以幹麻,可是看起來好厲害哦!

 

為人父的青峰壓根沒想過黃毛小鬼的心情,斬釘截鐵的粉碎了孩子的希望,「哈?不可能啦!那是因為你爸我天天有火拔的按摩才可能那麼──」

 

「死青峰你再亂講我就殺了你!!」火神抄起一邊的臉盆精準的砸中青峰,也順利中斷前者亂教小孩的話。

 

「靠!很痛欸大我!怎樣我又沒說錯!男人那地方被刺激自然就會變大啊!」

 

不久前還因為被拒絕而有些沮喪的黃瀨,聽見青峰的話瞬間巴眨著大眼問:「真的!?會變大!?涼太想看!」小惡魔一號率先幫腔。

 

「……我也想。」難得的,小惡魔二號也附和了。

 

「怎麼連哲也也!?那、那種東西沒什麼好看的──」

 

「好!機會難得,我就來幫你們上一堂性教育!」

 

「……我記得你學生時期健康教育沒有及格過,青峰。」

 

「囉、囉唆!還不是那些考試題目太詭異,再說現在只不過是要讓兒子變大而已,是男人都會好嗎!好啦、你閉嘴。看好了涼太、哲也,要讓鳥鳥變大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摸就行了!」

 

「啊?喂──你拉我幹麻!?噫……!你你你在摸哪裡啊混帳!」腦袋才剛閃過不妙的預感,火神就瞧見青峰以驚人的速度衝到他面前,將他拖出浴缸,更糟糕的是手居然還直接往他兩腿間探。


青峰這傢伙在孩子們面前幹麻啊啊啊!還有哲也你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認真!

 

俐落的擋掉火神揮上來的拳頭反剪在後,青峰的手始終沒從火神的下身離開,以誘導的方式丟出了一個問句,「你們誰能回答火拔,我在摸哪裡?」

 

「我知道!呆輝在摸火拔的鳥鳥!」黃瀨非常有乖寶寶的精神,先舉手才發言。

 

黑子軟軟的嗓音道出讓火神恨不得一頭撞死自己的事實,「啊……火拔,站起來了。」

 

「你、你快住手啦白痴峰!我絕對要宰了你混蛋!居然亂教小孩!」比起被摸,火神更擔心兩名兒子學到的錯誤觀念,雖然不能說完全是錯的,但方法就連身為歸國子女的他都激烈的無法接受。

 

示範到後來,兩個小鬼們沒意外的被扔出浴室,留下裡頭的兩名爸爸上演真槍實彈的性教育過程──鉅細靡遺的。

 

 

Fin.

 

 

****

其實我原本打的不是這個XD 

而是青峰在小鬼頭面前看著小麻衣的寫真集,然後跟兒子們討論內容,喜好等等,那裡的黃黑年齡設定是小三小四了

不過卡了所以就算了XD

青峰你實在是XDDD

 

2012/12/09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黃黑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