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怎麼搞成這樣子呢~」千年公收到蒂絲傳來的訊息來到現場第一句感言便是如此。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咧囉!」咧囉看著在場癱的癱趴的趴的一群人,尤其地上有三名還是他們諾亞中的菁英,錯愕不已。
  
  「千年公,快點幫我們解除」拉比虛軟的趴在沙發邊,有氣無力的道。
  
  若不快點,他怕────
  
  「小兔子,拜託人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呢~」看來千年公並不打算這麼便宜他們,搖了搖胖短的手指,頑皮的刁難著。
  
  「千」這下可好,他都忘了自家老大最喜歡這種半哀求的口吻,他方才的態度根本是直接挑起千年公惡作劇的心。
  
  剎然,一陣激烈的狂風席捲而出,眾人驚訝的朝風源處望去,只見神田單手支著六幻,細長的黑髮狂亂地散在風卷中,低下的頭緩緩揚起,讓千年公收回玩笑的心態,圓框鏡片反射出瑞利的眸,只見神田黝黑的瞳孔瀰漫妖異的鮮紅,最後轉為赭紅。
  
  「───六幻。」冰冷的嗓音落下,黑色的劍身射出刺眼的白光,頓時照亮整個空間,下一秒,神田的身軀被白煙繚繞,隨著風衣的擺動聲也跟著失去蹤跡。
  
  千年伯爵一個反手,帝奇的身軀顫了下,接著所有人擺脫了四肢的脫力感,拉比往前跨了一步,原本深藍色的襯衫化為黑白西裝,帝奇則是爬了爬捲髮來到拉比身旁,原本的衣物也化成白煙,穿著和拉比同樣款式的西裝。
  
  墨綠朝帝奇使了個眼色,接著帝奇拉著拉比的手憑空消失。
  
  「哎呀,看來那些傢伙惹毛了冷面哪。」克勞斯悠哉的道。
  
  伯爵則是看了看咧囉,再看了看自家孩子消失的方向,隨後縮到角落落寞的畫起圈圈。
  
  「竟然把人家利用完就走了───
  
  「我說伯爵啊你知不知道一個胖子躲在角落是很佔空間的?」克勞斯抬眉。
  
  ────冷風吹過。
  
  「不公平啊~~我也要去看看他們在做什麼!」某伯爵眼角掛著淚乗著咧羅追了上去。
  
  
  
  
  三名穿著研究白袍的中年男子臉上無不掛著興奮,對於眼前安穩睡在實驗液裡頭的成品感到相當雀躍。
  
  過了那麼多年,終於奪回這驚人的完成品,要他們怎麼不開心?
  
  氣壓閥在皮鞋聲的接近下敞開,一名穿著卡奇色西裝約莫二十的男子步入實驗室。「奪回來了?」
  
  其中一名中年男子開心的回答。「沒錯,不過礙於脫離我們掌控過久,有些能力還沒完全啟動,待時機到了,這個實驗體將會是最佳的暗殺凶器。」
  
  當初他們可是花費鉅資,經過無數失敗,好不容易才成功的得到這名「零號」。
  
  「很好,那接下來的事情就讓你們處理,等到這個孩子可以順利啟用時再通知我,────我個人是沒有什麼耐性的。」男人的細眸閃過冷冽的光芒,言下之意彼此心知肚明。
  
  「是,總理大臣。」三人恭敬的鞠躬,目送男人離去。
  
  「灰木教授,這孩子的機能難道沒有快速啟動的方法嗎?」當中較為年輕的男人疑惑的問。
  
  「辦法是有,但如此一來就算啟動了這個實驗體,相對的也會破壞其中的某些迴路,這孩子不單單是合成體,而是經由真正的人體改造而成。」灰木滄桑的面容有難以掩飾的驕傲。
  
  「井夏,你先將這孩子目前詳細的狀況做成報表給我,春澤去調兩名人手在門口看守,凡是負責人之外不許他人進入,順便將K596從冰櫃中取出待用。」灰木一邊下達指令,一邊操作培養皿的細部設定,原本透明的實驗液漸漸轉為淡綠色。
  
  「───只要這些實驗液吸收完畢,就能徹底清除那些不必要的記憶,讓零號完完全全的服從總理的命令。」到時候,所有的功勞也非他莫屬了───
  
  「快去辦吧!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忙,記得,動作要快。」灰木轉過身率先踏出實驗室,其他兩名人員也紛紛忙起自己的工作。
  
  沒有人注意到,培養皿中的人兒濃密的眼簾輕輕地顫動了下
  
  
  
  「你做得很好。」男人身穿卡奇色西裝,優雅的坐在沙發上很是滿意眼前人的成果。
  
  「───那可以請總理大臣叫他們把晶片移除了吧?」隱藏在冷漠鏡片下讓人瞧不清黝黑的思緒,科穆伊壓抑著想給這名男人一拳的衝動,努力的克制著自己的理性。
  
  如果不是因為這人無聊的念頭,可以挽回多少無辜的生命?好不容易用盡千方百計讓ALLNE由書人帶走,卻沒想到會再次回到此地,甚至還被帶回這黑暗的深淵。
  
  當年幫助那孩子的是自己,現在將那孩子親手交給惡魔的也是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冷淡的稱呼我呢?科穆伊?當時你不也很贊同這項實驗?」丹染挑起科穆伊的下顎,凝視著許久不見的黑眸。
  
  其中映出的自責與憤怒都令男人相當愉悅。
  
  「那時我要是知道這項實驗的目的我根本不會答應!──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談這些,重要的是你必須履行你的約定,將晶片從利娜莉身上拆除!」一想到自己寶貝妹妹十幾年來身體被放置著如此危險的機制就讓科穆伊心驚膽顫,更是對於那些人不擇手段的方法感到徹底厭惡。
  
  「如果我說不呢?」丹染勾起一抹笑。
  
  「你!」
  
  「───到我的身邊來吧,科穆伊,就像以前那樣。」
  
  曾被這人無情的背叛,對於研究被深蒙鼓底,丹染一個解釋就可以將自己帶出這項無人性的實驗,但他不但選擇沉默,甚至還助紂為虐。
  
  更令他無法原諒的是,竟然連利娜莉都牽扯進來────
  
  他怎麼可能再度相信他?
  
  「如果我說不呢?」
  
  「那麼,我也不保證你妹妹的下場是否會和那些失敗品一樣。」
  
  「當初並沒有這項約定,我沒有義務要答應你,既然你打算違反約定,那我也不可能再幫你!」如果要讓小傢伙真正覺醒,還有一項關鍵因素是他們永遠也破解不了的。
  
  那也是書人相信自己的證明。
  
  丹染還打算說些什麼,警報器正好大肆作響,置於長桌上的無線電傳來消息。
  
  『一號實驗室遭不明人士入侵,請求總理大臣的允許派人支援!』
  
  
  
  
  那男人,終於過來了嗎
  
  
  
  
  
  
  TBC..
  
  
  
  
  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