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一只黑貓悠閒的在長椅上洗著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讓黑貓舒服的打了個哈欠,只可惜這份嫻靜沒能維持多久,黑貓被一陣熟悉的貓叫聲吸引了注意。
  
  順著金黃的貓朣而去,眼前是一只優雅中帶點活潑的白貓,雪白的雙朣一樣是澄淨的銀白色,白貓其中一隻的前腳掛了一條銀白色的腳鍊,柔順的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讓人很想伸手摸摸,怎麼看都不像是走失的貓咪。
  
  以下是兩只貓咪的對話───
  
  「咪嗚───!」(紳士!你聽我說,優他好過份!)
  
  白貓氣憤的用柔軟的貓爪不停地拍著椅面,看得出實在是很不悅,不悅中又帶點難過。
  
  「───喵?」(──怎麼了?)
  
  黑貓偏著腦袋,表示不解,也和對方相處了不算短的一段時日,儘管不是很常有機會見到面,但是只要一到恆白自家的主人就會讓他和這名少年玩在一塊(有時候是和身為貓的他,就像現在這樣),理所當然的察覺到白貓藏在生氣口吻下的落寞。
  
  「喵喵喵!咪嗚───」(優之前因為出任務,有兩個星期都不在家了,他又說這次的太危險不讓我跟,明明之前都是一起出任務的───
  
  說著說著原本激動的在後頭搖晃的白色尾巴漸漸的減慢速度,最後順著椅面無精打采的左右搖晃,雪色的貓眸也慢慢的染上霧氣。
  
  紳士靜靜的聽著白貓的敘述,偶爾用尾巴親暱的摩蹭著白貓的尾巴,表示安慰。
  
  「喵嗚、喵喵──嗚咪……」(昨天他好不容易回來了,但是一回到家只是說聲:「我回來了。」然後換了衣服就跑了出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今天在醫院裡面也都不跟我說話───
  
  而本來沒有淚線的貓兒竟然就這麼落下淚水,紳士像是知道事情的原委,用黑掌拍了拍白貓的頭,隨後舔去白貓的淚,輕聲道。
  
  「喵──喵喵───」(我想他是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吧,難怪昨天我家那個變態主人笑得那麼噁心
  
  他還以為又是他家主人想到什麼詭異的主意要害人後來在他和主人的對話中才知道,原來是神田他打電話和主人商量事情,然後被變態主人聽到。
  
  「咪嗚、喵───」(可是、之前優都不會這樣的,紳士,優是不是討厭我了?)
  
  白貓的雙耳失落的垂落,黑貓則是用小小的貓頭蹭了蹭白貓的臉頰,打氣似的望著白貓。
  
  「喵喵、喵──喵嗚───」(不可能,那傢伙可是重視你到旁人無法理解的地步呢!他只是因為個人的原因不敢直視你而已,至於是什麼原因我建議你親自問問他本人比較好───
  
  白貓順著紳士的視線望過去,瞧見一名黑髮男人慌慌張張的衝了過來,黑眸在瞧見白貓的剎那頓時放心了不少,然而白貓在瞧見來人的瞬間立刻跳下長椅,瞬間由貓咪的樣子轉為少年的模樣著地,身上的該有的衣物一件也不少,接著二話不說的就是狂奔,神田立刻追了上去,過程中紳士還能隱約瞧見掛在少年眼角的淚光。
  
  黑色的尾巴慢慢的搖晃,隨後輕巧的跳下椅子,緩緩的離開。
  
  看這情況,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他們了,不曉得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像剛剛那樣聊天呢───
  
  
  
  
  「等等,豆芽菜!」
  
  「不要!優是笨蛋──!」為什麼一回來連正眼都不肯瞧他?現在才追著自己要自己等他,他才不會聽!
  
  雖然紳士要他問優原因,但是他不敢問,他好怕問出來的結果是自己不願聽到的。
  
  「切
  
  無奈的觸起眉頭,神田一個瞬步立刻來到亞連面前,然而這些年來神田所教導的武術亞連可不是學假的,雖然被突然擋在面前的神田嚇到,但彈跳力和反應力都異常優越的亞連一個登腳直接飛過神田的頭頂。
  
  很遺憾的是,這世界上最了解豆芽菜的想法就只有將小豆芽從小帶到大的神田了。
  
  早在少年起步前就先跨出步伐,隨後順理成章的將少年攬進懷裡,跳向一旁一棵大樹的枝幹上,避免某人又企圖逃跑。
  
  「不要!放開我───
  
  「聽我說,豆芽!」加重了最後兩字的語氣,嚇得亞連一瞬間忘了自己要做什麼,一雙久違的貓耳頓時自銀絲竄出,怯生生的垂在兩旁,強忍著淚水無辜的望著神田,那模樣讓神田瞬間後悔方才的行徑。
  
  但是,要是不解釋清楚會更麻煩的。
  
  「昨天沒有跟你說話是我不對,我不是討厭你,而是」說到一半神田消去了尾音,之後帶著壓抑又無奈的道。
  
  「我怕我只要一碰到你,就會把你推倒───
  
  兩個星期都沒辦法見到可愛的戀人,突然間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要他怎麼控制的住?他不想傷害他。
  
  「───咦!?」出乎意料外的答案讓亞連白皙的臉頰刷上一層迷人的粉色,之後還是有些不滿的鼓起腮幫子,吶吶的抱怨。
  
  「那也不用都不理我啊」害他還以為是他做錯了什麼讓優生氣
  
  「對不起,我保證不會有下次,所以,不要再逃我了,──好嗎?」藏在喉嚨裡的嗓音更顯魅力,即使亞連還是有些不開心,卻還是點了點頭,畢竟他也不想要一直躲著優,他比較喜歡像現在這樣被優抱著的感覺。
  
  瞧見自家戀人算是原諒了自己,總算讓神田放下心頭的大石,俐落的跳下枝幹,一瞬間小小聲的埋怨無意間溜進了神田的耳中。
  
  「與其被優忽視,我還寧願你把我撲倒」雖然那樣子很讓人害羞,但是總比優都不理自己的好。
  
  耳尖的某人當然不可能放過如此的絕佳機會。
  
  「是嗎?所以你是答應我滾床單了?」神田壞壞的問著,接著一個轉身直接往醫院門口走去。
  
  「欸!?我、我才沒有那樣說,你你、你要去哪裡?不是還在上班?」打死都不願承認自己剛剛無心講出的話,小傢伙意識到接下來的事態慌張的掙扎著。
  
  「沒差,我今天沒有什麼病患。」比起那些自家的戀人比較重要。
  
  「不是這個問題吧?放我下來,我、我跟紳士還沒有聊完!」
  
  聞言,神田更是不客起的挑起一邊的眉,瑞利的眼眸閃過一絲狡猾。
  
  「說到這裡我才想到,你似乎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掉了是吧?我不是說過不管去哪裡都要先跟我說一聲的?看來我才兩個星期沒回來你變得很大膽了嘛,───豆芽?」
  
  被神田說的一個字也回不了,卻還是不平衡的嚷著。「那、那是是你先不理我的耶!怎麼是我的錯!」
  
  「你沒有跟我告知對吧?」
  
  「咿……」哪有人會在跟對方吵架還特地和對方說自己要去哪裡的啊!?這這太不公平了啦!
  
  「所以呢,不乖的豆芽要處罰。」似乎有條黑黑長長的倒心型尾巴在神田背後默默地擺動著。
  
  「嗚我不要啦───!」
  
  不是他說,有時候欺負一下這株豆芽也是挺有趣的哪────
  
  
  
  
  
  這可愛的小動物,他是一輩子也不會放手的!
  
  
  
  
  
  
  
  -END-
  
  
  
  作者亂入:
  終於完結了哪
  其實這篇看起來不怎麼像完結,反而像番外= =
  啊哈哈,別在意XD(巴
  
  總而言之,很感謝那些喜歡小動物的孩子們(鞠躬
  總算是有一個完整的結局了
  
  之後還會出番外,至於番外就需要孩子們的意見啦
  到底是要撲倒小豆芽還是豆芽菜咧
  嗯,真是個好問題(踹
  如果會客那裡沒有什麼意見的話,那就以森森的心情來決定嚕XD
  
  
  以上ˇ
  
  感謝點閱ˇˇˇ
  
  20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