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大叔內心戲我心裡想得全是這些糟糕物XDD
  笨蛋才是大叔啦(
  請接三十五夜來看
  三十五夜裏頭寫到的
  「在他的理解中,阻止等級三多少會減低小兔子的敵意,豈料前者一把吼開自己搭上去的手,又回到最初有的神情───滿滿的抗拒與厭惡。」
  其實下面才是大叔真正的心聲(
  
  ****
  
  再怎麼說自己也是救下了小兔子───雖然被等級三上下其手的小兔子也很可口,但是全身的細胞都在吶喊所有權,自己也順從本能的阻止───照理講應該要感謝他然後對他刮目相看進而愛上他才對,為什麼換來的卻是小兔子惡狠狠的怒罵啊!?
  
  沒道理、簡直太沒道理了!
  
  某大叔在內心灑淚,內心嚴重不平衡。
  
  直到拉比接下來的話帝奇才恍然大悟。
  
  「哼……睜眼說瞎話!別以為我不知道那個襲擊我的惡魔是在你的命令下製造出來的。」
  
  ───蘿、蘿特啊!我的好妹妹───幫我製造玩伴就好不需要順便跟小兔子解釋啦───!難怪他的作戰計畫會不奏效。
  
  某大叔突然有種努力過關斬將,好不容易殺到魔王面前並且將前者的血量砍到見底的程度,幾乎都能看見勝利向他招手的時候───結果大魔王瞬間一個法術HP全滿的滄桑感。
  
  心裡那個痛啊。
  
  最後某諾亞化悲憤為力量,用佔有小兔子來填補受傷的小心靈。
  
  
  
  Fin.
  
  
  2011/10/02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