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村~你在嗎?我來看你染得怎樣了
───
  
  「喔?這聲音是志摩?你來的正好快點進來!我覺得我染得很帥耶~」
  
  門內傳來奧村相當開心的嗓音,聽見奧村從裡頭跑來開門的腳步聲,志摩的期待感也被提到了最高點。

  ───門敞開後,被抬升到一個極限的期待硬生生的止住,然後漸漸轉成不確定的疑問。
  
  ……他記得他剛才有聽到奧村說他染得很帥吧?
  
  志摩皺眉很認真的回想一下,───嗯、的確有。
  
  那現在在他面前的奧村又是怎麼一回事?
  
  燐給了志摩一個燦爛的笑,志摩雖然滿頭問號但自然而然的也回了一抹笑,「先進來再說!」
  
  說完也不給志摩說話的機會一把將人給拉了進去。
  
  「怎麼樣~很帥吧?」燐雙手環抱在胸前,滿臉洋洋得意。
  
  志摩眨了眨眼,一頭霧水的問:「奧村……你說你已經染好了?」
  
  「嗯?對啊!我染得很完美吧?」明明是第一次他的技術實在是好得沒話說!連他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啊!
  
  志摩瞪著燐還是一樣烏黑的頭,百思不得其解。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我怎麼覺得沒有什麼變啊?」───不管橫看豎看都還是黑的啊?連一絲絲金毛都找不到。
  
  奇怪的摸上燐的腦袋瓜,有些懷疑奧村是不是拿錯染劑顏色一樣染成黑的所以看不出來───嗯,還是一樣彈性順手───根本沒變啊!
  
  「欸?不是頭髮啦!是尾巴啦尾巴!將將───!你看多閃亮!」
  
  只見燐獻寶似的雙手插腰,刻意的轉過身露出打扮完的尾巴,圓圓的屁股甚至還招搖的扭了扭───這動作差點沒讓志摩噴鼻血。
  
  這動作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注意力全被奧村的屁屁拉了去,志摩搖了搖頭強迫自己冷靜,這才注意到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閃亮物體,爾後整整傻了兩秒才回過神。
  
  ───奧村身後那條尾巴整條變成了燦金色。
  
  且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勝呂的影響,整條尾巴只留了末端的毛沒有染,在奧村賣弄的扭著屁屁的情況下囂張的擺動著。
  
  於是,志摩吸氣,然後───開始捂嘴狂抖肩膀。
  
  「噗、哈哈哈哈哈……這、這實在是哈哈哈……」這實在是太妙了───!這小子竟然是染尾巴!尾巴!
  
  ───末端特地留下來的黑毛和前端的亮金色一對比更是讓志摩笑到快岔氣。
  
  「笑什麼啊!我明明就染得很好看耶!」志摩這傢伙真是不懂得欣賞可惡!
  
  「哈哈……是染得很亮沒錯啦───嘻、不行我肚子好痛……
  
  奧村氣到尾巴都拉直了───那模樣乍看下還真有幾分像枝燙金的毛筆───志摩笑得更誇張了。
  
  「沒辦法啊!我剛剛弄才發現他的顏色會沾到身上,很難用耶!」加上又是用噴的更容易,萬一把整個房間都搞成金色的話雪男回來一定會掐死他的。
  
  能染成這樣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好不好!
  
  笑了好陣子才平息,志摩擦了擦眼角的淚問:「所以你才先染尾巴?」普通人也不會想要去染尾巴吧?───是說普通人好像也沒有尾巴。
  
  「對啊!畢竟尾巴可以拉到前面比較好染嘛~」只不過地上不小心也被他弄得亮晶晶……欸好像是亮金金才對。
  
  ───趁著雪男回來前得毀屍滅跡才行,剛好有志摩在等等可以拉他一起幫忙真是太好了!
  
  搞半天原來自己的用處是來幫忙收拾善後?真是令人傷心───是說奧村難道沒想過就算把地板擦乾淨,那條尾巴也掩蓋不了曾經用過染劑的事實嗎?
  
  「真奇怪~不是弄成膏狀塗在梳子上刷毛就可以了?」應該沒道理會弄到需要打掃地面的程度啊?
  
  說著,忍不住想像起奧村一臉開心刷自己尾巴毛的傻樣志摩差點又笑出來。
  
  「啊?梳子?」不是用噴的嗎?
  
  「欸?我記得他是膏狀的啊?」基本上沒辦法用噴的吧?一陀的耶!
  
  「你是用哪種染的?借我看看。」接下奧村剛剛使用的染劑,手才剛握上就被上頭的染料給沾到,志摩仔細看了下產品說明,頓時恍然大悟。
  
  在斗大的萬人迷標籤下,寫了小小的幾個字「可洗式噴霧劑」。
  
  很顯然的奧村並沒有發現下面的小字,「啊?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可以洗掉的那種。」
  
  「咦───!還可以洗掉啊!?」
  
  「當然啊!像我這種就是比較持久的───當然其他方面也是啦……咳、不然每次洗澡就要重染很傷髮質的~」
  
  正處於難以置信中的某人並沒有察覺志摩的話有哪裡不太對勁,只是很認真的思考起志摩的話。
  
  這種染髮劑還可以洗掉耶───好帥!這樣一來他也可以試試看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果然當初看到紅色有買是正確的!
  
  「不過這種的缺點是很容易沾到衣服或是地板,比較麻煩~」也難怪奧村會要他幫忙毀屍滅跡,地板上的染劑非常醒目啊……
  
  咦、等等喔───只要不會染到衣服就好了吧?
  
  「哪~奧村,要不要我幫你染啊?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唷~」臉上堆著燦爛的笑,志摩一把勾過奧村的脖子慫恿著。
  
  「咦?可以嗎?」
  
  「當然!我一定會把你染成人見人愛的金……金髮帥哥的!」還好還好……差點不小心說成黃金獵犬。
  
  ───誰叫奧村搖尾巴巴眨雙眼的模樣實在是太像了。
  
  奧村看了志摩,再看了看他手中的染劑,揚首打量了志摩相當完美的粉紅色頭髮,再低頭看了看自己亮金金的尾巴,雖然很亮,但是根部有一點點剝落的痕跡,顯得有些美中不足。
  
  於是,奧村朝志摩露出了可愛的犬牙,懸在後方的尾巴也很有興趣地擺了起來。
  
  「───那就交給你啦!」這樣他就不怕他帥氣的金髮有剝落的危險啦!
  
  「交給我就對啦!」說著還邊點頭附和。
  
  ───其實奧村並不曉得,尾巴的顏色會剝落純屬自然現象。
  
  噴霧式的染劑本來就很容易掉色,可惜染髮經驗為零的燐根本不可能知道這種事,志摩為了己身的福利著想,即使看出了奧村答應的原因也沒有戳破,就這樣讓奧村開開心心的把他的萬人迷改造計劃交到自己手上。
  
  「那麼~為了怕染劑沾到衣服不好洗,先把上衣脫掉吧!」
  
  「哦哦~!」
  
  奧村立刻不疑有他的剝光上衣,看得志摩周圍不停飄著小愛心。
  
  奧村的裸體啊~真美好───雖然只有上半身有點可惜───之前洗澡的時候因為錯過沒有機會看到,現在總算是一了心願了。
  
  佛祖啊───他實在是太幸福了───
  
  仔細地將眼前的畫面拓印在腦海後,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志摩小花開的搖著染劑道:「那我們開始吧───
  
  染的過程中搞不好他還可以不經意的摸到光溜溜的奧村───光想就令人幹勁十足啊!
  
  「好───啊!等我一下,反正上衣都拖了乾脆連褲子一起脫好了,不然沾到被雪男發現會很囉唆的……
  
  說著奧村便拉下褲子,本來下意識的也想連內褲一併拉下,拇指才剛勾住鬆緊帶這才想起自己只是不想讓顏料沾到衣服而已,不是要洗澡,這才收回指頭退去長褲,大剌剌的將褲子丟到一旁。
  
  啊啊……真可惜,差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說───
  
  奧村當然不可能聽見志摩內心的扼腕,盤腿坐好後,給了對方一臉「儘管來吧!」的表情,「好啦!你可以開始了!」
  
  「那我就開動……開始了~」好險好險,一不小心就把腦袋想的給說了出來…..
  
  再說奧村那句話根本就是跟他說可以享用了嘛───偏偏在這裡他就算想撲也不能撲,他還沒有得意忘形到忘了這裡是奧村和奧村老師的房間。
  
  真是太奸詐了───竟然兩個人單獨住整棟宿舍!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被發現嘛!好好~好羨慕啊───
  
  志摩儼然像隻佳餚在前卻被命令「STOP!」的大型犬,吸了吸快滴下來的口水,強忍著撲上去的衝動,心情相當愉悅的開始幫奧村染頭髮。
  
  啊啊~沒想到染個頭髮也能這麼有福利,他還真希望奧村可以多染幾次。
  
  
  
  TBC..
  
  
  ****
  看見志摩燐的同好浮水我超開心的(感動
  這一對萌點真的很多啊啊!!
  主雪燐的也可以副志摩燐啊!!!(你走開
  
  然後..兄さん你的尾巴會不會染得太可愛了一點(笑噴
  燙金的毛筆阿毛筆!(被打
  
  感謝點閱ˇ
  
  2011/08/31 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