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吹得是什麼風?迪克那傢伙竟然沒出現。」將煙頭丟在地面用腳踩熄,拿起和自己同款的安全帽遞給拉比,帝奇難掩驚訝的問。
  
  要是平常那隻黑兔子知道自己要來接小兔子,十次有十次會殺到他面前狠狠射他幾刀……用和小兔子一樣的碧綠眼眸,今天竟然大發慈悲的放過他?自他認識拉比以來可是首次。
  
  嘖嘖,原來自己骨子裡還挺犯賤的……少了黑兔子的冷嘲熱諷竟然會不習慣,嘛…誰讓那傢伙和拉比是雙生兄弟,怎麼看怎麼順眼哪!當然,不要那麼暴力會更好────,儘管他也挺享受黑兔子的爪子就是。
  
  黑兔子和白兔子,各有各的風情啊……
  
  「……你要是用那種變態的表情載我,信不信我馬上掉頭就走?」剛扣好安全帽環帶的橘毛兔嫌惡的瞇起雙眼,認真考慮要不要乾脆自己用走的過去。
  
  由此可知帝奇此刻的神情有多令拉比唾棄,連和他並肩都覺得丟臉。
  
  連猜都不用猜也知道這變態腦子裡在想什麼,這沒節操的色大叔啊────!這次買完他絕對要找機會向迪克告狀!
  
  哼!這麼喜歡被迪克踐踏那他就成全他吧!
  
  「喔呀?小兔子吃醋啦?」帝奇饒富趣味的瞅著拉比,輕佻地拍了拍前者的安全帽給了對方相當紳士的笑,「放心,我最愛的只有小兔子你。」
  
  可惜看在拉比眼裡只有欠打兩字,「吃你個大頭鬼!走不走啊你!不走我跳車了───!」
  
  末了還用力的從帝奇的安全帽上敲下去,拍得前者的帽子頓時一歪,白領的男人回首,無奈的笑笑將安全帽扶正,敏銳的瞧見拉比微露在帽子外緣泛紅的耳根,琥珀的眼眸染上了足以讓人醉心的醇。
  
  自然的抓過拉比垂在兩側的手環至己身的腰,發動引擎的同時叮嚀:「抓緊了!」下一瞬間直接啟動油門疾馳而出,嚇得拉比反射性的緊抓外加驚呼。
  
  「嗚哇───!」
  
  這死大叔騎車技術還是一樣恐怖啊啊啊────
  
  ……這點和迪克倒是挺像的。
  
  
  
  「晚餐想吃什麼?」帝奇推著推著推車,拿起了一旁架上的冷藏食材,笑瞇瞇的問。
  
  「肉!最好是大塊的!」是男人當然就要大快朵頤!當然非肉不可啦!可惜他還沒成年不能喝酒……
  
  望著小傢伙一閃一閃的綠眸,帝奇失笑,「也要吃蔬菜!你不是草食動物?怎麼變成肉食?」說是這樣說,倒是拿了幾盒肉放進推車內。
  
  「我是變種的不行嗎?現在改吃肉了,當心我趁你不注意時吃掉你!」末了還示威性的咬了牙關,見狀帝奇只是挑眉,唇角揚起一抹頗具深意的弧度。
  
  「哦~原來小兔子想吃我啊?回去我會好好餵飽你的。」
  
  「你、你想到哪裡了啊混蛋!」
  
  這色大叔腦袋裡難道沒有些正常的迴路嗎────!……不、要是有正常迴路他也不會被迪克鄙視了。
  
  「嗯?我只是按照字面上回答你啊?還是說小兔子有其他的解釋呢?」
  
  帝奇拿起一旁的番茄醬端詳了了下,末了還扯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氣得拉比牙癢癢卻又找不到適當的話反駁。
  
  「哼!懶得和你這變態爭論!」
  
  「這樣啊……那我們今晚吃素好了。」一臉可惜的將肉盒放回架上,另一隻手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截了下來,一反方才的凶神惡煞,笑盈盈的望著迷人的琥珀雙眸,神情轉快之快令人嘆為觀止。
  
  「不要這樣嘛……人也是要攝取蛋白質的!」開玩笑……沒有肉他哪吃得下啊!
  
  眨了眨眼,捲髮白領扯出有些促狹的笑,湊近拉比的耳畔,壓低的嗓音夾雜著致命的蠱惑:「我倒覺得你蛋白質不缺啊?」
  
  愣了半迥拉比才領會帝奇所謂的「蛋白質」為何,尷尬的前者一句話也說不出,本就清秀的臉蛋染上可疑的紅暈,礙於人來人往的關係,橘毛兔只能恨恨的掐緊對方的衣領死命搖晃。
  
  這個思想糟糕的色大叔────!白領的不是都很正經嗎?怎麼會出現這種瑕疵品……當時優雅的表象根本是欺騙人啊─────
  
  橘毛兔無奈抱頭,在內心哀號。
  
  他當初到底是哪根神經燒壞了竟然會對這傢伙動心……
  
  瞥見對方正常的溫柔笑顏,拉比連忙撇頭,耳根很不爭氣的又紅了起來。
  
  「……都是你這可惡的笑!」害他不知不覺間都忘了要移開目光,等回過神自己已經無法將視線從對方身上收回了。
  
  聞言,帝奇忍俊不已,拍了拍對方柔軟的橘髮問:「吃豬排飯如何?」
  
  在內心掙扎了下,最後緩緩道:「……我要兩塊!」
  
  「好,都聽你的。」趁著拐入商品列的瞬間,帝奇快速的在對方的臉頰啄了下,讓好不容易降低溫度的臉龐霎時紅得和艷陽有得比。
  
  「你、你、你……!」按住被吃豆腐的地方,張嘴你了半天就是湊不出完整的話。
  
  無疑是換來某人更加響亮的笑聲。
  
  
  
  他家的小兔子臉皮真是薄啊……欺負起來特別有趣。
  
  
  
  TBC..
  
  
  
  ****
  好久沒閃TR了XD
  竟然有點卡(糟
  
  是說這篇大叔根本是個色老頭啊…XD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