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燒烤燒烤~啦啦啦───帝奇,你快點進去洗,快快快───」剛出浴的拉比一拉開門就拋給在床上躺的頗是愜意的男人這麼一句話,甚至還在對方跨下床緣時迫不及待地推著男人,祖母綠的雙眸除了燒烤外似乎再也容不下其他東西。
  
  這小傢伙…想吃燒烤想吃到哼起歌的地步?
  
  嘴裡還刁著來不及取下的菸,帝奇環著胸被後方的人兒緩緩推向浴室,也只是無奈帶笑地回道。「別急別急,我洗快點就是了,──嗯?」
  
  瞧見小兔子忽然湊進的臉龐讓帝奇抬高眉尾,腦海中正考慮著要不要乾脆偷咬一口自動送上門來的白嫩臉頰。
  
  就在帝奇思考之於小兔子已經一把將帝奇的煙蒂取下,滿臉笑容的催著。「嘿,看在我幫你把煙蒂丟掉的份上,你可要速戰速決哪~」
  
  某人的嘴角僵硬的抽動了一下,接而豪不客氣的戳了對方潔白的額頭,咬牙切齒的擠出一段話,幾乎是每說一個字就往拉比的額頭攻擊一次。
  
  「那還真是謝謝你啊~?再催你就給我顧.家。」嘖,這小傢伙愈是想吃自己就愈是要吊他的胃口,竟然把烤肉擺在自己前面?不好好管教管教一下有失自己諾亞一族的稱號。
  
  被戳的額頭發紅的小傢伙心不甘情不願的嘟起小嘴,不情願的回著。「不催就不催,咧──快進去洗啦,臭帝奇!」
  
  末了還很挑釁的吐了舌,話一說完,拉比下個動作就是護住自己的額頭避免對方的殘害,可惜一山還有一山高,拉比哪裡奸詐的過大野狼?只見帝奇揚起一抹人畜無害的優雅微笑,輕鬆的語調有著高成份的威脅。
  
  「嫌我臭是吧?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把身體洗乾淨點再出來好了。」啪的一聲,帝奇直接帶上門,翠綠在門闔上前瞧見某人說到做到且十分險峻的微笑。
  
  「咦!?」這該死的傢伙根本是惡意扭曲啊!大眸撇了一邊的裝飾頗為怪異的時鐘一眼,時針正夾在八和九的中間,拉比更是著急的敲著浴室的門頻頻陪不是。
  
  「是我說錯話啦,你洗快一點啦,帝奇───」不然他的免費燒烤就要跟他說掰掰了…
  
  「嗯?小兔子你想進來一起洗嗎?早說嘛,我剛脫完衣服呢───」眼看著帝奇就要敞開浴室的門,拉比下意識雙手一緊死命的拉著門把,後頭的那句話更是惡意的讓前者的腦海勾勒出帝奇一絲不掛而拉開門的情景,少年一邊臉紅一邊拼命的搖著頭。
  
  「才不是!你回去洗你的澡!…你這死變態不准開門啊啊啊啊───!」他還沒墮落到想看大叔的裸體好嗎!?
  
  …不過就帝奇的身型穿著看來身材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就是。
  
  ───不對,現在不是探討帝奇身材好不好的時候啦!
  
  「什麼什麼?叫我不準關門?那小兔子你要先鬆手才行啊~」
  
  「不不不不用了!你洗你的我在外面把風───」
  
  相較於門外緊張的拉比,另一頭的帝奇已經笑到不知道哪裡去,說真的,這只兔子真的會欺負上癮啊…
  
  「哎呀,我不在意讓小兔子你看的───」
  
  「我在意!」不到一秒拉比立刻反駁。
  
  感覺到門有被人一點一滴往後拉的趨勢,拉比更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抵死不從,說什麼也要守住最後的堡壘,絕對不能讓敵人攻陷進來啊───!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死都不可以放手啊啊啊!!
  
  就在此時,僵持在兩人手中的門把終於承受不了過大的拉力,只見啪擦一聲,兩人的動作頓時停止。
  
  門內的男人將目光移至下方,表情除了訝異外更多的是幸災樂禍。
  
  門外的少年也將視線落下,小臉是一陣青一陣白。
  
  兩人同時看著壯烈犧牲的門把。
  
  一個是頗為遺憾的道。「──下次要記得換個更耐用的門把,你說是不是,小兔子?」
  
  另外一個則是火大的罵道。「───你以為這是誰害的啊!」竟然還問得一副都是自己的錯的口吻!真是氣死人啦────
  
  這下可好,現在不是擔憂帝奇會不會光著身子出來妨礙風化的問題,而是以後自己要怎麼洗澡才好哪───
  
  看在門把都已經殘破不堪且搖搖欲墜的份上,帝奇悻悻然的收回捉弄小兔子的念頭,很安分的沖洗起身軀,順便恐嚇小傢伙在床上乖乖等他,不然就要踹開門讓他以後光明正大的在自己面前洗澡。
  
  滿意的聽聞外頭的拉比步向床上的腳步聲以及煩惱的低喃以後洗澡該不會真的要自己把風之類的問題,讓帝奇是不住悶笑,腦海跟著認真開始盤算另外一件事。
  
    
  
  ────不曉得千年公對木工在不在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