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套房內,上頭的人兒分別進入各自的夢鄉,位在最靠近窗邊的紅髮少年似乎睡的相當安穩,隱隱的還能聽見好笑的夢囈。
  
  一陣不大不小的風拂過人兒的面龐,少年的身子因低溫的關係抖了抖,由側面轉回正面繼續他的睡覺事業。
  
  一切是那樣地安祥和平,霎時,窗旁的空氣宛若被利刃劃過,硬生生的被切割開,從中踏出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右腳優雅的跨出後並沒有發出皮鞋與地面接觸的聲響,仔細一瞧,男人的腳底距離地面還有些距離。
  
  男人只是靜靜的凝視著橘髮少年的睡顏,時間一分分的過去,男人有如一棵穩當的大樹般佇立,冷然的眼眸下有最深刻的愛戀,以及無法說出口的苦澀,更多更多的是不可言喻的柔情。
  
  恰若春水一般的綿延,卻擁有著冬雪的冷漠絕情。
  
  即使月光再明亮,仍舊照不出男子的面容,只能藉由黑夜中閃爍的金光來揣測其中的情緒。
  
  男人很輕很輕的在少年的額落下一個吻,包含著決心與少有的歉意。
  
  他輕靠在少年耳畔,淡淡的吐出幾個字,磁性而低沉的聲線奏出一如秋夜的寂寥與夏至的深刻眷戀。
  
  「對不起…」這次不奢望你的信任,只抱持著你能安然渡過千年公的鬧劇…
  
  因為珍視,所以選擇這條路,即便這不是完美的決策。
  
  因為捍衛,所以必須如此抉擇,即便這不是被希冀的。
  
  現下的我只能這麼做。
  
  儘管真如臆測那般失去你的目光…
  
  儘管真如預料一般被你從心坎放逐…
  
  儘管────
  
  我無法在你的靈魂中再佔有一席之地。
  
  我也心甘情願。
  
  說好了彼此會手牽手一起走,誰都不放開誰,但是…這次,只要你仍舊保有燦如豔陽的笑顏,我寧願放開我的手…
  
  或許你會笑笑的原諒我,又或許會在那使我醉心的翡翠中瞧見痛心與背叛…
  
  我都甘之如飴。
  
  …對不起,拉比。
  
  ─────我愛你。
  
  我愛你。
  
  
  
  
  墨綠的雙瞳猛地睜開,拉比有些不解的望著應當是鎖上的窗戶,此刻的窗簾卻隨風飄揚。
  
  夢?那還真是一個…過於真實的夢境。
  
  但這種熟悉的感覺是什麼?讓他有一種…明明很想哭卻又異常放心的感覺。
  
  和那男人給予自己的感受如出一轍,彷彿…不久前帝奇才在自己身邊一樣……
  
  柳眉輕觸。
  
  似乎在很久很久之前,自己也有過這種感受…後來真的如自己所想那般,男人確實出現過。
  
  就是自己第一次和阿優出任務而受傷的時候,和當時的感覺很像───
  
  但是,和上次的感覺卻又不完全相同。
  
  似乎參有那麼一點點的…無奈,讓他的心有些悶悶的。
  
  起身,拉比小心翼翼的步至窗邊,餘光瞥見睡的很熟的亞連等人,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笑,真誠中有著緊密的情誼。
  
  翡綠的眼眸直直地望著天邊的彎月。
  
  自從帝奇離開後,自己也和亞連等人會合,甚至連老熊貓都在,他們現在正投宿在中國的一間驛站,明早大概會上街去打聽一下克勞斯元帥的消息…唉,想到就覺得麻煩哪。
  
  而且那隻臭熊貓好像看出自己不一樣的地方,最近老是盯著自己瞧,看得他是雞皮疙瘩全冒上來…
  
  他的內心也大概有個底,既然老熊貓沒有明問那他也不打算自己引起話題,反正…該來的總會來,到時候自然會有解決的辦法就是。
  
  話又說回來,自從上次見面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那傢伙一點消息也沒有,看來伯爵那邊也挺熱鬧的。
  
  ────可心頭這份不明所以的不安又該做何解釋?
  
  假如,方才的那些不是夢,而是現實的話…
  
  帝奇那句「對不起」…又是為了什麼而向自己道歉?
  
  ───不會是出去偷腥然後覺得愧疚才來道歉吧?
  
  那自己絕對會用火判來燒烤這傢伙。
  
  皓白的指節附上單眼遮罩,清澈的眸子閃爍著憂心。
  
  希望一切真如自己所想的那樣簡單就好…
    
  
  他相信帝奇,無論發生任何事,他都相信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