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正站在豪華客輪的甲板上欣賞著海洋與天際的臨界點,不同程度的藍交錯在地平線勾勒出彼此間的曼妙,是那樣地令人不捨移開目光,深深的被這份大自然的美景吸引住。
  
  為什麼他們會在遊輪上呢?托某人食言而肥的緣故,為了補償小兔子,帝奇帶著他搭上四天三夜的客輪之旅。
  
  一方面是為了多和小傢伙創造回憶,另一方面…也是千年公的委託,在這艘客輪上有千年公想要的訊息,自己因為和千年公要求延長相處的時日,當然也得接受任務。
  
  連好好的和心愛的人遊玩都不行,唉。
  
  「在想什麼?」拉比湊到帝奇面前,瞧著俊臉難得的沉思。
  
  這些天,帝奇恍神的次數似乎增加了。不問是因為不想給對方添麻煩,並不代表自己毫無感覺,他不是笨蛋,帝奇的心思自己多少能察覺,雖然對方認為已經掩飾的很完美,但是自己就是能發現,發現帝奇的不對勁,發現他對自己過度的溫柔…這是不是代表著另外一層意義?
  
  「想你。」一把抱住拉比開始轉起圈圈,也不在乎自己是以VIP的身分受邀,孩子氣的舉動使得一旁的貴賓忍不住微笑。
  
  「嗚呀!放、放放放我下來啦──!」真是搞不懂,明明年紀都大上自己好幾歲怎麼老愛做些幼稚的舉動?好多人都在看他們了啦…
  
  「別害羞別害羞。」在白嫩的臉頰上咬了一口,而後像頭大型犬磨蹭起來。
  
  「誰在跟你害羞了!不、不要磨啦!!好癢…」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自己才永遠長不大,難怪到現在不過才到帝奇的胸膛,而且還是很勉強的那種。
  
  雙手胡亂的推著帝奇的頭,眼角因笑的太過火而溢出淚光,拍了拍帝奇的臉頰,拉比認真的問道。「你沒事嗎?」
  
  深幽的眸子倏地一沉,也只是短暫的一瞬間,隨之勾起以往隨性自若的微笑。「為什麼這麼問?我看起來不開心嗎?」
  
  小傢伙知道了,內心最擔憂的事情,他可能不曉得自己在煩惱什麼吧?卻還是細心地觀察出自己的異狀,單憑這點就讓帝奇莫名的窩心同時也更加肯定小傢伙的腦袋確實很精明。
  
  「唔…也不是這麼說,就是覺得你有在擔心事情。」他不是很會形容那種感覺,太抽象,畢竟那只是一種感覺,他只是單純的感受到帝奇有掛心的事。
  
  「我會擔心的就只有你。」淺淺一笑,刺眼的眼光投射在帝奇身上是如此耀眼。沒錯,唯一能讓我如此憂心的就只有你。
  
  不需多加修飾的一句話,溫暖到拉比的心坎裡,一圈又一圈的擴大。
  
  「不要老將我當個孩子。」將額頭靠在帝奇的額上,他也希望能替帝奇分擔一些事情,不希望所有的事都只有他單方面的承擔,他會想替對方付出,他也會想和帝奇一同進退。
  
  在前額往前施加一些力道。「基本上你會說這種話就是個孩子,小兔子。」
  
  這些枷鎖太過沉重,私心的不願讓你背負,只願你開開心心的漾開笑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或許,自己是在害怕,害怕小傢伙知道他的黑暗面後會退卻,甚至是後悔愛上自己…,堂堂的諾亞一族也有畏懼失去的時候,看來自己完全枉費了千年公的苦心。
  
  鼓起腮幫子,兩隻手往俊秀的臉龐打下去。「告訴你,我這輩子是跟定你了!絕對不要想丟下我!哼!」
  
  細長的眸子些許的瞪大,這小傢伙到底明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他到底知不知道…在他面前說這種話等於篤定一切,絕不會讓他有機會逃離自己,就算拉比在得知自己的身分他也不會放手,更甚自己還會無視他的意願,無論如何也要將拉比留在身旁。
  
  「我怎麼可能會丟下你?我還怕你先丟下我呢…」又是一抹笑,只不過這次的笑容裡有淡淡的哀愁。
  
  「我才不會!你幾時變得這麼多愁善感啦?之前是誰跟我說無論發生任何事也要我相信你?你當時的自信到哪去了?愈老愈回去了你…」他才…不會丟下他,早在第一眼見到帝奇開始,就有某種東西深深植在心底,伸根,隱埋。
  
  最不安的是自己,很驚恐哪天早上一醒來帝奇又一聲不響的離開,或者是再也不對自己露出溫柔的笑容,諸如此類,要不是因為那晚帝奇的坦承,他不可能那麼快就調適好,帝奇的言語就像是有魔力一般,讓自己不再不知所措,不會再因為一些小事浮沉不定,他,已經認定了帝奇,認定他的全部,無論是好是壞,帝奇就是帝奇。
  
  怎麼會是自己被小傢伙鼓勵了?真是……
  
  「帝奇就是帝奇,沒有人能取代,好的壞的都是你,不是嗎?」統統都是他最重視的帝奇,這份堅貞,是不會被動搖的。
  
  「難得你也會說出這麼深奧的話,真的長大了呢。」一手攤了攤,神情頗是感慨。
  
  「什麼啊!再說,丟下人可能性比較大的是你吧?」哼,這個有不良紀錄的傢伙。
  
  「好過份,要丟也是你先丟吧?」小傢伙記仇可記真久…
  
  「才怪,你會先。」不服的噘起小嘴
  
  「你先。」捏了捏拉比的鼻,很是挑釁。
  
  「你先啦!」
  
  「明明就你先。」
  
  「都跟你說我不會了!我就算死也不會丟下你,要死我們一起死!」拉比的臉頰氣的染上殷紅,同生死共患難,他才不會不守信!
  
  帝奇觸起好看的眉,彈了小傢伙潔白的額頭。「不要亂講這種話。」
  
  「那你相信了?」再不相信就別怪他將他踢下船,說都說不聽!
  
  「信信信…你說的我都信,行了吧?」這小鬼,總是很容易的讓自己的內心軟的跟什麼一樣,和小傢伙相處自己可以體會到許許多多的情緒,而且,明明就不是什麼冠冕堂皇的話,偏偏每一字每一句都不停地撥動著他的心弦,只為拉比奏出專屬樂章。
  
  「一點誠意都沒有…」大眼非常不希罕的撇了帝奇一眼,可見非常不滿意。
  
  「誠意啊?我給你再多都行。」接而偷了小傢伙的香吻,賊賊一笑。
  
  「這這這哪裡叫做誠意啊?」可愛的臉龐火速地染紅,顏色變化之快。
  
  「這是我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誠意』啊!怎麼,不夠嗎?好說好說…」眼看著帝奇又來展現他的誠意,拉比連忙將手擋在帝奇肆虐的唇瓣上,小臉不停地閃躲。
  
  「嗄!這是哪門子的誠意啊!?」狐疑的盯著男人。
  
  聞言,帝其一本認真的答。
  
  
  
  「小兔子專屬的管家誠意,免收費哦。」燦爛一笑,而後不免又是一記追逐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