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十分,神田獨自坐在客廳內,冰冷的面容有著淺顯的殺氣,拿起黑色機身也不管現在的時間是否得宜,撥了個熟悉的號碼等待另外一頭的回答。

  
  「…喂?──小兔子你別踢…」另外那頭傳來低沉沙啞的嗓音,可見那人是硬生生從睡夢中被吵醒的。
  
  「…怎麼是你?叫死兔子過來聽。」
  
  另外一邊的男人瞧了瞧正準備準過身繼續好眠的人兒,再看了看自家電話的話筒,有些無奈的道。「我再幫你轉告好了,怎麼?」
  
  他可沒那個膽子和小兔子的起床氣對抗…上次就為了一場檢討會而叫他起床,險些把房子給拆了。
  
  神田清楚地嘖了一聲。
  
  「明天不是我值班,你跟死兔子下班後老地方見。」
  
  「哎呀…要繼續我們的『正業』?是什麼事情需要勞煩你動手?」當初最嫌麻煩就是神田了,加上小兔子又不允許自己出去活動活動筋骨,成天面對那些嚷著要死的病患真讓他有一股衝動成全他們的心願…
  
  這面癱的幾時那麼熱心啦?有趣有趣…
  
  「……」神田正在考慮要不要將小豆芽帶過去。
  
  一來是他不想讓那隻死兔子問東問西加上亂對小豆芽上下其手,二來是不希望小豆芽被那死變態給帶壞,不過讓他們知道小豆芽的長相未來辦事會方便些…
  
  神田陷入有史以來的天人交戰。
  
  ───最後敗在小豆芽的溺愛下,要是那只死兔子敢碰到小豆芽自己就先送上幾刀過去好了。「到時候就知道了,讓你們見一個人。」
  
  「另外,順便幫我查叫做尤恩的男人,舉凡所有身家背景以及來歷。」他絕對不會原諒那個男人,整也要整死他!
  
  「你還真的把我當你小弟不成…基本上你那裡不是也有工具能用?把人挖醒又要人幫你做事,嘛,怎麼想都是我吃虧───」他對於有小兔子的被窩比較有興趣。
  
  聞言,神田挑挑眉。「拉比五歲時的照片,加上之前喝醉時的照片,要不要?」
  
  只見某大叔的眼睛立刻為之一亮,不下一秒就答應。
  
  「很好,明天我要資料。」薄唇微勾。
  
  「OK!」
  
  之前跟利娜莉拷貝幾份果真是正確的,不但有免費勞工又能威脅那只死兔子,一舉兩得哪。
  
  但是,他實在是不想讓那兩個傢伙見到小豆芽…只要一想到那只死兔子和小豆芽面對面的情景他就忍不住一把火在胃裡燒。
  
  或者應該說,他沒辦法忍受小豆芽的目光停駐在其他人身上。
  
  一道嫩嫩的嗓音打斷了神田的思考。「…優?你在哪裡──」
  
  因為沒開燈的關係亞連並沒有注意到神田坐在客廳內,軟軟的聲音有著慌張。
  
  「怎麼還不睡?」起身,向前一把抱起人兒,動作一氣呵成,神田很開心亞連不再因為自己的舉動而膽怯,悠悠的聲線滿是關懷。
  
  只見小腦袋搖了搖,帶點睡意朦朧的回。「有睡…可是優不見了…」小小的手緊緊的揪住神田的衣領,深怕他會不見似的,如此可愛的舉動讓神田的內心更是軟化了幾分。
  
  「那我們繼續回去睡。」輕輕的安撫小豆芽的情緒,走向臥室,跟著將柔軟的羽毛被裹住兩人,大手一撈將人摟近懷裡。
  
  鼻間滿是神田特有的氣息,亞連滿足的笑了笑,儘管很想睡還是悶悶地擠出一個音節。「優…」
  
  「嗯?」
  
  「明天…我可不可以…」
  
  耐心的等待孩子的下文,正疑惑,回應神田的是安穩的吐息聲,神田只是愛憐的在小豆芽的額上落下一吻,跟著進入夢鄉。
  
  
  
  隔天神田直接抱著小豆芽上街買合身的衣服,穿梭在人群間是立刻引起行人的關注,尤其是亞連左眼顯眼的印痕,更是引人注目,但全被神田銳利的眼神給瞪了回去,沒有一個敢繼續停留目光。
  
  走進一間童裝店,一位女服務生立刻上前。「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樣款式的衣服呢?」
  
  「幫我挑幾件適合這孩子的衣服,以白色或淡色系為主。」輕輕地將孩子放下,亞連還是有些怯怯的捉著神田的衣服下擺,銀白的大眼透露出疑惑。
  
  只見服務人員拿了數件衣物,和藹的微笑讓亞連稍稍放寬了心。「請到這裡來試穿。」
  
  大眼猶豫的瞧著神田,知道孩子是第一次接觸這些事物,難免會緊張,神田溫柔的解釋著。「只是換衣服,穿穿看合不合身,不用怕。」
  
  服務生伸出手,給了亞連親切的笑容。「來,我帶你去穿穿看這些衣服。」熟知如何安撫小朋友,女服務生不急不徐的伸出手,等待孩子的動作。
  
  小小的手慢慢地覆上去,步往更衣室的過程中還不時回頭瞧瞧神田,在前者放心的笑容下才安心的進去。
  
  半迥,只見女服務生開心的拉開門簾,一顆小小的頭顱慢慢地冒了出來,而後是小巧可愛的身子。
  
  黝黑的眸子有那麼一瞬間瞠大。
  
  米色的外套有著貓耳朵形狀的連身帽,裡頭搭了一見鵝黃色的襯衫,下身則是同樣系列的長褲,要是再把拉鍊拉起來就更像一顆小雪球了。
  
  在神田眼中根本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唇邊的弧度有擴大的趨勢。
  
  「優?好、好看嗎?」亞連轉了一圈,小巧白皙的臉蛋透著些許害羞的紅暈,模樣煞是可愛。
  
  「嗯,很好看。」努力壓抑自己上前將人摟進懷裡的衝動,很直接的給了小豆芽讚美,使得本來就害羞的人兒更是不好意思。
  
  於是在神田的私心下,亞連換穿了數套衣服,在換到第五套的時候神田的周圍已經慢慢飄著幾朵小花,更是直接衝上前一把抱住人兒,弄得小豆芽是一陣尷尬,小臉怎麼樣也不敢抬起來。
  
  後來甚至連圍巾手套,只要是神田覺得適合小豆芽的衣服,能穿能帶的通通買下,其中還以動物套裝居多,店長是笑得合不龍嘴,最後神田讓小豆芽穿上一開始換的那套衣服,其他全由專人送至家中,滿意的牽起小小的手走出店家。
  
  他的小豆芽不管穿什麼都很可愛,嗯。
  
  「那、那個…這麼多,沒有關係嗎?」他今天穿過的衣服和神田另外買的那些…可以讓他穿上四個月不一樣的衣服都不成問題,一定會花很多很多的錢吧…
  
  「你不喜歡?」那他可以另外讓小豆芽挑喜歡的衣服買。
  
  小腦袋馬上搖了搖,而後點頭如搗蒜。「不是…我很喜歡!」
  
  「那就好。」大手隔著一層帽子撫摸小豆芽的腦袋,他知道亞連擔心的是什麼。「這是我自己想做的,你不用覺得愧疚或是怎樣,若真的想報答我…」
  
  拉長尾音,孩子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大眼巴眨巴眨的瞧著神田,認真的樣子讓神田莞爾。「陪在我身邊就好,以後,我也會開始教你一些東西。」
  
  相處下來他發現小豆芽很聰明,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學習而已,要是栽培的好,未來說不定能成為自己的左右手,這樣一來小豆芽也就不會覺得欠自己什麼了。
  
  大大的雪眸用力地眨了眨,心頭滿是暖意,給了神田好大好田的笑容。「嗯!」
  
  從來沒有人對自己如此溫柔,不光是如此,每當自己見到墨黑的眼眸時他的胸口都會跳的好快好快,他很喜歡優的碰觸,甚至是眷戀起對方安心的溫度,可以的話,他希望可以一直跟優在一起,都不要分開…
  
  這種感覺是什麼?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在想什麼?小豆芽?」
  
  對於神田的問題,亞連一五一十的將方才的想法告訴神田,神田的眼眸在亞連敘述的同時柔的像是能滴出水,牽著小豆芽的手收緊了些。
  
  「看到我這裡會跳的很快?」神田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亞連點點頭。
  
  神田的唇上揚了幾度。
  
  「那看到別人會嗎?」
  
  亞連搖搖頭。
  
  神田的唇直接勾了起來。
  
  「那…會不會討厭我這樣做?」
  
  傾下身子,溫柔的在亞連的臉頰印下一吻,絲毫不在意週遭的驚呼聲,只見小臉慢慢地染紅,又搖了搖頭。
  
  「那…喜歡嗎?」
  
  「喜歡…」小豆芽吶吶的吐出幾個字,開心的笑了笑。
  
  這次神田直接揚起笑容。
  
  下一瞬間,神田二話不說的抱起人兒,雙腳不曾停歇過,磁性的嗓音在亞連的耳畔落下。
  
  「那就叫做喜歡,我很喜歡小豆芽,小豆芽呢?」
  
  望著深邃的眸子,亞連有樣學樣的在神田的臉龐落下一吻,天真的道。「喜歡,亞連最喜歡優了!」
  
  神田摸了摸方才被吃豆腐的地方。「…這句話只能對我說,懂嗎?」
  
  於是好奇寶寶偏了偏頭。「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還有剛剛的動作不可以對別人做,知道嗎?」
  
  「唔?知道…優,你的臉紅紅的耶?」儘管聽的一頭霧水,亞連還是乖巧的答應,而後好奇的摸上俊秀的臉龐,仔細的端詳起來。
  
  「───因為天氣冷。」
  
  
  
  亞連再度歪了歪頭。奇怪,天氣冷會連耳朵都紅嗎?改天回去自己也要試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