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峰無聊地轉著電視,注意力突然被某個廣告標語吸引了去。

 

『杜X斯,全新觸感,戴上去以後持久力更久。』

 

抓著電視遙控的黑皮眼睛瞬間一亮,正在浴室洗澡的火神則感到一陣惡寒。

 

晚上滾床單時火神很疑惑青峰怎麼會突然拿出最討厭的保險套。

 

青峰這傢伙不是一直很討厭這些違反人體工學的東西?說什麼人類的肌膚接觸多了這層根本是阻礙所以一直很討厭用,也幸好青峰平常不常射在他體內,就算有時候真的玩到太忘我,青峰也會幫忙善後,所以火神才沒怎麼在意青峰戴不戴套。

 

只要舒服身體不出問題,他也樂於接受。

 

「誰說我要戴的?是給你用的。」

 

火神一臉愕然,「青峰你……看開想讓我插你了?」

 

「去!誰說戴套就一定要插進去啊!我在電視上看說這牌的套子戴了以後可以更持久,我們來試試?」

 

這麼神奇!?他只知道保險套有分口味,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功能!日本這方面的技術真不是蓋的耶!

 

火神半信半疑,「真的假的……那你可不准戴!」開玩笑要是再讓青峰持久下去他的骨頭會先散架。

 

「我討厭這東西你又不是不知道?快點來試試!」

 

十分鐘後。

 

「唔嗯……啊、青峰……我、我快要……」

 

青峰蹙眉,為了確認這套子的功用是否真的能持久,聽見火神快達到頂點青峰仍沒放慢擺腰的頻率,「再忍一下。」

 

「啊、辦、辦不到……唔、嗯嗯……!」

 

「等等!不准射!」情急之下青峰一把握住火神腫脹的硬物。

 

「呃啊!放開啦死青峰!很難受……」

 

「可是放開你就會射了啊!」這樣哪裡持久啊!?

 

「有、有什麼辦法!想射就是想射嘛!」

 

「嘖,這套子真爛欸!」

 

聽見青峰這樣講,火神勸得更加賣力,那種即將解放卻硬生生被壓下來的感覺難耐得火神不停擺動著腰,「而且抓住我不讓我射又沒有意義!變成是你不讓我射又不是套子不讓我射!」

 

火神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喔!既然套子沒用那我就委屈一點自己來好了,反正剛剛你都忍下來了,多忍幾十分也不要緊吧?」

 

「去死你給我放開……啊啊!動屁啊不准動──」

 

「我的確是在動屁啊大我。」

 

「去你的!……唔啊!」

 

他媽的等做完我要把電視線給剪掉!

 

避免青峰又亂看電視亂學一些有的沒的。

 

 

Fin

2012/01/16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