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輪練習,岩泉擦著臉上的汗水,注意到走過來補充水份的及川的護膝,內心閃過一絲疑問。

 

奇怪,及川這傢伙的護膝顏色怎麼不一致?

 

「喂,你護膝是不是拿錯了?」不然怎麼一邊白的一邊黑的?

 

「嗯?沒有啊,兩個都是我的。」及川勾起右腳,看看自己右膝的白色護膝,像是想到什麼,突然露出一臉沮喪的模樣,「難不成──阿岩你忘了?這是你高一給我的生日禮物啊!」

 

「啊?啊──但那個不是在你高二春高時磨破了?」

 

他記得那時對上白鳥澤,打到決勝局時因為一次的補救,讓及川的護膝整個裂開,除了撞擊力過大以外,使用時間很久也是一個原因,他們的練習程度高,及川又是那種一旦習慣用某樣東西就不會換的個性,高一時送他的護膝能撐到高二,就連岩泉自己都覺得這牌護膝實在是有夠耐用。

 

也因為這樣,讓他不用煩惱高二那年要送這傢伙什麼禮物,連著兩年送及川護膝,對方也沒有不滿,甚至跟去年一樣開心。

 

「對啊,但左腳的沒有破,也還能穿,所以我就繼續穿了。」及川邊說還邊得意地比出招牌勝利姿勢。壞掉的那隻他沒有丟掉,都有好好的收在房內,畢竟那是阿岩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嘛,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聞言,岩泉的眉頭擰得死緊,「你的意思是,現在戴在右腳上的護膝,是之前戴在左腳的?」

 

「哇,阿岩你頭腦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正確答案!」

 

岩泉額際爆出青筋,一把抓住及川的領子,兇狠地瞪著他們家的混帳主將罵道:「你不知道護具是有記憶性的?戴了一年左膝你還敢改戴右膝,是不想要你的膝蓋了是吧?」護具的影響讓岩泉沒有跟及川計較他懷疑他智商的語句,他現在滿腦子只有這傢伙是呆子嗎?果然是呆子吧!

 

「嗚呃──可是我都穿了快一年,現在早就習慣了──」要是現在換回左膝他才會不習慣好嗎!

 

察覺教練的目光,岩泉只好恨恨地收手,猛灌了幾口水好讓自己消消火,太了解及川的個性,想必因為是自己送的所以才一直珍惜的用到現在,岩泉放下水瓶,踏入場中練習前,回頭認真地朝及川道:「護具再買就有了,且比起護具,你的腳比較重要,連這點都不懂你果然是個白痴,垃圾川。」

 

「阿、阿岩──我就知道你是最關心我的!」

 

「滾!」

 

吼退馬上就得意忘形起來的傢伙,剛才的對話讓他注意到今天的日期,這麼說來,再十天就是這傢伙的生日了。

 

今年,該送這傢伙什麼好?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最麻煩的。

 

「啊!岩泉學長!小心!」

 

「咦?嗚噗──!」過於專注導致岩泉完全忘了現在還在練習,結論就是華麗地用臉接下了及川的發球。

 

「天哪!阿岩!你就算再怎麼忌妒我的長相也用不著用臉接我的球吧!流鼻血了啊!快!快拿衛生紙替他止血,不要仰頭啊阿岩!」

 

「......」

 

花卷架住只差沒衝上去爆打及川一頓的岩泉,不停勸阻著,「岩泉!冷靜!冷靜!」




今年要是再送這混帳川禮物,他岩泉就跟垃圾川姓!



Fin



****

及川生日倒數十天!!!!

我看到漫畫與動畫的護膝就很想腦補了 雖然那很有可能是彈性繃帶不管啦我都寫了(乾

有圖有真相!!!

1-140311151221

1028  

2014/07/10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及岩 排球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