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壞有,微糟糕有,慎XD

 

****

 

假如,想要讓狗狗在中、遠距離,且沒有特3的形況下讓狗狗使用憤怒一擊,有可能嗎?

 

答案是——有,但要看你會不會用。

 

 

情境

3V3,敵方掛一人兩人滿血,我方掛一人一人滿血一犬命危。

 

中距離,狗狗對上的是不要臉的裸男。

 

拜託抽到特3……特3……

 

關鍵發牌結束,聖女大人很悲劇的發現沒半張特卡,急得都快哭了。

 

「怎麼辦?這樣沒辦法讓狗狗使用憤怒一擊……艾伯換你上!」如此一來狗狗會和閃叔一樣倒在路邊啊!

 

閃叔躺在路邊就算了,狗狗要是躺在路邊萬一被人拐走還是被這樣那樣艾伯絕對會火大爛骰的!!!

 

——儘管平常就已經爛不少了。

 

「稍等一下,大小姐。」艾伯慢條斯理的推推眼鏡,摘下頭上的軍帽,給了大小姐要她放心的微笑,「接下來請交給我,不用換下艾依。」

 

「好、好吧……」艾伯都已經摘帽了,看來狗狗可能真的沒辦法了。

 

至少讓他躺裡面點,閃叔躺外面就好。

 

……大小姐,你的心聲都被我聽到了啦……

 

早早掛在一旁的閃叔灑淚。

 

「笨狗!」

 

「是、……是!」即便被裸男折騰的要死,聽見主人的呼喚艾依還是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回應,可惜那聲音弱得比貓叫還不如。

 

艾伯笑了笑,揚揚手中的軍帽,用即將餵食寵物的主人口吻道:「撿回來的話,今晚我就破例讓你在上面。」

 

上面!

 

在艾伯的上面!

 

他夢寐已久壓倒艾伯的心願終於要成真了嗎!!!

 

只見艾依因為體力消耗大半而顯得迷茫的雙眼,立刻燃起熊熊烈火,好比狗看見骨頭,貓看見老鼠那般,射出強烈的精光。

 

下一秒艾伯把手中的軍帽狠狠扔向阿貝,平常老是沒啥準度這時竟然奇準的命中阿貝的臉,痛得阿貝火大地罵:「喂!你丟也丟準點阿你——」

 

一句話都尚未結束,還在揉發疼鼻子的阿貝只見眼前被龐大的黑影壟罩,地表彷彿被什麼東西撼動般,本來還奄奄一息的對手竟然像隻瘋狗直直朝他衝來!

 

瞬間阿貝腦海閃過捲土重來四個大字,沒啥文學造詣的劍術指導師用的不是很妥當是真的。

 

——要是加個狗叫聲阿貝幾乎都有被狗追殺的感覺了。

 

「把艾伯的帽子交出來——!」

 

把他的主攻權交出來——!!

 

白日夢終於不再只是夢了啊!

 

夢寐以求的心願即將實現促使艾依發揮120%的實力,瞬間,原本的中距離被拉成近距離,直接爆骰。

 

特3根本不需要,艾伯的一句話加帽子還比較有威力。

 

軍犬式憤怒一擊,秒殺了滿血的裸男。

 

完全殺紅了眼的軍犬以同樣的雷霆之勢秒殺對方的利恩,替聖女大人贏下漂亮的勝利。

 

「艾伯、艾伯~我拿回來了!」

 

儼然一副撿到飛盤央求獎勵的大型犬,軍犬興沖沖的拎著艾伯的軍帽奔回主人身邊,交出去前還乖乖的拍掉上面的灰塵,也順便擦擦裸男碰到的地方。

 

彷彿上頭有多骯髒的細菌一般。

 

「很好。」摸了摸柔軟的金色腦袋,回頭朝大小姐道:「這樣就不需要特卡了,大小姐。」

 

——我可以問那所謂上面下面是怎麼一回事嗎艾伯。

 

面對艾伯笑裡藏刀的表情大小姐選擇了吞回去慢慢臆測。

 

總之,贏了就好。

 

 

 

——到了晚上。

 

「艾伯!」

 

幾乎可以說是迫不及待撲騰到主人身上,尾巴在前者身後賣力的搖阿搖,未帶眼罩的那隻眼閃亮亮的瞅著卸下軍帽的艾伯。

 

那表情像在問著:「可以了嗎?我可以脫了嗎?」

 

優美的唇揚起弧度,以齒咬下白手套,然後用食指指背撫過艾依的眼罩。

 

「今天被近身幾次,你還記得嗎?」

 

欸?怎麼會突然問這個?

 

儘管很想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動作,但沒獲得許可的軍犬很安分的壓下內心的衝動,然後認真思考起艾伯的問句。

 

「這個……第一個黑抹抹的好像兩次,那個裸男比較煩人,老是偷跑,算一算總共好像有八次吧?」意思是剩下六次都是被阿貝拉的,「怎麼突然問這個?」

 

他已經很努力的把艾伯的帽子給撿回來也帥氣的秒殺對方,應該沒有做錯什麼才對啊……?

 

說不定還會有獎勵——嘿嘿——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艾依並沒有發現自家主人眼底閃過的一絲狡黠。

 

艾伯莞爾,默默摘下裝飾用的眼鏡,另一手扣住自家寵物跨到他身上的腰。

 

「八次啊……扣掉你今天替大小姐贏得勝利的功勞,還有六次。」

 

「咦……?艾、艾伯?」那、那種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神——每次他反壓失敗都會在艾伯臉上出現的恐怖眼神!

 

發現自家寵物垂下的狗耳,艾伯獎勵似的揉揉艾依的腦袋,笑容依舊迷人。

 

「別露出這種表情,我一向說話算話,答應會讓你在上面就會。」

 

「真、真的!?」瞬間狗耳揚起。

 

「啊、真的。」

 

只是,上面有很多種的「上面」。

 

 

 

「唔、唔、啊……艾伯你騙人……!」紅著臉,艾依滿臉不滿。

 

「嗯?哪裡?」

 

「你明明說要讓我在上面!!!」為什麼他還是被壓的那個啊!

 

「是在「上面」沒錯啊?俯視我的感覺如何?」

 

「唔……」偷偷看了下方的艾伯一眼,與平常不同的角度讓艾依的心跳有些快,意外發現這樣子的艾伯也很有魅力,甚至可以看見敞開的胸口……延伸而下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怦然心動。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不得不承認的確不錯。

 

「嗯?」上揚的語調似在催促艾依回答。

 

「很、很好……」

 

「那不就好了?」

 

「可是、可是——啊!」

 

「好了,提問時間結束,扣掉剛才的還有四次。」

 

「咦咦——!」他會死掉、會死掉啊!

 

「體力這麼差還想壓倒我?再多練個幾年吧,艾依。」語畢,不給軍犬反駁的餘地,開始抽送,滿意的欣賞著艾依漸漸被快感凌駕的誘人神情,有些抗拒,卻又無法克制地耽溺,甚至透著些許的不甘。

 

——因為沒能壓倒自己的不甘。

 

這樣的艾依真的很有欺負的價值。

 

「嗯、啊……艾、艾伯……」

 

湊到通紅的耳畔,命令著:「記住,除了我以外不准讓別人碰到你,否則碰幾次我就討回來幾次。」

 

——怎麼這樣!那憤怒一擊怎麼辦!

 

「那我可以破例允許。」或者改扔眼鏡也無所謂,「回答呢?」

 

「唔唔——是……」

 

嗚嗚……結果他還是沒能壓倒艾伯,唔……不過偶爾用這個角度望著艾伯似乎也不壞……

 

——軍犬的反攻計畫第19次失敗。

 

 

 

從那次以後,艾依便無所不用其極的拉遠距,就算沒辦法攻擊拼死也要拉開距離,對於聖女大人的疑問艾伯笑笑的如此回答。

 

「艾依說想練槍法。」

 

至於話裡的可性度,就有待商榷了。

 

 

Fin.

 

 

****

第一次打UL的CP,完全照我腦內設定走XD

希望不會雷到太多人(欸

我心目中的艾依就是隻笨狗,艾伯是鬼畜攻啊……

以欺負忠犬為樂的傢伙XDD

然後天天想著想壓倒艾伯偏偏每次都失敗(笑倒

眼鏡犬或犬眼鏡我都能接受這樣

 

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該用怎樣的視角去寫,後來以遊戲內的角度來打

感覺這樣比較有共鳴XD

 

感謝點閱ˇ

 

2011/12/14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眼鏡犬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