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街頭,比起以往似乎顯得熱鬧許多,或許是因為接近星期的尾聲,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好好放鬆,藉此洗去整個禮拜來的疲憊。
  
  可熱鬧中卻帶了淡淡的騷動。
  
  不是打架鬧事那樣令人心煩氣燥的動,而是一股勾人心弦的悸動。
  
  空氣中藏了幾分名為難耐的氣息。
  
  橘紅的髮絲在夜燈的照耀下絲毫不減其明媚,暈了一層淡淡的光芒更是吸引了所有行人的目光。
  
  美麗的人吸引他人的注意是相當理所當然的,人嘛,有哪個不喜歡賞心悅目的東西?
  
  但眼前這名少年吸引人的除了端正清秀的外貌外,更多的是自人兒身上自然而然散發出的氣質,迷人的讓人不捨移開目光,少年甚至連個微笑都不必揚,翠綠的眸每一次的波光流轉間都是一種撩撥人心的撫媚。
  
  甚至還帶有些許的調皮以及不可多得的天真。
  
  最後少年選擇一間鎮上還算小有名氣的酒吧,在門的闔上的同時給了後方情不自禁看得入神的男人們一抹風情萬種的笑容。
  
  可想而知,今晚這間酒吧生意絕對是盛況空前。
  
  
  
  「只要你告訴我,我下次絕對會多帶兩大包糖果給你!」帝奇一臉認真無奈又慌張的求著自家妹妹。
  
  女孩幸災樂禍的搖了搖手指。「才沒那麼簡單呢!你這次讓小兔子很難過喔~」
  
  某大叔的身子狠狠地震了下,可惡,偏偏在這種緊要關頭讓蘿特捉到把柄啊───
  
  「所以我才要找到他跟他道歉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兔子生氣起來幾乎等於是世界末日────」雖然清楚的明白找到小傢伙以後自己的下場絕對不會太樂觀,但他還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家戀人去搞外遇啊────
  
  光是想到可能有第三者碰過小兔子的腰、小兔子的唇、甚至是對小兔子這樣那樣───
  
  他絕對沒辦法忍受啊啊啊!!甚至恨不得將那個人千刀萬剮!
  
  「那是帝帝你的世界末日不是我的呦~」女孩相當不以為然,再說,難得可以看到帝奇吃鱉的樣子,真是太有趣了。
  
  「拜託你啦~下次要我帶幾袋糖果通通都可以────」與其損荷包,小兔子的貞操更為重要啊啊!!
  
  「喔~這可是你說的───」紫色的大眸掠過得逞的光芒,讓某大叔內心在淌血,還是堅定的點了頭。
  
  「我說到做到,所以你快點說小兔子現在人在哪?」某人焦急的都快噴火了。
  
  「小兔子現在跟大哥在一起呦~聽說他們今晚好像要……」女孩話都尚未完結,只見帝奇頗為驚訝的「什麼」了一聲,接著連個影子也沒瞧見。
  
  「呵呵呵~偶爾幫幫小兔子一起欺負帝帝也挺好玩的───」不過話說回來,帝帝不是可以用自己的能力馬上就到小兔子身邊嗎?
  
  真是笨死了─────
  
  不過自己也賺到很多糖果,算啦!
  
  
  
  「嗨~你一個人嗎?」
  
  「有沒有什麼想喝的?我請客!」
  
  「不不不,別理他們這些低俗的,要不要跟我去賞賞夜景?我知道這附近有一處很美的地方哦!」
  
  「你算什麼東西啊?──不如跟我到舞池好好樂一下吧?美人兒~」
  
  諸如此類的搭訕話語此起彼落,打從拉比踏進酒吧以來就沒有停止過。
  
  少年一臉為難的望著四周的男人,接著右手被不知打哪冒出來的男士牽起,非常優雅而浪漫的在上頭印下一吻。
  
  「久等了,看來你似乎很困擾?」這名突如其來的男士紮著一尾髮束,俊美的臉龐透露著冷意,看來方才那些人的邀約一字不漏的傳進男人耳裡了。
  
  「是誰…打算約我的人啊?」銳利的眼眸掃過在場的人,那沁入骨子裡的殺意嚇得眾人是不敢喘一下大氣,紛紛各自找各自的藉口趕緊離開,而酒吧內尚未下手的則是暗自可惜,這麼好的貨色竟然帶了人,而且還是一看就知道不好惹的。
  
  少年勾了勾手指,男人湊近了些,原本就和安靜扯不上邊的空間,稍微壓低聲音隔絕了他人的聽取。「似乎差不多了。」
  
  「哦~看來他已經過了蘿特那一關啦?」
  
  「哼,八成又是用糖果收買她,沒關係,接下來才真正要他好看。」祖母綠的瞳散發著熊熊怒火。
  
  「露露那邊也準備妥當嚕!應該等一下就來了。」
  
  「嗯,接下來,我們就等大魚上鉤了。」拉比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額頭似乎還冒出一個「惡」字,背後更是燃起黑色的火焰。
  
  哎呀,小兔子黑暗化了────
  
  恰巧,酒吧的門被推了開,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以眼神掃過四周,清爽的黑色短髮搭配簡單的白色襯衫以及西裝褲,將男人的獨特氣質襯得更為出色,眼神捕捉到吧檯旁的嬌小身影,接著豪不猶豫的朝那裡靠近。
  
  男人親密的在拉比臉頰蹭了蹭,讓前者輕笑。「不好意思,連你都一起麻煩。」
  
  來人搖搖頭,淡淡的笑了笑,修長的手指指向門口,順便看了薛里爾一眼。
  
  「我知道~我會抓準時機的,你們就先走吧!我還有些東西要準備。」薛里爾在小兔子另一邊的臉頰偷了個香,朝他們擺擺手。
  
  「快去培養感情吧!」要不是他有其他的任務不然他還真想看看弟弟看到小兔子跟人親熱的表情…
  
  一定很精采啊────
  
  「我會的。」給了薛里爾調皮而頑劣的笑容,拉比拉著男人跑出酒吧。
  
   
  
  團結力量大,帝奇你準備受死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