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的十個約定改編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難得艾伯答應給艾依一個禮物——完成他一個願望,幾乎當下艾依興沖沖的奔走,沒多久拎著一張熱騰騰剛騰好的願望又奔了回來,雙眼都可以看見刺眼的星星。


「艾伯艾伯~我寫好了!」某個傢伙為了怕被駁回還很聰明的列了十項出來。


愛狗的十個約定——軍犬的十個願望。』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找出壓倒你的方法。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2.請信任我,這是我動力的來源。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權力反攻的。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在開吃前,請先試著給我機會。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5.請偶爾換一下順序,雖然我做不好,但我會努力學習。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請不要壓別人,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會離家出走的。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請好好回答我,當我認真請求反攻時。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請記住,您有您的優勢、頭腦和手腕,但我就只有聽話兩字。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請想想,我的體力限度只有這麼多,徹夜訓練體力對腰是很大的考驗。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請在我這次出任務前看完它,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心願。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最後,請記得,我是你的。

 (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看完軍犬不倫不類或者根本是要求自己壓倒他的清單,艾伯很乾脆的用身體達成艾依的願望。


十個願望一次滿足。

 

 

 

 Fin

 

 

*往下是很像20字微小說的東西

 

 

他來回摸著他硬挺的軍帽,愛不釋手。

他上下打量他不甘的神情,笑意甚濃。


「一決勝負吧、艾伯!」

「等你哪天能反攻我就奉陪。」


「想要壓倒我嗎?艾依查庫。」

「想!當然想——!」

 下一秒,軍犬夢醒了。


「你想死的話就放馬過來吧!」狂犬模式。

「嗯?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笑著壓上。


狂犬,總是咬向敵人。

忠犬,總是撲向主人。

 

 

Fin.

 

 

 

****

因為上班快忙死所以只能打出這種應景文XD

這什麼鬼願望根本是要求眼鏡壓倒他嘛哈哈XD

聖誕快樂!


感謝點閱ˇ

2011/12/2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眼鏡犬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