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魔211夜大叔剪短髮啦!

因此這篇惡搞短文就這樣誕生了(

 JOJO_020.png     

 

 JOJO_021.png

 

第一格大叔台詞是:「這是小兔子幫我剪的唷♥」(不對

看見大叔有讓我心動了一下,帝拉的愛回來30%(喂


****

 


自從被帝奇那混蛋的大哥給擄到諾亞方舟已經有兩個星期了,這期間死變態三不五時都會藉口說要送餐點送點心送毛巾(?),頻繁的闖到他的臥室──在帝奇軟磨硬泡加威脅下,薛里爾只好把原先的監禁房換成高檔臥房。

 

嚴格說起來,監禁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多差,甚至可以說是很好,不但有地方住食物也不錯吃,缺點是活動範圍只有房間——以及無時無刻會從四面八方竄出來的麻煩諾亞。

 

這也導致方舟內時常上演打地鼠的奇觀。

 

偏偏那隻地鼠先天條件實在是太好,讓拉比每次搥每次落空,搥到後來書人後繼者很乾脆的放棄,隨便他愛怎麼來就怎麼去。

 

「親愛的小兔子——今天的晚餐是牛排哦——」

 

正紀錄這幾天被監禁的實況到一半,拉比就聽見前方的牆壁傳來某個耳熟到欠打的嗓音,書一闔,拉開旁邊的抽屜俐落的抄出一把兇器——當帝奇掛著小花開的臉露出牆壁時,帥氣的臉蛋直接被金屬給穿過。

 

時間登時凝結在這一刻。

 

下一秒只見諾亞若無其事的穿過剪刀,把牛排放在桌上,哼哼兩聲,擺出一臉很替拉比感到遺憾的表情:「哼哼~這樣是阻止不了我的哦小兔子,牆壁我都能穿過了何況是區區的剪刀!」

 

快樂一整個很得意。

 

「無所謂,我只是想看你被桶的臉而已。」就算造成不了傷害多少能減輕他心頭之恨。

 

——知不知道三更半夜醒來看見身旁無緣無故多出一個人的感覺有多驚悚阿這個死變態!

 

當下橘毛兔的反應就是把不速之客給踹下床。

 

「小兔子真冷淡,不過這樣我也很喜歡——」

 

從剛才到現在拉比就在剪刀上塗塗抹抹的,等的就是帝奇再度纏上來的瞬間,當諾亞的臉快要貼上來——還是朝他的胸前貼,經過拉比多年槌子洗鍊養成的危機感,帝奇猛然察覺一股不尋常的勁風朝他的臉直奔而來,直覺反應把頭一偏,本來應該穿過他的剪刀竟然硬生生削掉他幾撮黑毛。

 

咦!?他不是有用能力?怎麼小兔子還是剪得到他!?

 

「本來只是想實驗看看……沒想到還真的可以。」他無聊把聖潔弄成液狀塗在剪刀上,居然還真的能免疫帝奇的能力。

 

「小、小兔子……?」他看過小兔子這種笑容——每次只要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又找不到實驗對象就會拿他開刀!就算他的能力好用再生也非常強悍,屢屢嘗試下來也是會死人的。

 

「不是連牆壁都可以穿過嗎?相信區區一把剪刀一定也可以吧?」拉比笑得燦爛的舉著剪刀,咖擦咖擦的聲音分外響亮,聽得帝奇忍不住嚥了口口水稍稍往後踏了一步。

 

「這、這個……我怎麼捨得穿過親親小兔子嘛——等等、小兔子!真的會剪到!」

 

「你躲!你躲!你繼續躲!不是很喜歡穿牆嗎?不是很喜歡半夜鑽到我被窩嗎?——不是很喜歡穿過我的身體嗎!?這次不讓你嚐嚐同樣被穿過的滋味我就不叫拉比!」

 

「……小兔子拉比本來就不是你的本名耶……啊!剪到了!真的剪到了啦小兔子!」

 

於是,快樂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就這樣被理成短毛——參差不齊的,為了避免太傷眼加被蘿特嘲笑,只好乖乖的把它往後梳,恢復成最初的髮型。

 

 

 

後來的後來,當帝奇想再用能力穿過拉比房間時,發生狠狠撞壁的悲劇——原因是拉比把聖潔當油漆在四面八方漆了一圈——徹底隔絕了諾亞這個外患。

 

 

 

 

Fin

 

 

****

其實兔子是想剪大叔的下面,但是大叔身手太靈活只剪到頭髮(靠 

果然大叔還是短髮帥氣XD

感謝點閱ˇ

2011/12/30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驅魔少年 帝拉 拉比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