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本文前請先看影片XD>>>土耳其橄欖油摔角

****

說真的,全身被抹上橄欖油的感覺絕對稱不上舒服,火神實在是不懂為啥會有人發明這種奇怪的競賽,而且他還得參加。橄欖油做冷盤很好吃,抹在身上除了滑溜黏膩以外剩下的只有渾身的不對勁。

 

且光是抹完身體一圈就得用掉整整一罐,真的有夠浪費,知不知道一瓶橄欖油他可以用上多久啊!?

 

要不是黑子說只要自己能戰勝青峰就會請他嚷了好久的嘟嘟好牛排,不然打死他也不會參加這種幼稚到家的比賽。

 

「怎麼?怕了?不想比也行啊,快點退出不就得了?」全身上下跟自己一樣僅剩一件黑子提供的黑色特製皮褲的青峰,邊把橄欖油抹在脖子邊嗆。

 

哼哼,開玩笑,有這種吃豆腐的大好機會他哪可能讓火神打消念頭?就是用激的也要激到火神上!

 

如果說火神剛才還參加的很不情願,甚至還覺得這種摔角根本除了可笑以外沒有更多,如今卻被青峰短短的幾句話燃起熊熊烈火,身上的橄欖油幾乎都快沸騰了。

 

「啊啊!?你說誰會輸!?等等你褲子被我扒下來就不要後悔!」

 

「好笑,你能不能摸到我都還是個問題!」

 

大戰還沒開始,身為選手的兩人就已經用眼神在空中交戰了好幾回合。

 

黑子看出青峰的小算盤,不過為了他的外快著想,自然是不可能提醒火神,甚至希望他的光們摔愈久愈好。

 

「火神君,雖然我很贊成你脫掉青峰君的褲子,不過遊戲規則是只要把手伸進對方褲子裡就夠了。」當然,要是過程中兩人的褲子不小心被對方給剝下,他也會很盡責的記錄下來的。

 

「……喂,比賽就比賽你拿著V8幹麻!給我放下啊黑子!」

 

「請不用在意我,火神君。比賽限時五分鐘,預備──開始。」

 

 

 

儘管已經有心理準備到手的肌膚肯定很滑,但實際壓制對方的時候,火神才確切地感受到這項競賽究竟需要多高超的技巧才能完全掌控自己的動作。

 

「看招!」

 

「你想得美死青峰!」要抓住對方是很困難沒錯,但藉著橄欖油想躲避可就輕鬆許多了。

 

青峰的掌心從火神的腹肌一路滑到下方的褲頭,火神察覺青峰的意圖連忙抓住青峰的手腕,也趁著這個機會想反攻,不過手伸是伸了,卻無法巧妙地控制力道,一路從青峰的側腰滑到下方,原先以為肯定能抓到青峰褲頭的火神,卻握住了比褲子還要硬上一些的物體。

 

意識到自己握住什麼,且那樣東西還精神很好的頂起來跟他Say hello,嚇得火神臉瞬間唰紅就像摸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立馬縮回手,然後對青峰破口大罵。

 

「死青峰你怎麼會有反應啊!!!」

 

「被你這樣摸我沒反應才奇怪吧?你輸定了!火神!」青峰的掌心一滑,直往火神的股間探去,稍加施力便探進彈性的臀縫間,且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嗚哇!」火神連忙阻止青峰的手,卻礙於橄欖油的關係根本無法拉開青峰,好不容易抓住青峰的手腕,施力時卻一路滑到手臂中段,一來一往間青峰手上的橄欖油被火神摩擦的比肌膚表面的溫度都還要高。

 

「死青峰你放手!放手啊!不是說褲子嗎你伸進我內褲裡幹麻啊混帳!!!」犯規啊!黑子這裡有人犯規啊!

 

「褲子也包含內褲喔,火神君。」

 

他剛才怎麼沒有聽說!!!

 

「怎麼?比起後面你比較喜歡前面?早說嘛!」完全佔據上風的青峰游刃有餘地把掌心從火神的屁股挪向前方,一邊閃著火神的攻擊,快狠準地抓住火神同樣已經微微硬挺的部位,很壞心地調侃著:「什麼啊?你不是也硬了?有什麼資格說我?」

 

「那、那是因為你一直亂摸的關係……!我輸了!我輸了啦你快放手!黑子你快點阻止他啊啊啊──!」

 

「不好意思,比賽規則臨時變更,要把對方的褲子全部脫下來才算數。青峰君並沒有脫掉你的褲子,所以還無法分出勝負,還有二十分鐘,請加油反擊吧火神君。」

 

「等等!不是說好五分鐘的嗎幾時變成二十分!!把你的手從我的兒子身上拿開啊死青峰!!!」

 

火神雖然知道自己上當了,但也來不及脫身了。

 

這還真是場激烈的比賽哪。

 

據黑子透漏,賽事的可看程度百分百。

 

 

Fin.

 

 

****

土耳其這比賽真是太適合青火玩了wwwwww

青峰根本摸得很爽啊(爆笑

2013/03/07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