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神使設定,為黑狐型態;火神是高中生,擁有稻荷神的繼承血脈。

*捏他設定有,架空設定有,不能接受者慎。

****

「青峰,你今天水煮蛋要幾個?」

 

「兩個!」

 

「好,我想想……我吃三個好了(怕膽固醇過高),你去冰箱拿我們兩個的份來。」

 

「你說拿我就拿當我是什麼啊?」他可是神使欸!當然是坐在沙發上等火神供上來啊!區區一名人類居然想使換他拿雞蛋,門都沒有!

 

就算火神是他神主也不行!

 

可惜火神下一秒說出的話就直接讓青峰認栽了,「不拿你就不要吃。」

 

「……三個是吧?我看看──」

 

黑狐貍拿了老半天始終沒看見個影,火神忍不住探頭問蹲在冰箱前的傢伙究竟在幹麻,拿個雞蛋而已是有沒有這麼困難?

 

「你怎麼拿這麼久?找不到雞蛋在哪啊?」不對啊,自己又沒換位置,不可能找不到才對。這老狐狸是在磨蹭什麼?難不成有近視看不到?

 

「你才有近視!本大爺視力好得很我連在鳥居上都可以看到你在房間裡面換什麼衣服好嗎!……啊啊!都你啦!笨蛋神你不要跟我講話!害我忘記數到哪了!

 

火神停下切菜的動作,嘴角一抽。

 

……他剛才好像聽見某隻變態狐狸說了什麼很變態的話?看著青峰扳著手指頭很努力從一開始數,數到四的時候很乾脆地衝到六,最後居然拿了六顆蛋過來。

 

火神瞪著青峰手裡的蛋遲遲沒有接下,態度搞得黑狐神使一頭霧水。這傢伙是怎樣?要他拿過來現在又盯著他手裡的雞蛋看幹麻?他又不是那些下等狐狸會跟他搶蛋。

 

「你要兩顆蛋,我要三顆蛋,你怎麼會拿六顆過來給我?」多出來的那顆是怎樣?

 

聞言,黑色狐狸耳朵瞬間一抽,四兩撥千金地道:「就、就……你就當作買五送一啦!」大不了再放回去。

 

「你連買五送一都知道,怎麼會連最基本的2+3都不會!?」重點是這傢伙扳手指頭都還能數錯,他手指是有六根是吧?

 

「怎樣我連尾巴都一起算進去不行喔?再說我可是很忙的,沒事在那邊這個加那個幹麻?所以不會不能怪我,誰叫你不一開始就說要五顆蛋!」這話說得可理直氣壯了,甚至還有幾分惡人先告狀的意味在。

 

火神瞇起眼,接過青峰手裡的蛋放在琉理台上,語調平板地問:「我問你,一個小麻衣加兩個小麻衣等於多少?」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三個啊!」某位黑皮狐狸回答的可快了。

 

某位年輕神主的眼神已經完全沒有笑意了,「那兩個小麻衣加三個咧?」

 

「五個!我還知道五個小麻衣的海咪咪有十個!」怎麼樣?他很厲害吧?有關小麻衣的事情問他就對了!

 

「神使青峰大輝,下次你雞蛋數量要是再拿錯你就準備跟你每個月的俸品Say Goodbye。」

 

「你敢!小心我詛咒你以後生兒子沒有小雞雞!!!」那可是他每個月最重要的法力來源欸!精神糧食聽過沒?火神這傢伙居然要中斷他的精神糧食根本是罪大惡極啊!

 

青峰氣得狐狸尾巴都豎起來了。

 

「你有種詛咒我就來,不過聽我爺爺說神使如果對神主心存惡念的話下場會很慘,不曉得有多慘喔?你可以試試。」

 

有時候神主太了解神使也不是件好事,把柄全被掌握了是要他拿什麼籌碼跟他對抗!?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你很沒有幽默細胞欸!」他怎麼覺得火神覺醒以後變得愈來愈不可愛了?

 

實際上不能對火神怎樣──除了其他方面想在腦中對前者這樣那樣以外──青峰也只能成口舌之快了。

 

 

Fin. 

 

2013/06/13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