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啊──好舒服!」

 

巴掌大的黑碗內,平常總是盛裝白米飯的容器此時正被一隻光溜溜的小惡魔佔據,腰際圍著志摩特地裁剪過的毛巾,頭上也放著一條不曉得被對摺對摺再對摺到多小的毛巾塊,泡得煞是享受。

 

「怎麼樣?水溫OOK?」志摩支著下顎,靠在已經被自己整理過的書桌上,笑問。

 

雖然整理滿是黑灰的房間很累,可只要看見奧村一臉滿足的模樣,那些辛勞似乎也沒那麼重要。

 

「嗯──再熱一點!」

 

依言志摩又倒了一些熱水進去──從廚房拿來的熱水壺,被熱氣醺得通紅的臉蛋分外可愛,可惜家裡沒玻璃碗,不然視野一定更好。

 

本來還仰躺在碗內的小傢伙,滑到邊緣換成趴在碗旁的姿勢,先是偷偷瞄了志摩一眼,身後的尾巴隨著主人的心情啪噠啪噠的拍擊水面,欲言又止的模樣成功地撩起志摩的好奇心。

 

「怎麼了?水溫太高嗎?」

 

「不是,是……」這種時候該怎麼開口啊?雪男那傢伙根本沒教過他萬一遇到活生生的食物而且還是能溝通的該怎麼下手。

 

你可以讓我吃嗎?唔……好像不太對。

 

當我的食物吧!──這樣不嚇走志摩才有鬼。

 

那、那──啊!有了!

 

「志摩!」奧村一臉認真用雙手捧住志摩的指尖,儼然求婚的模樣深情萬分的與志摩疑惑的眼神對望:「──讓我咬一口吧!」

 

「欸?」

 

瞧見志摩驚訝的表情,奧村懊惱的搔搔臉。

 

果然還是太直接了?但是他又想不到什麼更好的問法,其實本來想過一段時間再問,誰知道泡完澡一放鬆下來肚子就開始餓了……眼前又有一個這──麼大的食物,還不是那種隨隨便便就能找到的劣等食材,而是足以媲美物質界肉類中的上等松阪牛那種高級品──哪有不吃的道理嘛!

 

自己活到這麼大還沒聞過這麼可口的氣味,有點像是果香的甜,卻又參雜著讓他本能蠢蠢欲動的甘醇──奧村就像遇上木天寥的貓,一雙藍眸瞪得渾圓,直勾勾地瞅著志摩,宛如想把對方拆吃入腹。

 

一旦意識到飢餓,那種香味瞬間變成致命的誘惑,燐幾乎都能聽見自己愈發清晰的心跳。

 

「奧村……你的口水都滴下來了。」雖然奧村很小一隻,但被咬還是會痛的,況且咬他也不會飽不是?難不成惡魔還跟幼犬一樣需要磨牙?

 

對上奧村的眼神,志摩頓時有種被鎖定的緊張感。

 

「你餓的話冰箱裡有肉,絕對比我的好吃。」

 

「我寧願吃牛肉也不要吃你的。」誰想要吃志摩這種乾癟的肉啊?

 

「也沒必要拒絕得這麼強烈嘛──那你剛剛說讓你咬難道不是吃我的意思?」總不可能像那些成人漫畫演得一樣是需要男人的「牛奶」吧?

 

……如果真的是他該怎麼辦?

 

忍不住在腦海裡描繪出奧村的臉被某種液體弄髒的模樣,且依那種巴掌大的體型還很有可能會沾滿全身──某個傢伙的臉很不爭氣地紅了。

 

不不不,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嘛。

 

「什麼牛奶?」不解的歪頭問,還有志摩是怎麼了?突然露出那種好像被噎到的表情。

 

「……沒、沒事,你繼續說。」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雖然吃肉也可以飽,但是要補充魔力的話就需要生物的血,所以……分我一口你的血好不好?」

 

「血?」──嘖,原來是血。

 

小惡魔點點頭,深怕被回絕還支起上半身靠向志摩的方向:「只要給我你的血,我也可以充當你的保護者!」

 

「不……保護者什麼我們這裡也不太可能被惡魔襲擊……」搔搔臉頰,聽到保護者志摩腦海下意識就浮現自家哥哥與老爸,再怎麼樣老爸也不可能放任惡魔打進來,所以也不怎麼需要保護者。

 

──況且,他還是擔任少爺保鑣的那個。

 

雖然他平常修練很偷懶但也沒淪落到需要奧村來保護他的地步──搞不好風大一點前者就被吹走了。

 

「那、那要怎樣你才會答應?」奧村上半身幾乎是掛在碗外,看得出很心急。

 

原以為只要搬出保護者就能達到目的,卻沒料到有踢到鐵板的可能,只要一想到之後在物質界都沒有魔力來源,甚至有可能淪落到去偷喝動物難喝到他想打滾的血,奧村登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一開始就沒打算拒絕的志摩聽見奧村的話,瞬間把應允的詞吞回去。

 

單純給血對他而言根本沒有損失,奧村這麼小一隻再怎麼吸也不會誇張到哪,多吃點食物就補回來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無心脫口而出的話會讓奧村這麼著急,甚至連能讓人為所欲為的要求都講了出來,豈有放過的道理?

 

「這個……等我想到再跟你說好了。」現在就用掉未免太可惜了。

 

「咦咦!這樣我會先餓死啦!」

 

「別急嘛!這段期間我一樣會給你我的血,不過你要答應我,欠我一個要求。」

 

「真的?只要這樣就可以了?」那還不簡單!不就區區一個要求而已。

 

「嗯,但是那個要求你不可以反悔,怎麼樣?」

 

「好!就這麼說定了!」

 

擔心志摩反悔奧村還示意志摩伸出食指,在上頭輕咬一口,瞬間志摩的指尖傳來一陣刺痛,下一秒被咬的地方冒出藍色的火燄,嚇得志摩瞬間瞠大下垂眼,指尖雖然會燙燙的,卻不至於到難受的程度,同樣的情況在奧村的尾巴也上演一次,火焰散去後,奧村的尾巴多了一個小小的金屬環,志摩的食指根部則多了一圈藍色火焰的圖紋,頃刻間又消失殆盡。

 

「這是我們訂立契約的方式,反悔的人會被藍焰燒成灰哦!」這樣一來他就不用擔心志摩會出爾反爾啦!

 

志摩有些震驚的滾動喉嚨,奧村這傢伙居然一臉天真的說出這麼可怕的事,而且還未經過他的同意就擅自訂立契約……不就幸好他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接受前者的請求,不然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曉得。

 

自己是能守約啦,就不曉得到時候奧村有沒有辦法了?是說現在這個情況就算奧村不願意也得答應。

 

──還真是賺到了。

 

奧村渾然不知自己現在的舉動會造成他未來多大的遺憾,還沉浸在得到志摩這個高級糧食而沾沾自喜著。

 

 

TBC

 

****

 

說真的這篇我打到有點語無倫次,因為我好想睡(被打

 

有精神我再來慢慢修...OTZ


下篇沒意外應該會更新TR鬼畜…應該啦(被打

感謝點閱ˇ

 

2012/02/07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摩燐 青驅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