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34衍生

 

「吶、吶~鬼燈大人,白澤那裡會不會有變得頭好壯壯的藥?最近不喜處的上司,一直很煩惱自己的肌肉太少咬起亡者來很沒勁──」身為下屬,要是上司心情差遭殃的肯定是他,所以這次他想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上司的煩惱,這樣以後才有好日子過。

 

「頭好壯壯?那種藥我是沒聽過,不過應該有增強體魄的藥,你等等可以問問那傢伙,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這方面的藥學知識他的確比我高。」

 

一鬼一獸一同走向極樂滿月,小白搖著尾巴在門外大喊桃太郎我們來了,而鬼灯門還開到一半,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到一旁,小白還沒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什麼事,剛才在他們口中精通藥學知識的傢伙就被女人給過肩摔飛了出來,而小白華麗地榮登肉墊。

 

鬼灯默默看著拂袖離去的女子,給了頭下腳上呈現鋪街狀的神獸一個無可救藥的眼神,然後蹲到前者身旁,就在神獸沉浸在鬼灯冷淡歸冷淡但偶爾也是會關心自己的嘛的竊喜中,一臉打擊地看著鬼灯略過他,淡定地問小白有沒有事。

 

我比較希望你事先提醒我啊鬼灯大人。但小白也知道問出口肯定會換來鬼灯一句:「身為獄卒連這點突發狀況都應付不了,你還得多練練。」所以明智地選擇閉嘴。

 

「我呢?怎麼看都是我比較需要關心吧!」明明都是四隻腳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你那是自作自受。」鬼灯拍拍小白身上的雜草與泥沙,挑眉問那邊已經重新振作起來的神獸,這傢伙的韌性簡直跟現世的某種黑色昆蟲有得比,怎麼打都打不死,「所以,又被甩了?這是今天第幾個了?」

 

「是第六個了。」桃太郎替他主子回。

 

「錯,是第七個!不過我可沒有跟她們怎樣,叫她們來不過是工作需要而已,應酬嘛,我可沒有花心喔哈尼──」某隻神獸很不要臉地湊到鬼灯面前,被前者眼帶殺氣地用狼牙棒戳了回來。

 

「我相信你的製藥技術,但不相信你遠勝現世牛郎的那張嘴。」

 

「白澤說的是真的喔!他身上雌性的氣味很淡,只有在空氣中比較濃,比起之前渾身都是女人的味道要好上很多,汪。」不過,他總覺得白澤身上還有一種他很熟悉的味道,奇怪,是什麼呢?突然之間分辨不出來,都是這裡藥味太重的關係,害他很難聞清楚。

 

「沒錯沒錯,哪,你不相信我,但總該相信你下屬的鼻子吧?」剛才還看小白不順眼的神獸,如今覺得這隻狗簡直是桃源鄉中最可愛的一隻,真是怎麼看怎麼討喜。

 

「身為獄卒是不可以被收買的,小白。」鬼灯的口吻就像教訓走歪路兒子的老爸,頗語重心長。

 

「我沒有沒收買喔!聞起來真的是那樣的汪!」

 

「你看你看!再聞仔細一點小白,讓鬼灯知道我面對他的時候有多坦蕩蕩。」

 

「動口就好別脫衣服,暴露狂神獸。」

 

從開始到現在就不停地聞聞白澤又嗅嗅鬼灯的小白,突然靈光一閃,倏地揚首道:「啊!我聞出來了!那味道是鬼灯大人的!為什麼白澤身上會有鬼灯大人的味道?雖然很淡可是不會錯的,為什麼?為什麼?」

 

「你聞錯了。」

 

「我才不會聞錯!我很常跟鬼灯大人在一起對鬼灯大人的味道最熟悉了!」牽扯到鬼灯的事情,讓一向很崇拜鬼灯的小白在聽見反駁時想也沒想就回嘴,回完才驚覺那聲音似乎是從他最崇拜的大人的口中發出來的……

 

鬼灯黑著一張臉,斬釘截鐵地重申,「我說你聞錯就是聞錯了。」某隻鬼身後寫著『我說的話就是鐵律,違者殺無赦』,嚇得小白尾巴都夾進後腿裡了。

 

「哎呀?你鼻子真厲害,連兩天前的味道都聞得出來,真不愧是不喜處的獄卒。」而白澤根本不在乎被發現,反倒是歡迎得很,他恨不得讓三界的人都知道,閻王的第一輔佐官是屬於他的。

 

白澤還曾想過要披著寫著:『鬼灯是我哈尼,My哈尼萬歲』的大字條周遊八大地獄,被鬼灯狠揍了一頓並威脅「你要是敢做出這種事,我就把你大卸八塊丟到阿鼻地獄餵獄卒。」,那模樣實在是太可怕,加上被餵獄卒是小事,萬一以後他的哈尼打死也不讓他碰一根寒毛可是大事,不得以神獸只好妥協,而現在能炫耀一下自家愛人的所有權他何樂而不為?

 

聞言,桃太郎掐指一算,「兩天前.....啊,就是白澤大人外出的那天?」他原本還以為白澤大人又跑去眾合地獄的花街尋歡作樂,沒想到是跑去找鬼灯大人。

 

「沒錯唷,我現在除了義診與必要的應酬,已經很少去花街了,畢竟我已經有了最強的鬼了嘛。」

 

「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死白豚。」掄起狼牙棒揮出去的動作一氣呵成,而常常要面對鬼灯狼牙棒的神獸如今已經練就一身閃避功夫,邊閃邊安撫輔佐官的情緒,「別這麼生氣嘛,不過是被聞出來你跟我在一起而已又不是聞出你跟我在──」

 

可惜下文尚未完結某神獸就被滅口了。小白與桃太郎怎麼也不敢問兩天前白澤與鬼灯晚上到底在幹麻,又為什麼白澤身上會有鬼灯的味道而且濃到兩天後都沒散掉。

 

小白打死也不敢說,他在鬼灯大人身上也嗅到了白澤的味道,那味道比白澤身上鬼灯大人的味道還要強烈很多。

 

就好像是從體內散發出來一樣,與鬼灯大人本身的味道混在一塊,要不是他有狗鼻子,加上對鬼灯大人又很熟悉,否則根本辨別不出來。

 

到底是要做什麼才有辦法染上彼此的味道,而且還這麼徹底呢?

 

他不知道,就算白澤願意告訴他他沒膽子知道。

 

身為不喜處的一名小獄卒,他很喜歡現在的生活,也很喜歡鬼灯大人,為了以後的幸福著想,他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天然呆的小白,在某些時候做出的判斷遠比在江湖打滾無數年的老狐狸準哪。

 

 

Fin

 

--------------

我果然很喜歡這樣纏著鬼燈的白澤啊XDDD

2014/03/29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燈的冷徹 白鬼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