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田正十六歲那年取得人生第一張駕駛執照,他開心歸開心,興奮之情卻遠遠比不上在一旁手舞足蹈的Hiro。

 

這表示以後自己有想去的地方,不用再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切交給Tadashi這位專屬司機就能搞定,多好!

 

只是,有那麼一點讓他不是很滿意。

 

儘管已經九歲,體型卻完全沒跟上來的Hiro整個人縮在Tadashi的身前,臉上的表情非常複雜。

 

他雖然瘦了點,但怎麼看都過了被兄長護在身前的年齡,每次和Tadashi騎車出去時無不考驗他的臉皮承受力。

 

這何止是不好意思,根本是酷刑好嗎!

 

「為什麼不讓我坐後面?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他都幾歲了為什麼還要坐在Tadashi前面?

 

「之前是誰在後座睡著差點摔下車的?」提到這個Tadashi就氣,氣這小傢伙的不小心,同樣也氣自己的大意,他實在是太低估他的天才弟弟在生活上少根筋的部分,那次差點沒把他的心臟給嚇停。

 

被Tadashi的一句話給噎得啞火,Hiro仍心有不甘地反駁:「是人都會有疏忽的時候嘛!我下次不會了。」

 

「我可不希望還有下次。」所以還是把人圈在身前最保險。

 

只要牽扯到自己的安危,平常好說話的哥哥就會異常霸道,這讓Hiro非常無奈。

 

儘管並非討厭像是要被Tadashi抱住的感受,好吧……他承認他很享受,非常享受,但每次停紅綠燈時周圍騎士的目光實在讓他怎麼挪都不對勁。

 

哼哼,不讓他坐是吧?他就不信沒有辦法讓Tadashi妥協!

 

為了爭奪機車上的座位權,Hiro想了一個實際又好用,且絕對不會讓Tadashi有理由閃躲的辦法。

 

 

 

隔天,準備跟Hiro一塊去參觀科技展的Tadashi,瞪著被加料的機車,他更在意的是另外一點,「你有想過裝了這個你該坐哪嗎?」別說前座,就連後座都沒位置了。

 

Hiro一臉開心地指著後行李箱上方。

 

那可是特等席欸!

 

Tadashi環胸,悶在喉嚨的嗯嗯兩聲,表示這方案不通過。

 

開玩笑,坐在這上面豈不是比坐機車後座更危險。

 

「我不會再摔下來的。」

 

Tadashi看著他不說話。

 

「我也會好好抓住你的!」

 

聞言,Tadashi挑了挑眉,意思是你上次也這麼說,結果呢?

 

可惡,既然這樣他只好使出殺手鐧──

 

Hiro努力擺出無辜的表情,放軟語氣哀求著:「拜託──Tadashi──」

 

Tadashi揉了揉臉,在內心掙扎了半天,終究是敵不過弟弟這招,儘管如此,他仍是嚴肅地告誡著,但口吻已經緩和許多,「你必須答應我不會再發生之前的意外。」

 

Hiro古靈精怪地擺出我發誓的手勢,信誓旦旦地道:「絕對不會,長官。」

 

這模樣讓Tadashi不禁扯出一抹笑,他用力揉亂那顆鳥窩頭,「好吧,你贏了,但只要我覺得這方法不可行,我會立刻停車,就算你不願意也必須跟我擠前座。」

 

濱田廣歡呼了聲,聽見兄長的話這才神秘兮兮地道:「相信我,兄弟,那後行李箱不光只是好看,它還有更重要的用途。」

 

有助於他固定身形的。

 

一跨上車,Tadashi就明白Hiro口中所謂的用途是指什麼。

 

多了後行李廂的高度,Hiro的腳剛好到Tadashi的腰部,只見他腳一圈,直接省去踩不到踏墊的困擾,選擇以Tadashi的腰做支撐,雙手則死死抓住Tadashi的胸,儼然小無尾熊攀著尤加利樹那般,手腳並用地固定在Tadashi身上。

 

彷彿用全身告訴Tadashi他絕對不會讓上次的意外重演。

 

Tadashi瞪著纏在自己腰上的腳,必須很努力控制才能抑止嘴角上揚。

 

說實話,這種攀法其實比坐在前座還要引人注目。

 

但……

 

透過後照鏡瞧著弟弟志得意滿的神情,Tadashi決定還是不提醒他了。

 

從鏡中對上弟弟的目光,Tadashi笑容顯得非常鼓勵且燦爛,「你這後行李箱裝的確實很好。」

 

「對吧?對吧?」被稱讚的Hiro完全沒發現哪裡不對,小臉滿是驕傲。

 

等Hiro意識到這行為有多大膽時,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而那後行李箱也一直留在原本的位置,不曾被拆卸過。

 

Fin.

 

 

2015/06/23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6 正廣 兄弟 TH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