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子發現黃瀨的纏人程度似乎更上一層樓了。

 

「請放開我,黃瀨君,這樣我很難走路。」要是脖子上掛了一隻快兩米的大型犬,任誰都不會好走。

 

「咦──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小黑子的觸感、小黑子的溫度、小黑子的氣息──他黃瀨涼太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從剛才到現在我已經聽你說好幾次的一下下了。」

 

「拜託啦小黑子再一下下──」

 

以往只要黑子露出困擾的表情,黃瀨就會像觸電一樣彈開手,然後眼巴巴的跟在黑子身後一邊灑淚一邊喊著:「小黑子好冷淡~」。

 

如今的黃瀨君,不曉得是不是天天被拒絕導致抗打擊能力提升,比起當時已經愈來愈不曉得放棄──可以的話他還真希望黃瀨君可以把這份決心用在籃球上,而不是拿來考驗他腰的承受度。

 

「已經太多下了,你好煩。」乾淨俐落的給後方的八爪章魚一記拐子,黑子漂亮脫身。

 

「唔、咳……小、小黑子你下手真是愈來愈不留情了……」那一下肯定有用上全力……!真、真的好痛啊!

 

「因為黃瀨君臉皮愈來愈厚了。」不用力點當然打不穿。

 

「欸──好過份!我臉皮哪裡厚了阿小黑子

 

「就憑被我打過還能繼續黏上來這點。」

 

「我這叫不輕易放棄好不好!小黑子你不是最討厭半途而廢?為了小黑子我也要成為不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的好男人!」

 

瞥了身旁信誓旦旦的黃瀨一眼,黑子收回目光邊吸著奶昔邊低喃:「要是黃瀨君在床上也能堅持到最後就好了。」

 

碰一聲,黃忠犬小小的男性自尊沒意外的被秒殺了。

 

只見黃瀨吸氣、摒氣、眼眶開始存積淚水,這些天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堅強瞬間瓦解,「嗚哇啊啊──小黑子真是太過分了啦!就算是事實也不用講得這麼直接嘛嗚嗚嗚──」

 

黃瀨涼太,待磨練的尚有一大截哪。


Fin.

 

 

****

雖然沒用的黃瀨很可愛,但是死纏爛打最後還是被瞬殺的黃瀨也www

黃瀨你要堅持的地方還有很多XDDDD

早洩不可恥再接再厲就好(乾


明天就是黑子only報名日了,祈禱我可以報上啊!!!!!

 

2012/06/23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