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口有請慎入XDD

完全是字數大放送啊..OTZ

****

那眼神那動作,完美的與央求食物的黃金獵犬重疊,且深怕被拒絕,還不斷用無辜的眼神瞅著黑子,希望多少能博得一些同情分。

 

黑子傷腦筋的歎了口氣,「不是不行,只是這樣不就沒有送禮的意義了?」再說,那種味道實在是不怎麼討喜,他會這麼做純粹只是想讓黃瀨君高興,要是因為這樣讓黃瀨君不舒服就適得其反了。

 

「才不會!再說可以替小黑子服務我可是妄想很久……呃不是……總之一點也不會讓我不舒服!」

 

只要一想到可以瞧見這樣又那樣的小黑子,而且還是活生生能摸到能看到能聽到的實體……哪裡有拒絕的道理!

 

黃忠犬就是死也無憾了。

 

黃橙橙的狗尾巴拼命的左右擺動,似乎只要黑子一點頭黃瀨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撲上去。

 

短暫的沉默瀰漫在兩人之間,久到黃瀨都快垂下尾巴打退堂鼓時,黑子終於開口了。

 

「……看在生日的份上,黃瀨君想摸我也可以喔……」

 

只有今天……是特別的。

 

看見被情慾渲染的黃瀨君,也讓他升起想被對方碰觸的念頭,有別一直以來溫暖的擁抱,而是帶點他陌生的熱度與衝動,他也想……也想被那樣的黃瀨君碰觸。

 

喜歡的心情、想碰觸對方的心情,是一樣的。

 

只是要情緒起伏不像黃瀨鮮明的黑子也時時刻刻表現出來,是不可能的。

 

不可置否的,黑子也想將那抹金擁入懷中。

 

握住狗繩的那隻手,終於完全鬆開,任憑獲得允許的大型犬往自己身上撲騰。

 

「謝謝你、小黑子!謝謝你……!」用力抱著懷中的人,黃瀨感動的聲音都有些哽咽──正確而言是已經哭了。

 

黑子並不曉得自己的同意,對黃瀨而言有多麼重要。一方面是能觸摸喜歡的人而感到欣喜,另一方面則是一種認同,原來想要對方的心情……不只有他而已,原來小黑子也是想親近他的。

 

雖然知道黃瀨君不像外表那麼中用,但是……遲鈍到這種地步真的讓他很想給他一個肘擊看看會不會清醒一點,「光長身高與人氣是不行的,黃瀨君。」

 

「欸?好、好過份──!」原來他只有體格跟人氣能入小黑子的眼而已?

 

用力捏了捏開始胡思亂想傢伙的鼻子,黑子稀鬆平常的道:「不喜歡的話,就不會每次都讓你往我身上撲了。」嗯……其實沒有每次,十次大概有三次吧?至於剩下的七次則是嫌拖著一個大個子走路很麻煩所以很自然就閃開了。

 

「小、小黑子!」捂著被捏紅的鼻子,黃瀨一臉開心的湊到小黑子面前,不停用親吻表達愛意,「喜歡你小黑子!好喜歡!最喜歡了!」

 

「是、是……」與其說是親吻,不如說是被疼愛的寵物拼命舔舐要來得恰當,「會癢……黃瀨君……嗯唔……」

 

一路由臉頰親到黑子小巧的鼻尖,最後品嚐甜美的唇瓣,不曉得是不是小黑子很愛喝奶昔的緣故,脣齒交融間黃瀨能嘗到淡淡的香草味。

 

好想……好想多摸摸小黑子……

 

艱難地嚥了口唾液,黃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問:「我、我我真的可以摸你嗎?小黑子?」會不會摸完自己就被下禁令!?

 

「剛剛都已經摸了現在才問好像有點慢,黃瀨君。」

 

被點出行為的黃瀨臉瞬間脹紅,慌張的想為自己辯解,雙手在空中揮舞了半天仍是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聽來聽去只有「那是因為、這個……」這個了半天也沒個下文。

 

深吸口氣,就連和小黑子告白也沒像現在這麼緊張過,「那、那小黑子……除了摸以外我也可以……舔你嗎……?──啊哈哈想也知道是不行的嘛在說什麼阿我!當我沒說好了小黑子!」

 

眨眨眼,黑子伸出手,擺出一副迎接黃瀨的姿勢,淡漠的藍眸清楚寫著寵溺:「照黃瀨君的意思做就好。」

 

「……是?──咦咦咦!真的可以嗎?就算對小黑子這樣又那樣也可以?不會被打?也不會被你冷落?」晚上也不用睡地板!?

 

……黃瀨君到底是有多怕他?

 

平常不是想也沒想不管他的意願就衝上來了?怎麼今天變得這麼婆婆媽媽的?

 

「不要的話我們就繼續看影片好了……」黑子轉身就想拿DVD遙控,立刻被黃瀨緊張的抓住手制止。

 

「怎怎怎麼可能不要!我也想讓小黑子舒服啊!」

 

「……請?」

 

小黑子對他說了請!說了請!那就不用顧慮了!

 

「那那那我就不客氣了──!」

 

一股腦地把腦袋埋進黑子的雙膝間,張口,隔著褲子輕咬黑子因為之前的服務也有些反應的稚嫩,黃瀨努力的對自己做心理建設,並且一遍又一遍地在腦中彷彿催眠般的重複:不要流鼻血阿黃瀨涼太、要堅持到最後阿黃瀨涼太!

 

儘管隔著衣物,黑子仍能感覺到黃瀨口中的溫度,不如說正因為隔著布料,黃瀨只要輕輕一動,就會連帶布料摩擦他的下身,時有時無的刺激漸漸增快黑子的喘息頻率。

 

「嗯、嗯……這樣……褲子會濕的……黃瀨君……」他可沒有帶第二件可以替換的。

 

「啊、啊!我馬上把它脫掉!」聽見黑子的話本來還有些裹足不前的退卻,立刻被前者丟到腦後。小黑子的話就是一切!既然小黑子不想讓褲子弄濕當然要快點脫!

 

……如果剛才的黃瀨君也能有這種魄力就好了。

 

果然是因為沒有他的命令就無法大膽的做嗎?黃瀨君的腦袋到底和黃金獵犬同步到怎樣的地步?

 

一心只想完成小黑子要求的黃瀨,很順手的連黑子的內褲也一並扯下,瞬間比自己小上許多色澤卻很漂亮的花莖從裡頭探了出來,黃瀨強忍遮臉的衝動,滾動了喉嚨,一口氣將正在微微顫抖的小巧含了進去。

 

「啊……黃、黃瀨君……」掌心反射性的推著黃瀨的腦袋,不是推拒,而是替不曉得該放哪的手尋找一個支撐點。

 

除了籃球以外對任何事物都沒有什麼太大慾望的黑子,對於這種感官刺激相當陌生,雖然正值青春期,早上也會有正常的生理現象,但黑子根本不會有想碰觸那裡的念頭,每天光是訓練就快累癱了,哪裡還有多餘的精力發洩?

 

因此令人害羞的部位被黃瀨舔弄時,黑子內心的緊張其實不下被自己服務過的黃瀨,只是沒有表現在臉上罷了。漸漸的,那股不安被腰際慢慢竄起的悶疼取代,腦袋也開始暈陶陶的,過分刺激的快意驅使黑子攏起雙腿,發現黑子動作的黃瀨,由下而上的舔著精神飽滿的性器,邊問:「會覺得討厭嗎?小黑子?」

 

覺得自己要是開口可能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黑子以搖頭作為回答。

 

「聲音……發出來會比較舒服喔……唔……小黑子的這裡,好可愛……好想就這樣一直舔下去……」忍不住用臉頰蹭起已經開始濕漉漉的小東西,黃瀨就像在對主人表達熱情的忠犬,專注的以舌頭取悅黑子。

 

「唔……嗯……這樣……我會很困擾的……啊……!請、請不要那樣舔……嗯……!」

 

黃瀨先是張嘴含住下方的圓球,然後慢慢的吸吮至頂端,宛若在品嘗佳餚一般,仔細地舔舐每個部份,就連從鈴口處流淌而下的晶瑩都不放過,一路順著蜜液吸至前端,順勢吞吐起來。

 

小黑子的尺寸就算含到底部也不會讓他難受,嘴裡滿滿都是對方的味道,加上聽見小黑子彷彿貓咪一般的軟膩輕吟,更是讓黃瀨舔得更起勁,滿足的加快頭顱擺動的速度,只希望可以帶給黑子更多的快感。

 

「嗯、嗯嗯……哈啊……黃、瀨君……」

 

也許是因為有些羞赧,黑子的喘息帶著濃濃的壓抑成分,一波又一波席捲而來的快意讓黑子沒有餘韻阻止聲音流瀉,至多只能做到不要喊得太大聲。

 

……聽到自己那樣的聲音,真的很不好意思。

 

「唔、哈嗯……不會……很難過嗎……?」明明就不是很好入口的東西,為什麼黃瀨君可以舔得這麼津津有味?

 

「唔?小黑子是指味道嗎?不會唷,我很喜歡,就算再多也舔得完!」

 

「……我又不是冰淇淋。」他實在是無法理解黃瀨君對美味的定義。

 

黃瀨笑了笑,輕輕用舌尖逗弄著小小的鈴口,黑子的脖子立刻往後傾,拉出優美的線條,剎然瞪大的藍眸一瞬間又恢復原本大小,然後緩緩地瞇起。

 

黑子一連串的坦率反應黃瀨都看在眼中,嘴邊的笑始終揮之不去,且有逐漸轉為傻笑的跡象。

 

對他而言,只要是小黑子的一切他都會欣然接受,「總之,我不會討厭!你看,這裡也因為小黑子的關係變得很有精神了!」

 

黑子的身體瞬間僵了僵,「……我可能沒辦法再幫你做一次黃瀨君……」一次已經是極限了。

 

「我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反感,儘管放心好了!」開玩笑要是再來一次他的鼻子絕對受不了……心臟也是。現在,他只想好好讓小黑子舒服,「所以……別那麼緊張,哪?」

 

雙腳還呈現剛才黃瀨為了動作方便將其抬到肩上的姿勢,黑子點點頭,被情慾點綴過的臉蛋就像抹上淡淡的腮紅那般,白裡透紅,看在黃瀨眼中實在是可愛誘人得不得了。

 

「黃瀨君……這樣……很難受……」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讓他有些心焦,已經完全挺立的部位開始發疼,黑子半掩著唇,語帶催促的道:「再更多、黃瀨君……」

 

飽含情慾的蒼眸與帶點懇求的顫抖音色,讓黃瀨倒吸一口氣,本來只是半勃起的硬物此時已經完完全全地挺起來了。

 

嗚哇啊──用這種表情說這種話根本是犯規啊小黑子!

 

暫且將自己的衝動擱置一旁,黃瀨連忙點頭,就像每晚在夢中疼愛小黑子一樣,一邊揉弄著精巧的囊袋,一面用口腔包覆熱燙的花莖。

 

意外獲得喘口氣時間的軀體,更加提升對快感的感受度,經由黃瀨的碰觸變得更加敏感的身子隱隱發顫,黑子跨在黃瀨肩上的腳趾頭不禁揪了起來。

 

「啊……唔唔……唔……哈嗯……不、行……黃瀨君……」眼前好像變得白茫茫一片,聲音……也快要克制不住了……

 

小黑子的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再多讓小黑子發出讓他下腹緊繃的甜美呻吟。

 

黑子的喘息就像在迎合黃瀨的動作,當黃瀨加重吮吻的力道會陡然抽高,增快舔舐與手套弄的速度時則會隨著他的行為而有輕重緩急的變化,不是平常冷冷淡淡的聲線,現在充斥在他耳畔的嗓音誘人的不可思議。

 

是他讓小黑子這麼舒服的……是他讓小黑子發出那種聲音的……不是別人,是他……是他黃瀨涼太……!

 

他的小黑子,只有他知道這樣的小黑子,如此可愛、如此性感、如此讓他身心著迷的!

 

「哈啊、啊……嗯……已經……唔……請、請把嘴移開黃瀨……君……」被官能衝得零散的字句分外情色,黑子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完整說完一句話。他不想讓黃瀨君跟他一樣被那種東西沾到臉,不想弄髒黃瀨君的臉──萬一黃瀨君連唯一的可取之處都失去的話未免太可憐了。

 

意思是他只有外表可取嗎小黑子。雖然很受打擊,卻不影響黃瀨口中的行為,倒不如說正因如此,意外覺醒黃瀨的另外一面。

 

那種想欺負對方的小小壞心眼。

 

「呼唔……沒關係、全部都射出來小黑子……嗯、唔……」故意增加吸吮的力道,黏膜與液體發出的水漬聲清晰的使人面紅,黑子腰際的頓疼愈來愈強烈,黃瀨君的臉好像離他愈來愈遠,連思考都有些困難,只能隨著黃瀨的逗弄而囉唆著。

 

「嗯、嗯……啊……真的……已經……黃瀨君……黃、瀨君……嗯啊……!」指尖深深嵌入細柔的金絲,黑子的第一次就這樣全數進到黃瀨的口中。

 

一滴不剩的將小黑子的甜美吞下,就連來不及吞落隨著唇角而下的也不放過,像在擦著沾到嘴邊的美味醬汁,將其舔去。

 

那動作那神情,性感的黑子怔了怔,也讓他總算理解原來黃瀨君成為模特兒不是沒有原因,偶爾的黃瀨君真的會讓人無法移開目光──只是偶爾。

 

黑子正努力使呼吸平穩,額際也還殘留方才情事滲出的汗水。真是奇怪,明明不是很激烈的行為為什麼他卻可以喘成這樣?不管是被黃瀨君服務還是服務黃瀨君……都是體力活呢。

 

黃瀨就像詢問老師小考成績的學生,忐忑的問:「怎、怎麼樣小黑子?」

 

「……什麼事?」高潮過後身子還透著強烈的疲憊感,黑子有些有氣無力的問。

 

「就、就是剛才的……我應該沒有弄痛你吧?」他已經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太沉迷在碰觸小黑子中了,但是中途多少有些失去理性,撫弄與舔弄小黑子的力道都有些重。

 

「沒有唷,相反的很舒服,謝謝你……黃瀨君。」說著很舒服的黑子,微彎的眼角少了分淡然,多了分黃瀨小鹿亂撞的色氣,外加他們還維持著剛才的曖昧姿勢,黃瀨覺得他的理智已經開始朝他說掰掰了。

 

「我、我、我先去一下廁所!對不起小黑子──」拉下黑子的腳小心翼翼的放下,黃瀨活像逃命似的奔離現場,廁所的關門聲大到位在客廳的黑子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看了看被黃瀨舔得很乾淨的下身,幾乎不需要做什麼善後處理,黑子默默拉上內褲與長褲,順便擦擦地板上已經乾涸白色液體,喃喃自語的內容要是讓在廁所努力的黃瀨聽到肯定會噴鼻血。

 

「如果只用手的話……我也可以幫忙解決的。」可惜來不及說出口黃瀨君就跑走了。

 

看著被黃瀨君丟在一旁的狗骨頭,腦海不禁浮現自己送這個給對方時那開心的笑顏,跟今天相比……果然還是今天的燦爛。

 

且能看見不同的黃瀨君,其實也很值得。

 

將整張臉埋入骨頭中,黑子彷彿鬆了一口氣地低喃:「太好了……」

 

白皙的耳後根,不知何時早已被醒目的色澤佔據,幾乎都能感受到主人的熱度。

 

明年……要送黃瀨君什麼好呢?

 

 

Fin.

 

 

****

我終於打完啦啊啊啊!!!

不好意思沒有很激烈(掩面

其實只是想表現黃忠犬興奮舔主人的感覺(

以後還是別寫這種傷腦細胞的好了……(倒地

從頭到尾黃忠犬都沒有按照劇本走阿(遠目

害我爆字數爆得很辛苦

 

2012/06/19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