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老師我有問題系列

這個...因為赤司太搶戲所以預計的下變成中了OTZ

****

「不公平啦──太奸詐了啦!小青峰你也說說什麼嘛!小黑子的清白就這樣被小紫原還有小綠間給奪走了耶!你不生氣嗎!?」

 

「啊?為什麼我要生這種無聊的氣啊?」青峰一臉莫名。

 

「小黑子被別人吻了耶!!!」平常自己稍微抱一下小黑子小青峰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踹飛他,現在小黑子被親了小青峰反應這麼平淡才不正常吧!

 

「那樣算是親吻嗎?」黑子不解的歪歪頭,「我都不知道呢……原來之前我替青峰君加油時就已經親過他了。」

 

「咦咦──!」這是怎麼一回事!?

 

又是一個未知的真相被揭曉,黃瀨覺得他的小心臟已經快要瀕臨承受的底限了。

 

原來,每次學校有大型比賽,黑子都會於賽前在青峰君的兩頰與嘴唇各親一下。因為赤司老師說那樣是對選手的一種鼓勵,同時也是幫選手贏得勝利的一種儀式,所以每次的比賽他都會對青峰君那樣做。

 

──畢竟贏得優勝可以拿到一個月份的免費食堂餐卷,不好好利用青峰君的優點未免也太可惜了。

 

基於只有自己沒被小黑子親過的不平衡,黃瀨賭氣似的嚷嚷:「那種儀式聽都沒聽過!你被小赤司老師騙了吧小黑子?」

 

「可是,每次做都很有用,青峰君都能贏。」所以他才對赤司老師說的話深信不疑。

 

「那當然,有哲的鼓勵我怎麼可能會輸!」開玩笑,學校誰有那個膽子敢贏過他?根本沒有人是他的對手好嗎!

 

攪著手指,黃瀨依舊不死心的追問:「可是、可是──既然是鼓勵那為什麼我之前參加校內人氣投票時就沒有!」

 

「……因為黃瀨君一定會奪冠,所以不需要加油。」

 

「小青峰那種嚇死人的體力才穩贏吧!」不、應該說像流氓一樣嚇死人的氣場跟他比賽的人誰敢贏啊!

 

「欠揍阿黃瀨?」

 

你看才剛說就抓住他的領子了小青峰好恐怖啦!

 

「不管啦都只有你們有我都沒有!小黑子偏心啦嗚嗚嗚──」

 

「在吵什麼?你們這幾個小鬼又偷拿鑰匙溜上來了?」

 

瞬間,奇蹟等人就像受驚的小動物動作全部停頓,各個僵硬著脖子慢慢把腦袋轉向聲音來源處,自家班導正雙手抱胸一臉悠閒的靠在門邊,笑得小傢伙們各個冷汗直流。

 

被、被發現了!

 

關鍵的案發第一時機,綠間一臉冷靜的把矛頭指向始作俑者:「鑰匙是青峰拿的。」

 

「綠間你這個叛徒!」居然第一個出賣他!

 

「有那個膽子敢從我辦公桌摸走鑰匙,想必只有大輝了。」被點名的小鬼身軀瞬間硬直,仍不死心的替自己辯護。

 

「我只是稍微借一下而已又不是不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

 

「沒經過他人同意的借就是偷,我可不容許我班上有小偷。」赤司笑笑的捏住青峰的兩頰往兩旁拉,痛得前者不停揮舞雙手討饒。

 

「我知道了、知道了啦!下次借之前會說的!」這樣總可以了吧!

 

「很好。所以,你們剛才是在吵什麼?」一點也沒有老師樣,赤司一屁股坐到黑子身旁,順手就抓了紫原袋內的糖果往嘴裡丟。

 

就是因為聽到屋頂傳來涼太的鬼叫,他才會循聲而來。

 

「原來是你害的黃瀨!給我記住。」一邊揉著發疼的雙頰,青峰在赤司看不見的角度低聲威脅。

 

「還不是因為你們都親過小黑子我卻沒有!」講到傷心處黃瀨又開始淚眼汪汪。

 

「親過哲也?」異色雙瞳古溜溜地轉了一圈,隱約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難不成是之前他覺得很有趣提議的那個?什麼競賽前的鼓勵,不說他真的都快忘了。

 

沒想到哲也真的乖乖照他的話做,察覺這點讓赤司心情相當愉悅。

 

「對啊!小赤司老師你評評理啦!我本來還想問小黑子接吻是什麼感覺,沒想到小紫原他們居然都親過小黑子了!你說過不過分!!」而且還是瞞著他偷偷來!

 

沒有理會黃瀨的報怨,赤司轉頭問疼愛有加的班長:「所以,你覺得親吻是什麼感覺?哲也?」

 

「這個……」黑子回想與紫原的味道分享,還有替綠間做過的祝福,以及對青峰的鼓勵:「甜甜的、……很像被二號舔的感覺?」

 

差別在於二號舔他會有點溼溼的,與紫原君他們的卻不會,但大致上都是軟軟的感覺。

 

「我們跟狗同等級嗎黑子?」怎麼覺得莫名火大……

 

「居然連二號也親過小黑子!!」

 

「黃瀨你再吵我就把你從這裡扔下去。」青峰的耐性已經快被消耗光了。

 

「這樣啊,那就表示你還不夠了解接吻,所謂的接吻應該要像這樣……」說著,赤司一把撈過黑子的腰,漂亮的唇角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命令:「閉上眼睛,哲也。」

 

「是。」儘管內心存有疑慮,但對於導師的話多數都會無條件服從的黑子,仍是順從的闔上雙眸,然後在一群小鬼驚愕的眼神下身為導師的赤司就這樣在學生面前與自己班的班長來個火熱的法式熱吻。

 

黃瀨抖著手指著自家導師與小黑子,都快忘了要怎麼出聲了。

 

紫原則是為了不要讓黑子討厭拼命的把飯往嘴裡塞,臉上還沾了幾顆飯粒,邊吃邊望著自家導師的現場教學。

 

「不愧是赤司老師,親自示範的效果肯定比口頭說明來得直接。」反正不是拿他當教材怎樣都好。

 

「……我總覺得哲的臉色不是很好耶?」之前哲親他也只是一下下就分開,從來沒有像赤司這樣親這麼久的,是說原來接吻應該要親這麼久啊!?

 

青峰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也就是說──要是以後哲也親他親這麼久,加油的效果也會成倍增漲了?

 

真是不錯耶!下次比賽要哲試試看好了。

 

某個傢伙就這樣自顧自地在內心拍板定案。

 

半分鐘過去,一大一小的唇仍是沒分開,或者該說,中間有短暫離開但很快又被赤司笑著纏上,不給哲也逃離的空檔。

 

「原來大人的吻都這麼耗費時間,不會缺氧嗎?」記得黑子的肺活量是他們之中最差的,每次游泳課玩潛水那傢伙總是第一個像水母一樣飄在水面上,綠間看看手錶──差不多快到極限了。

 

「哲、你要撐住啊!不要輸給赤司!」某個傢伙已經完全搞錯方向,莫名替黑子開始應援了。

 

「呼、唔……嗯……」絲毫沒有長吻經驗的黑子,自然不曉得能用鼻子呼吸,直到肺開始向己身抗議,才受不了的用手快速拍著赤司的背。

 

他好像快要窒息了……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還有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身為教師做這種不良示範真的不要緊嗎?


他一點也不想當赤司老師這種教材的範本,沒辦法呼吸的感覺真的好難過。

 

……話說回來,赤司老師伸過來的舌頭跟二號的好像有點不一樣,雖然一樣軟軟的、熱熱的,卻不會讓他有全身發軟的感覺,是因為大腦攝取氧氣不足的關係才會使他四肢發軟嗎?


不管怎樣,黑子的肺已經開始罷工了。


生命遭受威脅,黑子的掙扎也愈發激烈與快速。

 

沒有理會懷中小傢伙的抵抗,赤司強硬的將哲也拉開的上半身給按回來,故意用力吸吮瑟縮在口腔內的舌身,感覺到懷中的嬌小身軀真的因氧氣嚴重缺乏而開始顫抖身子時,才不得不離開。

 

噗哈一聲,重獲氧氣的黑子腦袋只有一個念頭:得救了。

 

滿意的欣賞著被自己示範到不停喘氣的哲也,赤司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哲也泛著水光的唇,口吻稀鬆平常恍若只是在教一群小鬼們健康教育,「大人的接吻就像這樣,明白了嗎?」後面的問句是朝奇蹟們問的。

 

「……感覺好痛苦。」綠間看著上氣不接下氣的黑子,內心已經開始對大人的接吻感到排斥。

 

幸好那天的晨間占卜要求的不是大人的吻,不然他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自己的心臟。真搞不懂大人為什麼老是喜歡發明些吃力不討好的行為,接吻就是最好的實例,又不是像紫原為了交換味道,互舔口水只是在交互傳染細菌而已,到底有什麼好的?

 

綠間想破腦袋就是無法明白接吻到底有哪一點好。

 

「居然要親這麼久啊?哲我看你下次的游泳課先練習閉氣好了。」不然該怎麼幫他打氣?打到一半自己就先昏過去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黑子艱難地從吸取氧氣的空檔吐出一句:「……請饒了我吧,青峰君。」他真的會浮在水面上給他看的。


TBC


****

赤司才是最後贏家(乾

有怎樣的導師就有怎樣的學生(靠

小小年紀的綠間就對接吻反彈長大該怎麼辦XDD

 

2012/07/13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