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轉噗爆出的片段XDD 出處

****

青峰跟火神在第十度把體育館的籃球球框給灌下來以後,桐皇的校長終於向球隊監督施壓了,校長表示若再把球框給灌壞那就禁止他們使用體育館,或者是全額賠償,且這次為了讓兩個破壞王記取教訓,吩咐桐皇監督想恰當的懲罰警惕兩人。

 

「哈!?為什麼我非得要在放學時在操場中央跟青峰牽手不可啊!」而且還要牽十分鐘牽九天!

 

「這是我要說的吧!誰想跟你牽啊搞不好上面還有油漬!」一臉嫌惡。

 

「你說什麼死青峰!」

 

「怎樣!?不服氣來1 on 1定高下啊!」

 

原澤拍拍手打斷兩個傢伙的爭執,「好了好了,這是校長特別指派下來的,假如你們以後還想用球場就乖乖照做。」

 

「那剛好!反正我一點也不想來練習。」

 

「監督,我可以使用學校附近的球場作訓練。」

 

聞言,原澤捲了捲額前的瀏海,一臉可惜的道:「好吧,雖然一次失去兩名主力球員還挺心疼的,不過為了全體人員著想,你們可以準備退學了,桃井同學,麻煩妳幫我蒐集一下資料,看哪個學園還有值得栽培的PF(大前鋒)。」

 

「啊!?開玩笑的吧?」

 

「哈!?這是怎麼回事啊監督!」

 

有沒有搞錯!只不過是灌壞球框居然要被退學!

 

「基本上,這是校長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為了避免你們又拿球框當發洩的對象,校長希望可以看見你們兩人感情好的証明,所以──退學跟牽手,你們決定好了嗎?」

 

「誰要因為這種蠢事被退學啊!要退也是退青峰!」

 

「啊?別太瞧不起人了你這隻跳跳虎!到時候可別夾著尾巴逃走!」

 

於是,隔天起,桐皇雙王牌多了一項例行工作,搬著椅子衝到操場中央,惡狠狠的握著對方的手,嘴上一刻也沒停過,今吉甚至還為了做紀念把整個過程給錄下來。

 

「你再拍小心我等等宰了你今吉!」一個是兇狠的威脅著。

「不要拍啊啊啊──」另一個則是乾脆先把臉給遮住。

 

儘管兩個傢伙都丟臉得想把對方給埋了,又因為嚥不下這口氣,就算很想把圍觀的人給揍一頓,牽在一塊的手始終沒放開。

 

開玩笑!放開豈不是就等於認輸了!

 

只是,當兩個傢伙開始執行牽手懲罰第二天時,青峰多搬了一張桌子過來,然後跟火神開始比起所謂的腕力。

 

反正監督說手牽手又沒說要怎麼牽,只要手有握在一起不就成了!

 

於是兩個傢伙的懲罰在弄壞不曉得第幾張桌子時,被迫中止了。

 

相對的,懲罰內容也從放學在操場牽變成上下學都要手牽手進出學校才算數。

 

 

Fin.

 

****

結果兩人從那次以後看對方的眼神就不同了(´・ω・`) 

2012/11/30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