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我系列

*貓峰+小火神

****

便利商店門口貼著大大的警語:禁止攜帶寵物

 

乖寶寶火神自然把青峰留在外頭。

 

嘖,收起耳朵跟尾巴有誰會知道他是隻貓啊!大我未免也太認真了吧!?

 

沒辦法,青峰只好交代火神幫他代為跑腿──就連作夢也會夢到的好東西。

 

「大我!去拿那邊架子上,左邊數過來第二本去結帳。」

 

火神雖疑惑還是乖乖的拿起來,跟手中的鹽巴捧在一快跑去結帳。

 

正當青峰在內心歡呼終於有親愛的小麻衣寫真集可以看(不用再冒著生命危險去闖別人家搶別人買的),他,青峰大輝,終於有貓生第一本寫真集啦!

 

叮咚一聲,青峰興奮的連尾巴竄出來都沒發現,黑色尾巴開心的左搖右擺著,衝到火神面前伸出手:「幹得好!快給我吧!」

 

只見火神低著腦袋,默默把手裡的鹽巴擱到青峰手上,青峰左看看右瞧瞧,就是沒看到美美的寫真集,疑惑的問:「嗯?我要你幫我買的東西在哪?」

 

聞言,紅髮孩子終於揚首,一張小臉紅得像是煮熟的蝦子,就像做壞事被抓到的一樣弱弱的說道:「老闆說我年紀還小不可以買……」

 

「啊?」人類買寫真集還要看年紀啊?

 

紅髮孩子顫抖著唇瓣,生氣地罵:「大輝是色狼!今天你的晚餐就是那包鹽啦大笨蛋!」

 

「啊!?什麼狼我明明是貓……啊!喂!你要去哪大我!」

 

跑了老遠的小傢伙忿忿地回了一句:「回家啦!」

 

「……」青峰看了看手中的鹽,右瞧了瞧商店內沒道手的寫真,最後還是朝不遠處的小身影衝過去,「等等啊大我──!」

 

靠!這小子不會是認真的吧?晚餐一包鹽想鹹死他啊!?

 

從那次以後青峰再也不敢讓火神去幫他跑腿了。

 

 

Fin.

 

2012/01/02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