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老師!別跑太遠啊!」可惜夏目的勸阻起不了太大用處,圓滾的小身軀在嗅著某種甜甜的香味後立刻跑得不見人影,三兩下便隱沒在草堆,最後甚至連草根被剝開的痕跡也沒瞧見。

  真是的……這樣子哪裡像只高貴的妖怪啊?夏目嘆息。
  
  望著一望無際的青天,忍不住抬手掩去過份刺眼的陽光,臉頰傳來微風的沁涼,色澤偏淡的髮絲隨風飛揚,遮去了夏目清秀的面容,以及嘴邊淡淡的愜意弧度。
  
  天氣真好啊……
  
  
  
  「夏目!夏目!你看我發現了什麼───!」
  
  正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某只妖怪很不識趣的打破這份嫻靜,且從那激昂的口吻聽來似乎是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
  
  「你這樣我找不到你啦,貓咪老師!」貓咪老師的身體根本完全被這些草給擋住了,憑聲音他沒有辦法準確的捕捉老師的方位。
  
  夏目稍稍扯開嗓子喊道,跟著搜尋起貓咪老師圓嘟嘟的小身影,撥開阻擋視線的草身時左手驀地傳來一陣刺痛。
  
  「───!」
  
  望著左手腕附近緩緩顯現的細細紅痕,以及逐漸滲透而出的紅珠,夏目輕觸了眉。
  
  啊、被劃傷了……,不好、回去要是被塔子嬸嬸看見會讓她擔心的。
  
  急忙的掏出手帕按住傷口,卻來不及拭去沿著手腕弧度落地的鮮豔,醒目的色彩點綴在泥上露出的一節針線粗細的白色線頭上,分外醒目。
  
  咦?這是什麼?
  
  注意到藏在草根奇怪物體,正準備彎下身看個仔細卻被貓咪老師的語句給轉移了注意力。
  
  「夏目!慢吞吞的在搞什───,咦!怎麼有股甜甜的味道?」不只打哪冒出來的貓咪老師敏銳的嗅了嗅,瞥見夏目按著的手腕瞇起了半月型的眼,然後是熟悉的十字記號在略微可笑的臉上浮現。
  
  「白痴夏目!你竟然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受了傷!怎麼那麼沒用啊你!」他只不過是離開了一下下這傢伙竟然也能受傷!難道這傢伙不知道他的血是很珍貴的嗎!隨便幾滴都可以讓弱小的妖怪妖力大增耶!
  
  「這是被草割到的啦!還有不要把我形容得跟食物一樣!」什麼叫他的血很珍貴啊?聽起來真不舒服……。夏目沒好氣的回了一句,再度將目光移向方才的地方時已經瞧不見那抹奇怪的物體,甚至連自己滴落的血也消失無蹤。
  
  ───難道是他看錯了?
  
  「連區區的小草都可以弄傷你,真是笨死了!」即使有著超重的圓滾身軀,還是不減身手的輕巧,貓咪老師輕輕一躍便來到夏目的肩膀,只是吐出來的話讓夏目很想掐死他。
  
  「你說什麼!你這隻肥豬貓!」用力的扯住貓咪老師的雙頰,接而毫不留情的往兩旁拉扯,痛得貓咪老師不停扭動短小的四肢,最後火大的抓向夏目的臉。
  
  「痛───!你說誰是豬啦!臭夏目!」
  
  「你這隻偽招財貓!」
  
  然後又是一場人貓大戰上演。
  
  
  
  「我說───,你最好還是處理一下那個比較好。」蹲臥在柔軟的坐墊上,身上還散發著剛出浴的騰騰蒸氣,貓咪老師打了個呵欠懶懶的道,微彎的貓眸背後似乎藏了更深的一層涵義。
  
  「啊?」睡衣的釦子還扣到一半,夏目臉上明顯寫著『你在說什麼』五個大字。
  
  「所以啦───,我說、那個!你最好處理一下。」短短的貓爪沒耐性拍了拍地面,貓頭朝夏目的左手腕點了點。
  
  「你說這個?不要緊,只是小傷,擦了藥很快就會好的。」以為貓咪老師是在擔心自己,忍不住莞爾,可惜只是換來貓咪老師一身雞皮疙瘩。
  
  「噫───!沒事不要笑得那麼噁心!」鬼叫了半天,這才緩緩丟出一句夏目不得不認真思考的語句,儘管聽到後面只是徒增夏目微笑的衝動。
  
  「你這樣會很容易引來麻煩的傢伙,雖然我是很開心啦,畢竟你早點被吃掉友人帳就歸我了───」
  
  「你在擔心我嗎?貓咪老師。」
  
  「誰、誰在擔心你啊!我只是討厭那些低等的傢伙而已!」
  
  「是是是,反正我有你這個保鑣不是?」
  
  「當然!那些沒用的傢伙我只要一隻腳就能踩扁他們────」正當貓咪老師挺起胸膛準備解釋自己有多麼英勇時,夏目很乾脆的關了電燈,鑽進棉被,末了還不忘道聲晚安。
  
  「晚安、貓咪老師。」
  
  「你這傢伙───,好好聽人把話說完阿你!」真是氣死他了!
  
  
  
  ────寧靜的夜裡,似乎有某個地方不怎麼寧靜……
  
  
  
  
  TBC..
  
  
  ****
  
  於是..還是給他開了下去了(踹死
  因為不曉得上中下打不打得完所以先用01代替(喂
  還在努力捕捉人物性格中。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選擇有劇情的寫法XD
  雖然我很想直接寫小倆口閃光(靠
  不過這兩只比起閃光曖昧更讓人難耐嗄────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