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乾乾地嚥了口口水,放開青峰的手語帶歉意的道:「抱、抱歉……小火神。」

 

火神抿唇沒有回應,他起身抱起青峰,紫原也很配合的幫忙,青火兩人的身高體格都差不多,火神卻像在抱小孩一樣將青峰攬在身上,走回臥室前還不忘交代:「沒吃完的食物用保鮮膜包起來冰在冰箱,黑子,清潔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火神隱藏在眼底深處的犀利光芒彷彿在警告著:「都白白讓你們看這麼久也該有點表示吧?」

 

冰室率先替黑子答應下來,「這裡交給我們,你好好跟大輝休息吧。」

 

「麻煩你了,辰也。」丟下這句話後,火神與青峰兩人消失在臥房內。

 

黑子拍拍傻傻坐在地上的黃瀨的肩,寬慰的道:「真是太好了,你撿回一條命,黃瀨君。」

 

「嗚嗚——因為小青峰太性感了,一不小心就有點失去理智,怎麼辦?小火神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我啊?」黃瀨看著自己手腕隱隱泛疼的部位,上面有著清楚的指痕,可見火神剛才那一抓有多用力。

 

「討厭你的話就不是抓住你的手,會直接打到你昏過去為止喔。」冰室笑著補充,本該是安慰的內容卻讓黃瀨臉色一陣青一陣白,股間的慾望也因為驚嚇縮減很多。

 

「回去後,傳一份檔案給我吧,哲也。」

 

赤司的話讓在場的人瞬間將目光聚集在黑子身上,黑子雖然很想提升存在感,但對於這種的只能說敬謝不敏。

 

水藍色的大眼眨了眨,無情緒起伏的面龐卻讓黃瀨等人有種遇上奸商的錯覺。「一張五百元,謝謝惠顧。」

 

「嘖,好歹我也是有出力的,工作人員總該打折吧黑子?」綠間率先主張自己沒功勞起碼也有苦勞。

 

「咦咦!小黑子連我們都要收錢啊!?全包有沒有比較便宜?」

 

「跟我講價錢之前,請先把你的儀容整理好,黃瀨君。」一直看到那種東西實在是很困擾。

 

也很傷眼。

 

「我可以順便幫你結紮,黃瀨。」

 

「等等、小綠間你怎麼隨身攜帶這麼危險的東西?你從哪裡拿出手術刀的!?你不要過來啊啊啊──」

 

 

 

外面鬧得正歡,房內的兩人卻像是沒聽見一樣,火神雙眼更是微微泛紅,他兩手還住青峰的身軀,牢牢地扣住,就好像想把青峰整個人給擰進體內,渾身不停顫抖。

 

因為強烈的憤怒。

 

他氣得不是黃瀨踰越的舉動,而是自己。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一旦親眼瞧見青峰的手被拉去握其他人的東西時,他的腦袋就像被炸開一樣,一片空白。其實他根本沒把黃瀨的道歉聽進去,只是用盡全力克制自己的怒火,快速地交代善後處理就將人給拉進房。

 

明明是他首肯的,但發熱的腦袋冷靜下來後,卻忌妒那些傢伙忌妒得要死。

 

他承認,看見大輝不同的表情以及在其他人的愛撫下逐漸敞開身軀的模樣很煽情,但相對的,也表示一直以來只屬於自己、只有自己知道的大輝,被其他人給看光了。

 

他又怎麼會沒發現,由始至終,儘管青峰被酒精模糊大半的神智,那雙夜藍的眸始終是停留在他身上的。

 

就好像在對他說著:『我會這麼舒服,全是因為你。』

 

那種被青峰無條件信任的感受更令火神羞愧難當,簡直就像利用了青峰一樣,相當難受。

 

他好想把剛才的一切全刪掉,也想把答應這種荒唐事的自己給痛扁一頓。

 

他怎麼可能會以為自己有那份能耐能忍受大輝被自己以外的人碰觸?那樣的大輝是屬於他的,也只會屬於他,但是他做了什麼?

 

大方的跟別人共享!

 

而且還是沒有經過青峰的同意,因為自己的一時興起一時衝動,就將大輝的身體與他人共享。

 

……他到底在幹麻?

 

Damn……!」

 

被火神摟在懷中的青峰沒有掙扎,甚至是安靜的有些異常,青峰的下巴靠在火神肩上,淡淡地開口:「怎麼?玩夠了?」

 

落在耳畔的嗓音清醒地令火神渾身打了個激靈,他一把拉開青峰,錯愕地對上青峰的目光。

 

湛藍的眸哪裡有喝醉的迷茫,有的只是讓火神內心發涼的冷靜。

 

火神覺得他喉嚨有些發乾,艱難地擠出幾個字:「你……你沒醉?」

 

「一開始的確是醉的,不過我還有意識,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喝到醉倒的?更何況這次哲他們也在。」以前被火神灌醉時他其實也都有幾分清醒,只是藉著酒可以更自然地說出平常不願開口的話,所以他喝醉酒後講話會比平常還要直接,行為也是,因為他知道火神在這種情況都會比較包容他。

 

但那並不代表他就真的不知道火神他們在幹麻,甚至是很清楚的。

 

人在酒醉時其實都有幾分理智在,酒後亂性什麼的根本是胡扯,簡單講僅是在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若真的喝醉了,哪可能還有反應?早就不曉得昏死到哪裡去了。

 

「啊?那、那你……」火神驚訝地說不出話,甚至有種強烈的愧疚感,臉上火辣辣一片不曉得該先道歉還是先問青峰放任他下去的原因。堂堂一名大男人宛若一名做錯事的小孩,完全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赤紅的眸滿滿都是焦急。

 

青峰翻了翻白眼,揉了揉火神的髮要他冷靜點,「你是想問我為什麼不阻止他們?要是你剛才沒阻止黃瀨,我會先給他一腳讓他以後生不出兒子。」那個混帳,老子肯讓他摸就該燒香拜佛感謝祖宗了,居然還肖想要他幫他解決?沒門!

 

火神愕然,他以為青峰肯定會很生氣,甚至已經準備好要被罵一頓或揍一頓的心理準備,卻怎麼也沒料到青峰會這麼平靜,一時間火神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們都是男人,都會有想換花招的時候,只是我沒料到你這招陣仗這麼大,反正你也沒讓他們插我,也弄得我挺爽的,所以我們扯平。」

 

紛亂的情緒在腦中轉了好幾圈,最後從火神口中出來的只剩兩個字,含著濃濃歉意與自責的,「……抱歉。」

 

火神懊惱地垂下腦袋,青峰聳聳肩,將火神拉到床上,笑得跟平常一樣狂放不羈,咬著火神的鎖骨低聲道:「比起用講的,我更喜歡你用做的。」

 

火神的胸口一盪,俯身吻住青峰的唇,帶點溫柔與一點點的強勢,更多的卻是想好好補償對方的心理,火熱地挑逗著身下的軀體。

 

在床上的青峰從來就不知羞赧兩字怎麼寫,面對火神的愛撫他很直接地回應,仰首咬了火神右邊乳首一下,用力地吸吮發出令人臉紅的水聲。火神瞇眼一顫,青峰抓準時機,上半身用力一翻,兩人的位置立刻對換。

 

火神粗喘著氣注視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青峰,完全無法將目光從對方身上挪開,心跳聲大得他心神有些慌亂。

 

青峰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藍色制服,鈕扣全開露出姣好的體格,落地窗外的月光彷彿在青峰身上度上一層銀光,沿著青峰的肌肉線條起伏著。青峰的身體很漂亮,不是女性的那種柔美,而是充滿爆發力,兼具力量與線條動態般的美感,宛若一隻優雅強壯的黑豹,散發著令人無法拒絕的誘惑力。

 

夜藍的眸彷彿想將火神拆吃入腹一般,臉上的表情透著十足的野性與令火神背脊發涼的寒意。

 

「做好覺悟吧,我等等絕對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爽到想死。」要比花招?大我這傢伙還不夠看。

 

火神忍不住往後挪動身子,不知不覺間上半身已經靠在位於床頭邊枕頭上,愕然地問:「等、等等!你不是原諒我了?」怎麼又突然開始算帳了!?

 

「啊?有嗎?我只說扯平,可沒說原諒你。」青峰解開火神的牛仔褲拉鍊,扯下內褲,握住裡頭早已勃起的分身,慢條斯理地擄動著。

 

火神抓住青峰的手腕,卻怎麼也無法抗拒,最後選擇收回抓住青峰的手改撐在身體兩側,眉宇間有些不安。

 

「那要怎麼做你才會消氣?」

 

青峰挑眉,顯然是很滿意這麼順從的大我,他沒回答,只是用嘴含住蓄勢待發的分身,開始上下吞吐著。充分用唾液將火神的肉棒濡濕後,青峰整個人跨到火神身上,面對火神雙腳大開,那撩人的畫面讓火神的呼吸一窒,青峰一手撐在火神的腹部另一手分開自己的臀瓣,握住火神挺立的硬物抵著自己已經被充分擴張的後穴,他舔了舔唇,扯出一抹玩味的笑。

 

「等等叫得好聽點我再考慮看看。」

 

然後,彷彿一舉頂入火神體內那般,重重落下腰,一口氣將火神的分身吞到最深處。

 

 

****

唔唔唔!!寫著寫著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回去看上一篇還真的停夠久的XD

 

2013/04/23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青 青受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