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被貫穿且填滿的美妙感受讓青峰舒服地低吟,整根硬物就這樣一舉吞入。臀部摩擦到火神的陰毛與囊袋的感受形成另一股電流刺激著青峰的交感神經,他一手揉捏著火神同樣有料的胸肌,用力擺動著腰,就像要榨乾火神體內每一處瘋狂地吞食著。

 

「哈、啊……叫啊大我……讓我聽聽你爽的聲音。」

 

「……唔……嗯……」

 

很顯然,就算對青峰很抱歉,火神仍是對發出聲音這回事很抗拒,他蹙著眉掙扎著究竟該不該照做。

 

火神在做愛時,就算偶爾他們上下對調,也是不太會發出聲音的類型,多數都是喘息比較多,只有一次,火神因為救災時沒能成功,內心很自責,那時候的他只想從青峰身上尋求慰藉與安心,所以徹底卸下了所有防備與羞恥,忘我地索求著他。

 

青峰一直忘不了火神那時候的聲音,很煽情,也很性感,明明完完全全是男人的嗓音,卻嘶啞艷麗得他無比興奮。偏偏從那次以後,火神又恢復原本的模樣,每次跟他做的時候嘴巴都閉得跟蚌殼一樣緊,頂多偶而舒服時會低吟個幾聲,問他為什麼不叫,火神卻說男人的呻吟聽了只會軟,所以就算再舒服也不願意出聲,就算他用盡各種辦法火神仍是不肯妥協,他也只好作罷。

 

如今總算逮到機會能聽個過癮,青峰哪可能放過?

 

青峰停下動作,按住火神的後腦,垂首直勾勾地望著火神躊躇的赤眸,「想讓我消氣就叫出來,讓我知道你哪裡舒服,讓我聽你完全沉浸在快感的聲音。」

 

火神眼神下移,臉上的溫度節節升高,侷促地低喃:「軟掉我可不管你。」

 

青峰低低一笑,按住火神的肩重新開始動作,這次的頻率比剛才還要快還要猛烈,在快慢轉換夾縫中醞釀出的快感,簡直就像快爆發一樣讓人難受。

 

「唔、啊……慢、慢一點……哈啊……!」

 

「慢一點?你確定?唔……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明明就是想要我快一點!」果然,大我的聲音超級性感的!

 

火神懂得如何取悅青峰,青峰同樣瞭解火神敏感的部位,每次抬腰青峰都會用力收縮穴口,緊緊吸住火神的龜頭,火神的喘息也會在這時急促許多;落腰時卻又放鬆全部的肌肉,儘可能讓火神整根沒入,彈性適中又火燙的包覆感讓火神忍不住扣住青峰的腰,想更加快速地在青峰體內抽插著。

 

青峰勾起唇邊的弧度,前傾上身咬著火神的耳廓,飽含情慾的嗓音低啞又霸道:「誰准你動了?在我爽快以前你就乖乖讓我幹。」

 

「……唔、呃?」火神正想挺腰,卻被青峰的威脅給壓回去,只能不停深呼吸讓體內的快感累積得慢一些,雙手從青峰的腰離開,改抓住身旁的床單,將全部的主導權交給青峰,自紊亂的喘息中很艱澀地吐出一句:「……我、知道了……」

 

火神任憑處置的行為深深滿足了青峰的征服欲,他雖然喜歡享受火神的服務,卻也不排斥掌握主導權的感受,只要自己一收縮或搖動,就能換來火神舒服呻吟的反應,讓青峰充分地感受到火神是如何因為自己有感覺,又是多麼歡愉。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不賴,甚至會上癮。

 

「哈哈……這表情真不錯……唔嗯……」那種用盡全力忍耐的壓抑表情,雖然很不甘心卻又拿他沒有任何辦法,甚至能從火神的眼底瞧見完全的信任與放縱,彷彿全身都被接納的滿足讓青峰很想忘形地笑出聲,也想挑戰對方能承受的底限究竟在哪。

 

只有他能讓大我妥協,能讓大我想要他想要的發狂,大我的全部都是他的。

 

感覺到緊咬住自己的內壁猛然一縮,卻刻意避開自己敏感的地方,這種彷彿被哽住的快感讓火神的全身都在顫抖,難耐地壓著嗓子催促:「唔、嗯……大輝……那裡……再、呃嗯……!」

 

無法搔到點上的快感幾乎快讓火神發狂,額際的汗水愈滾愈大,比青峰還要白皙的面龐已經染上一片情慾的紅,紅得青峰情慾更加高漲。明明是被進入的一方,但青峰卻得到分毫不遜於擁抱火神時的滿足。

 

「哪……大我,被我上的感覺爽不爽?想不想要我動快點?」青峰緩慢地搖動腰,讓火神的分身在自己體內以一定的速度攪動著,卻保持著不上不下的刺激,令人心焦的磨蹭感幾乎快讓火神的理智潰散,火神咬緊牙關努力按耐想在青峰體內瘋狂抽送的衝動,氣息一聲比一聲粗重,也一聲比一聲還要壓抑性感。

 

緊繃的身軀助長了被青峰吸附住的快感,火神緊蹙著眉,目光漸進渙散,內心卻忍不住抱怨青峰的花招實在是有夠多,弄得他慾火焚身卻怎樣也消不了。

 

「很、很爽啦……再、更深點,這樣我沒辦法射……」火神終於按耐不了想碰觸青峰的衝動,挺起上半身擁住青峰,換作平常火神早就翻身將青峰壓到身下,或是乾脆拉住青峰的手恣意擺腰,但對青峰的愧疚讓他無法這樣做,只能退一步用這種笨拙的方式,他想要青峰,但更想先得到他的原諒再索求,否則他怎麼也原諒不了自己。

 

感受到火神不願說出口的無助與歉疚,青峰按住火神的後頸吻上他,順勢往後一躺,修長而緊實的腿緊緊纏在火神的腰際,「要我原諒你可以,以後跟我做時都不准憋住聲音。」

 

明知青峰是故意在這時候提出交換條件,自己也不可能在這種時候拒絕他,火神卻怎麼也無法對現在躺在自己身下笑得囂張的傢伙有分毫火氣。一邊是青峰的原諒,另一邊是自己的自尊,火神咬牙,給了青峰承諾:「我知道了,以後跟你做我不會刻意忍住聲音。」

 

「這樣才對嘛!」說真的,他其實沒有火神想像中的在意,都是男人被摸個幾把也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以他對大我的了解早在一開始他就明白,大我在衝動決定後肯定會後悔,且也不會讓他真正被插入,那是對對方全心全意的信任。

 

大我想看不同的他,只要不跨過那條線他能滿足的他都會滿足,所以他才會這麼配合。但,相信經過這次不會有下次了,一旦察覺妄想中的代價現實心理層面無法接受後,以他對大我的了解,他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第二次。

 

他們對對方的獨占慾,都一樣強。

 

他承認他不是沒在腦中想像過大我被其他人侵犯的情節,男人嘛,不切實際的妄想可多了,但他比大我更清楚的是,他明白一但現實當中發生相同的事,他只會一槍爆了碰大我傢伙的腦袋,不會有第二條路。

 

就算對象換成哲他們,他也只會從一槍改為一拳,還是能把對方牙齒給打掉的那種,所以他不會讓之前的事發生在大我身上,他的獨占慾,遠比大我想像中要大得多了。

 

TBC

 

****

停了超久的一篇!!回去看第一篇居然是1月天哪XDD

還有人會記得這篇嗎XDD

太久沒敲還要再找一下手感就是O<<<<

希望下一篇就是END了我不要TBC啊......XDDD

 

2013/08/01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青 all青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