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犯者系列,鬼灯吸血設定

*白澤X少年鬼灯(尚未斷髮時期)

 

白澤望向極樂滿月內的指針,哼著小曲攪拌著備用的黃蓮湯,倒數著一天中前者最期待的時刻。

 

指針指向整點,本來在門外收集藥材的混血少年,停下手中的動作,拉開拉門走進屋內,再關上門。

 

例行的進食時間到了。

 

瞧著佇立在門邊的少年,瑞獸無奈地笑笑,招招手要他過來。縱使這習慣已維持了數年,鬼灯仍都會等到白澤開口,才會有下一步動作。

 

彷彿無聲地問著,可以嗎?

 

一板一眼的個性稍嫌見外,卻又讓白澤覺得無比可愛。

 

白澤坐在椅子上,照著往常,檢查身前少年的脈象與瞳孔,確定沒有異常後,這才伸出右手食指,遞到他面前。

 

「三口喔,鬼灯,太多的話你會睡不著的。」

 

不滿對方老是將自己當成孩子,鬼灯不怎麼贊同地蹙眉,「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三口的量還不至於讓我無法入睡。」

 

「會說這種話就表示你還是個孩子──嘶!」

 

帶點報復性地用力咬上白皙的指節,突如其來的疼痛讓白澤倒吸了口氣。

 

這小傢伙,咬得也太大力了吧?

 

尚未發育完全的喉結上下滾動著,白澤細長的鳳眼危險地瞇了瞇,擅長辨別氣味的嗅覺敏銳地捕捉到漸漸瀰漫在屋內的鐵鏽味,被咬的那人同樣也滾動了喉嚨。

 

與少年同樣的渴望,卻有著不同的渴求。

 

心猿意馬間,驚覺鬼灯早已攝取超過該有的量,白澤連忙制止,眉宇的距離因為少年的違抗稍稍拉近了些,「太多了,鬼灯。」

 

不是因為鬼灯不聽他的話而微慍,而是出於對方很可能傷害到身體的行為感到不悅。

 

鬼灯鬆口,虎牙上還殘留著淡淡的血跡,他伸舌舔去唇邊溢出的血液,就是一滴也不願浪費。

 

同樣有著桃花眼的少年,口吻雖平板卻透著堅定,以及──小小的惡作劇。

 

「過量您會幫我降火的,不是嗎?先說,我已經不想再喝綠豆湯了。」喝了好幾年,導致他現在看到綠豆湯就反胃。

 

白澤歛眸,黑眸中閃動著令人心折的金芒,轉瞬間又被前者強行抑制下去。

 

他掛上平常的笑容,如數家珍地道:「既然喝膩綠豆湯,那我改煮其他的吧,冰糖蓮心、決明子、青草茶你喜歡哪種?」

 

「我都不想要。您明知我指得是什麼,裝傻未免太過狡猾。」少年單腿跨上白澤的雙腿間,膝蓋頂著椅面,只要再往前,就能碰觸到男性最脆弱的部位。

 

這舉動驚得白澤都快把桃花眼給瞪成圓的了。

 

這、攝取過多的副作用不會這麼快就發作了吧?

 

「你還小,這種事情對你而言太早了。」

 

又是這句話,每次都拿自己還小做擋箭牌,他已經聽到都會背了。

 

「白澤先生,我已經不是當年什麼都不懂的小鬼,請您不要擅自以為我什麼都不懂。」瞧見白澤指尖的血落在地面,鬼灯不悅地皺眉,抓起前者的手仔細地舔去珍貴的血液。

 

神獸已經嚇到都忘記要用神力復原傷口了。

 

鬼灯的眼神一黯,話語脫口的同時也感到胸口陣陣發澀,「還是說,比起我,您更喜歡女人?」

 

面對這樣的鬼灯,白澤就是定力再強也無法冷靜。

 

「你知道你在說些什麼嗎?有些話,說出口是要付出代價的,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這是白澤給鬼灯反悔的最後機會。

 

「對不起是心懷愧疚時說的,我並不覺得愧疚。再說,身為大人的您,難道就不該對我負責?將我變成這種體質的人,是您。而讓我產生副作用,就是您該負責解決。」

 

他不過採取正當的求償。

 

等了十年的賠償。

 

白澤眼角多了幾分鬼灯陌生的情緒,他收回手指,垂眸,輕舔著方才被少年咬過的傷口,隨著舌尖離去,血跡與傷痕也消失殆盡。

 

「我當然會負責,還會負責到底,你準備好接受了嗎?」

 

再次揚眸,白澤的瞳仁已完全被妖異的金芒佔據。

 

「......是的。過去的十年加上往後的利息可是很高的,白澤先生。」

 

悶在喉嚨的笑聲透出說不出來的慵懶與性感,明明是如此熟悉的嗓音,落在耳邊卻讓鬼灯陌生不已,夾雜在話語背後的情緒,是他這十年來不曾碰觸過的。

 

熱情而執著,執著中又帶有一絲絲的瘋狂。

 

「這無限期的高利貸,我接下了。」

 

他會連本帶利,全數奉還給他的。




用彼此的全部。








FIN


2014/05/18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灯的冷徹 白鬼 鬼燈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