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音樂一起聽吧!Lamento-傳承之詩
       
  歌聲從00:58那裡開始是重點部份XD

        極短篇,悲向慎。
  
  ****
  
  手心傳來的溫度,比往常要來得低冷,悄悄地收緊了力道。
  
  ────不想放開。
  
  不想放開、不願放開、不捨放開────
  
  另一隻手的主人似乎是感受到了對方的不安,跟著緊握,似乎是在說著:「別擔心,我就在這裡。」
  
  忐忑的心因為對方的承諾高高掛起,交融的溫度是如此讓人眷戀,卻又是如此讓人旋旌。
  
  記憶中的溫柔笑顏,是他最喜歡的模樣,少了那分玩世不恭,多了分對自己的在乎,有別於諾亞身分的他,盛滿深情的琥珀雙眸深深地望進了他心底。
  
  相伴,多麼簡單的字詞,放在不同的立場卻成了遙不可及的奢求……
  
  
  
  沉重的斗蓬隨風飄蕩,瀰漫在風沙中的殺戮沉澱著濃濃絕望。
  
  殘留在手背上的血跡,血淋淋的訴說著對方離去的事實,失去了焦距的祖母綠黯然的凝視著空無一物的掌心,抿緊雙唇,恍惚間聽見了不遠處傳來了飄渺的歌聲。
  
  沒有任何歌詞,只是簡單的朗唱,分不清是男是女,中性的單音隨著音符的攀升回盪在遍地屍首的廣場上,分外悽涼。
  
  宛若哼唱給自己最重要的人聽那般,溫柔、充滿包容,卻又透著刻骨銘心的哀傷,────那是挽回不了的痛心。
  
  不由自主的跟著其中的旋律起伏,早已遺忘怎麼哭泣的年輕書人任由臉上的淚水縱橫。
  
  一行又一行,蜿蜒而下,落在暗紅的地面滲透到最底部,悲愴撼動大地,繚繞著輕靈的樂章久久不曾停歇。
  
  壓抑已久的滾燙自肺部衝上喉嚨深處,撕心裂肺的吶喊於歌聲的襯托下更添悽涼。
  
  他最重要的人…再也……回不來了。
  
  
  
  隱去的歌聲,帶走了沉眠人的遺憾,同樣帶走了等待人的……一切。
  
  
  
  
  END
  
  
  ****
  
  要死,這是什麼文(抹汗
  聽著Lamento的傳承之詩,莫名的就打起這種黑暗文
  我本來想寫名夏的紙箱遊戲耶..誰知道旋律一出來我就開始黑化了囧
  
  旋律很美,但也很悽涼
  明明不是很悲我卻打到有種心痛的感覺
  糟糕,看來我真得虐兔子虐上癮了OTZ
  
  如果能讓看的親同樣有種鼻酸的感覺我會很開心的(踹
  
  感謝點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