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敲完的放上來,明天會再把收尾更加完整(欸你)

我快陣亡了明天6點的班...

****

 

赤司單手支著下顎,手裡的紅筆有節奏的跳動在指間之中,奇蹟世代的隊長正在閱覽自家隊員們上繳的短文。

 

第一篇,短文作者:青峰大輝。

 

統一格式的紙張上,一行整整佔據紙張半面的歪七扭八字跡很豪邁的揮灑出主人的真性情:『我在帝光中學籃球部扮演的角色是──叫天天不應、叫地老子照樣進籃的無敵得分王!I’m king of basekiboll!!』

 

紅筆在basekiboll上圈了起來,寫了正確的basketball,繼續在下方寫下評語。

 

「大輝,就算你字寫得再大區區三十八個字也不會變成兩百。下次我會記得讓真太郎盯你的英文。」

 

不愧是赤司,一眼就看穿青峰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青峰大輝,退件確定。

 

 

第二篇,短文作者:紫原敦。

 

『只要是人就會想吃東西。我身為人類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負責吃。我喜歡吃的有原味波卡、雞汁波卡、海苔波卡、起司波卡、泡菜波卡……還有各種口味的玉米棒!有茄子口味、西瓜口味、照燒口味……(以下不同種食物各種口味省略將進一百字)只要是能在嘴裡發出聲音的餅乾我都喜歡!順帶一題最近最喜歡的是哈密瓜口味的汽水!雖然是哈密瓜口味卻是粉紅色的~好厲害啊!』

 

紅筆在前面兩句的底下畫上波浪型底線,另外拉出箭頭寫了一句:「前後邏輯不連貫。」紅筆又圈起原味波卡的原味兩字,刷刷刷的在上方寫了一行字:「敦,這不是日記是短文,離題了。還有不准用食物湊字數,換口味也不行。」

 

紫原敦,退件確定。

 

 

第三篇,短文作者:黃瀨涼太。

 

『我在奇蹟世代中,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總覺得我所扮演的角色根本是老么的角色。

 

身為爸爸的小赤司非常嚴格,一天到晚都是訓練訓練訓練……說真的實在好累唷!可是一家之主的命令是絕對的,況且那些訓練真的很有效,不愧是小赤司爸比真的超厲害!

 

我們家的小綠間媽媽有非常多的堅持,其中一個就是看每日的晨間占卜挑選幸運物,我其實很想問問小綠間媽媽,每天都要遵守那些奇奇怪怪根本是在找自己麻煩的信條很有趣嗎?不過想想問了可能會換來媽咪殺死人的眼光還是不要多嘴好了。

 

身為老么的我上面還有三個哥哥,大哥小青峰為人暴戾又獨斷,幸好有打籃球這項嗜好,才不至於墮落成不良少年──雖然平常的行徑就已經夠不良了──寫真集老是愛亂丟在更衣室也很麻煩,萬一讓純潔的小黑子看到該怎麼辦!

 

二哥小紫原塊頭很大,明明都是國中生了還是一天到晚都在吃零食,卻還一直在長高中!真是有夠不公平的!

 

最後當然是全家中最可愛的小黑子啦!我對小黑子的愛不是三言兩語說得完了的!那頭飄逸滑順的藍髮、像小鹿班比圓滾滾的天藍眼眸……』

 

至於後面佔了整張紙半邊篇幅的噁心告白,被赤司直接無視,由於紙張正面根本沒有太大空白處,赤司只好畫個箭頭拉到背面開始寫評語。

 

「涼太,廢話太多。還有,短文不是小說不要把你的妄想代進來。」

 

黃瀨涼太,退件確定。

 

至於真太郎與哲也部份,打從一開始赤司就沒打算讓他們遞交,課業排名一向緊追在他後的真太郎,不可能連這麼簡單的短文都寫失敗。至於哲也,這可是他最擅長的部份。

 

雖然他不是沒有辦法撤除敦他們的留校,但害他必須把時間精力浪費在一點也不值得的東西上──就要做好被他以數倍的代價討回來的覺悟。

 

「首先……先從大輝開始吧。」

 

相信二年級生有許多人都覬覦大輝珍藏的寫真集很久了。

 

 

****

後面還有一些想要完整的

不過握太想睡所以明天再繼續補完,細部修改也是OTZ

總覺得我這篇完全是來亂的(乾

 

2012/07/06 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