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青火哪裡崩壞請見諒OTZ

****

「喂、那個也給我一口。」支著下顎青峰用下巴點了點火神碗裡的肉,命令著。

 

「啊!?你自己不是也有幹麻要搶我的啊?」再說盤子裡頭不是還有嗎!每次煮了一大堆青峰這傢伙老是喜歡挑他碗裡的到底是想怎樣啊!知不知道夾來夾去很麻煩的!

 

火神就像捍衛自己食物的野獸,眼神凶惡的瞪著青峰一邊拼命把碗內的食物往嘴裡塞,那模樣擺明就是告訴青峰「要吃自己夾不要肖想我碗裡的」。

 

飯桌對面的傢伙冷冷笑了笑,「以為這樣我就拿你沒辦法嗎,大我?」

 

老子我全吃光了看你還能怎樣!

 

為了避免青峰使出之前掐他臉頰的低劣招數,學到教訓的老虎機警的將臉別向一旁,像隻倉鼠鼓著腮幫子拼命咀嚼。

 

下一秒,只見青峰撐起上半身粗魯抓過火神無袖背心的領口,一口咬上火神裸露在外的脖子,嚇得前者食物全梗在喉間差點沒嗆死。

 

見狀青峰一臉得意的大力啃咬火神脖子的側筋,順便舔了下,「明知我也愛吃肉居然自己全吃光了,沒辦法我只好拿這邊的來補了。」

 

就說盤子裡面還有是聽不懂人話阿混蛋峰!搶別人碗中的肉很有趣嗎!還有這傢伙居然真的給他咬下去知不知道會痛啊!

 

可惜為了把口中的食物嚥下去火神就已竭盡全力,根本沒有餘力回罵,要是眼神能殺人青峰大概早就死了好幾回。

 

本想一把扯開抓住領口的手,太了解火神的反抗模式青峰搶先一步猛一使勁,一把將猝不及防的火神扯到餐桌上,為了避免事後被火神罵又要買新的碗盤,青峰甚至還技巧的避過桌上的餐具,挑個比較空的地方下手。

 

該死早知如此他剛剛就不該狼吞虎嚥,噎死跟被上他兩個都不要阿可惡!

 

蠻橫的壓制餐桌上掙扎劇烈的大塊肉,青峰舔舔唇不客氣的道:「我開動了。」比起大我碗裡的,果然還是本人的肉最好。

 

不准開動啦混帳!

 

可惜等火神吞下口中的食物基本上也逃不了被享用的下場。

 

據說,在那之後的青峰整整吃了一整個月的水煮花椰菜。

 

Fin

****

青峰素食悲劇了XDD

完蛋我的大門真的被開啟了XDD

2012/07/25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