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設定

*一如往常的最後有一小小小段青火描述,雷的請帶過(靠腰

****

黑子感冒了。

 

同時也表示黃忠犬沸騰了。

 

怎麼辦小黑子感冒了啊啊啊──該先煮粥嗎?還是先去藥房買退燒藥?不不不……記得家裡醫藥箱有備好常規藥品,不需要再跑一趟,還是先去弄盆冷水幫小黑子擦汗?

 

從剛才到現在黃瀨已經在他們的房門來來回回踱步十分鐘了。腦中卻始終無法定案。

 

「涼太君……」

 

雖然很小聲,但門內的的確確傳來黑子微弱的呼喚,門外的傢伙隨即像隻探測到主人命令的忠犬火速開門關門衝到黑子床邊,果真看見本來還楚在昏睡中的戀人正半睜氤氳藍眸,很吃力的望著自己。

 

「怎麼了小黑子?肚子餓嗎?還是想換衣服?我先幫你擦擦汗好不好?」可惡……看起來好難過!好想把小黑子的病魔通通搶過來!

 

高溫讓黑子的腦袋昏昏沉沉的,就連平常都看習慣的面容也變得模糊不清。人在生病時內心總是會變得脆弱,會下意識想找個人依靠──即使是黑子也不例外。

 

艱難的把掌心移到被窩外,黑子的唇才剛顫動,黃瀨就心有靈犀似的把自己的手搭上去,順便用另外一隻手將黑子異常高熱的手心包覆住。

 

彷彿藉由這樣的舉動告訴黑子:「別擔心,有我在。」

 

「我在這裡,小黑子,就在你旁邊……所以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好嗎?」

 

儘管看不清黃瀨的表情,黑子卻能從前者擔憂的口吻在渾沌的腦海描繪出涼太君心疼的模樣。

 

自己……又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為什麼會讓涼太君用那種像是要哭出來一樣的嗓音說話……?

 

雖然很難受,黑子還是微微側過僵硬的脖頸,感覺到額際滑落的汗水被身旁的人溫柔的拭去,不禁用現在的自己能使出的力氣回握黃瀨的手,臉頰也輕輕蹭著黃瀨尚未縮回去的手心。

 

「涼太君的手……好冰……好舒服……」

 

「是小黑子的體溫太高了啦……」雖然對於黑子難得的撒嬌舉動很心動,但若要以身體的不適才能換來這種福利黃瀨還寧願讓黑子天天肘擊。

 

他寧願自己痛也不要小黑子痛。

 

「真的……是這樣呢……」有點像是無意識的囈語,黑子搧搧眼簾,又再次陷入高燒的昏睡中。

 

剝開因汗水濕黏的藍髮,黃瀨輕輕的在黑子因高燒而觸起的眉心落下一吻。

 

「小黑子,等你的燒退了,到時候我會買好多好多小黑子你最愛的奶昔給你喝唷。」

 

彷彿是在夢中聽見黃瀨的承諾,黃瀨發現黑子的眉宇慢慢的舒展開,這才讓黃瀨稍稍放下內心的大石。

 

本來打算起身去弄點濕毛巾替黑子擦擦汗,感覺到黑子緊握自己的掌心,隨即又打消念頭坐回原位。

 

現在的他,還是比較想陪在小黑子身邊。

 

望著黑子因高熱而泛紅的雙頰,腦袋不禁閃過自己在得知黑子感冒時曾打電話向青峰詢問有沒有什麼能快速退燒的辦法。

 

啊啊……雖然很想學小青峰替小火神治療高燒的方法,但是小黑子都這麼難過了他哪做得出來啦!真不懂小青峰怎麼狠得下心。

 

果然小青峰的建議只能純粹當參考用,聽聽就算了的那種。

 

將金色腦袋埋進床邊,握住黑子的那隻手移到臉頰旁,學著黑子方才的動作磨蹭著前者的掌心,「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小黑子。」

 

然後,再一起去買小黑子你最愛的奶昔,吶?

 

 

Fin

 

****

真難得我的標題如此正常(喂

其實最後的吶我腦中想的是日文的ね(ne),是有點類似反問的語氣。

不好意思完全是沒重點的短打

父親節我居然是敲這種文(靠

實在是因為女人病太難受了所以就...莫名想敲生病的梗(欸

看完請不要砸我雞蛋謝謝XDDD

 

2012/08/08Mori.

arrow
arrow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