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girl系列,設定前提在這

 

年幼的蒼歌其實不太明白父親節的意義是什麼,她只知道老師說父親節是感謝爸爸照顧他們的日子,聽到這句話後,剛從幼稚園回到家的蒼歌抱完等在玄關門口的青峰後,便啪噠啪噠地衝進家中尋找火神。

 

Daddy──」女孩熱情地抱住火神的大腿,閃亮亮的深藍大眼巴眨巴眨地望著火神,前者立刻知道他們的小寶貝想幹麻,彎腰,將女兒給抱進懷中柔聲問:「怎麼了?PAPA又欺負你了?」

 

「喂!不要亂栽贓好嗎?我幾時欺負過我們家小寶貝的?」要欺負也是他被欺負吧?自己疼都來不及了。

 

PAPA沒有欺負蒼歌,我跟你說,老師說今天是父親節,Daddy父親節快樂!蒼歌好愛你!」女孩軟嫩的小手捧住火神的臉,彎著眼角笑得無比甜美,用白嫩的臉頰蹭著火神的臉,順便在上頭啵了下,旁邊的青峰一想到等等自己也有女兒如此高等的待遇,開心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So am I, Shine。」Shine絕對是上天給他跟大輝最棒的寶物,讓他們每天都如此充實。

 

「我咧?小寶貝?我咧?」怎麼那麼久都還沒輪到他?

 

某位PAPA眼中都快噴出忌妒之火了。

 

豈料,他們的乖女兒居然擺出一副小大人樣,學著平常火神叫青峰衣服不要亂丟的口吻朝青峰道:「PAPA不乖,所以沒有快樂跟親親!老師說父親節是要感謝爸爸的辛苦,沒有幫忙做家事的PAPA沒有!」

 

「咦──!!!別這樣嘛,平常我不是最疼妳的?」靠,哪個混帳老師這樣教他女兒害他沒有女兒的抱抱跟親親!他絕對要去投訴那老師!

 

PAPA很疼蒼歌,可是還是不行。」

 

身高近兩米且在職場上雷厲風行的青峰,遇到自家女兒也就跟一般的傻爸爸沒有兩樣,委屈著一張臉求著自家小公主:「那、那抱一下就好?」

 

「不行!除非PAPA有乖乖,不然沒有抱抱跟親親。」蒼歌嘟著小嘴,轉頭不看整張臉湊到她面前的PAPA

 

看青峰沮喪的模樣,火神強忍著笑意被旁邊的青峰內心不平衡地瞪了一眼,火神摸摸女兒與自己相同顏色的髮,說道:「Shine,雖然PAPA不乖,可是他很愛你,父親節是要讓爸爸知道我們有多愛他的節日,Shine你愛PAPA嗎?」

 

「愛啊!PAPADaddy蒼歌都最喜歡了!」聞言,小女孩立刻忘記剛才的堅持,伸出手抱住青峰的腦袋也在他臉上啾了下,爽得青峰忍不住把女兒從火神懷內抱過來在空中轉圈。

 

「我就知道小寶貝最愛我了!」青峰很不要臉地接著問:「比你Daddy還喜歡對吧?」

 

「喂!」得寸進尺啊這死黑皮。

 

火神瞇起眼,勾過青峰的脖子趁女兒不注意時火速在青峰的唇上印了下,「怎麼?比起我你更愛女兒?」

 

青峰內心瞬間被重擊。

 

「兩個我都愛啦!!!可惡!」

 

──啊啊,他的身邊有大我跟蒼歌,真的很好。

 

誰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他背後不但有著最強大的男人,更有著最可愛的女兒。

 

這樣的他就是最強大的。

 

 

Fin

 

 

****

父親節快樂XD!!!

 

2013/08/08 Mor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火
    全站熱搜

    森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